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さかうら】那天早晨醒來後感受到的暖意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復建用

※完完全全的甜文……大概(。・ω・。)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和其他同事道別後他背起包包準備離開工作的地方。

還沒踏出玻璃門之前他看著透過玻璃窗投射在地面上的雨滴的倒影,緊接著他抬起頭看著窗外,外頭的雨勢說大不大、說小卻也不小,但要是站在底下可能不用多久全身就會變得濕答答的。

心中突然慶幸早上出門之前有事先看過氣象預報確認今天的天氣狀況。

從包包裡拿出淺色系的摺疊傘,走出店外後他把傘拉長接著打開。在遇到號誌燈時他停了下來,看著上頭顯示著不斷倒數的數字,在數字變成零,而原本亮著紅色的燈轉而亮起了綠色的,他這才邁出步伐緩緩前進。

小心閃躲著其他人的傘,他特意舉高了點才不會和別人的相撞,但這也讓他的長褲因此被雨滴浸濕。

從包包裡傳來了震動,為了在工作期間能不影響到其他人又能察覺到來電他刻意調成震動而不是鈴聲;把手機拿出來後他有些艱難的邊拿著傘邊把電話接通。

「喂?」

「喂,うらさん嗎?我今天要和一起值班的人去吃飯,回去的時候會順便帶一份給你。」

「嗯,我知道了。」

「我會盡快回家的,要等我回去喔!」

「……知道啦!」

連忙結束通話以免坂田又繼續說些可能會讓人誤會的話,うらた看著螢幕上顯示著不到一分多鐘的通話時間,心情上有種說不出口的怪異感。

有點鬱悶。

*

回到家後他把雨傘收好,把包包隨意的放在房間裡後拿了衣服打算先泡個澡。

反正坂田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手邊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需要處理。

但實際上他也沒泡多久便頂著一頭濕潤的頭髮走出浴室。

絲毫不在意仍在滴水的頭髮,うらた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鬱悶感愈發嚴重。

打開電視隨便轉了幾台最後也只是讓節目聲聲音佔據整個室內,而打開電視的人自己卻不看螢幕轉而盯著手上的手機。

他只是單純不想讓這個家這麼安靜而已。

隨著時間流逝,うらた躺在沙發上盯著天花板,儘管掛在牆上的時鐘顯示著現在的時間早已快要接近十點,玄關卻遲遲沒傳來家門被打開的聲音。

抓過被他從房間特地抱出來的貓咪玩偶,上頭還殘留著坂田的氣味,除了抱緊玩偶以外,うらた更多的是不斷攝取僅有的坂田的氣味。

這是只有坂田不在家的時候うらた才會這麼做,不然這麼羞恥的事要是被本人知道他肯定會很想死。

反正坂田回來之前一定會傳簡訊的。

「我回來了——」

……。

聽到家門被打開的聲音,うらた立刻把娃娃放到一旁,整個人從沙發上跳起來。

跑到玄關只見雙頰通紅的人靠著牆一動也不動。

「……さ、さかたん?」

一靠近對方便能聞到濃厚的酒味。

うらた皺起眉,雖然想丟下這個醉鬼不管但想到坂田可能走不太動而他也不忍心真的丟下對方在玄關,索性接近對方打算攙扶其去沙發上坐著,然而手一伸向對方卻不料被人一把抱住,うらた一時之間突然無法反映過來。

「喂……快放開……」

拍著坂田的背部催促對方放開他,但這麼做的結果只有那越抱越緊的力道。

「你是沒聽到嗎?快放……唔哇?!」

話還沒說完,雙腳彷彿突然失去重量似的懸在空中,頓時只能緊緊抓著坂田不放的うらた在理解自己被如何對待後,除了瞬間炸毛和責罵以外他實在不敢亂動。

畢竟他還不想摔到地上。

「あほ!快放我下來!」

把人抱起後坂田逕自走向客廳,輕而易舉的將人放到沙發上後坂田並沒有做出うらた預想的事情只是單純的趴在沙發上把人當作是抱枕抱著而已。

うらた對這一連串的動作給弄懵了。

「……要睡就去房間睡,好了快起來。」

「不要……」

突然變得如此孩子氣的坂田,うらた並不是第一次見過,坂田會變成這樣往往都是有原因,而每次這些原因都那麼剛好的和うらた有關。

嘆了口氣,うらた只能像個母親一樣拍拍這個緊抓著他不放的大孩子。

慶幸兩人的靠得夠近,或者該說是零距離,うらた才無須面對可能會從沙發上摔下去的危機,但也因為這幾乎緊貼的程度,現在他的心跳完完全全亂了頻率。

「實在太不公平了……明明うらさん比任何人可愛一百萬倍……」

「我也想跟人炫耀自己有一個這麼可愛的戀人……」

「……可是うらさん絕對會生氣的…」

坂田吸了吸鼻子,帶有鼻音的嗓子讓うらた聽得有些難受,不單是心疼這樣的坂田,同時也為這份關係感到相當的無奈。

不得不說其實他自己也是一樣的,想要正大光明的做所有戀人都會做的事,也想要大方的向人分享自己有一個很帥氣又很可愛,雖然是個あほ可是卻非常溫柔的男朋友。

不自覺的抱著坂田,うらた看著貌似是睡著的臉龐,雖然還沾著酒味但實在不忍心把對方叫醒,更何況他不認為現在的坂田能有多清醒,可能叫他去洗澡結果直接睡死在浴缸裡這種事不是不可能。

「うらさん……好き……」

「……僕も。」

*

隔天,微小的鳥鳴聲傳入室內,坂田帶著頭痛欲裂的感覺醒了過來同時邊咒罵昨天因為賭氣而不斷灌酒的自己,多虧了昨天的衝動他現在可是痛得要死了一樣。

慶幸今天他休假能夠好好的睡上一天,正打算繼續回到夢鄉時他這才注意到自己抱了個物品,以觸感來說並非抱枕類,而且體積也比一般抱枕大了點,要不是彼此距離夠近不然可能其中一方會先摔下去。

帶著疑惑睜開眼睛,他差點被嚇得倒抽一口氣或是放聲大叫。

此刻依然熟睡的うらた現在正窩在他的懷裡,手還環著他,難不成他們從昨天開始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睡著了嗎?!

不知道該拿手機拍下來還是繼續凝視うらた的睡臉發痴,或者什麼都不做直接睡覺——這怎麼可能睡得著啊!

「唔嗯……」

在他開始認真思考要如何從口袋拿出手機紀錄這美好的畫面之前,懷裡的人兒突然發出呢喃。

碧綠的雙眼緩緩的睜開來,對方先是迷糊了一會隨後抬起頭看了坂田一眼,而後者也盯著他。

「おはよう。」

剛睡醒時有的軟綿綿的聲音,坂田還來不及從這個衝擊反映過來之前うらた又更往他的懷裡鑽,隨後聽到的是安穩的呼吸聲。

「……う、うらさん?」

「放晴了呢……」

「啊、是啊,太陽出來了呢。」

完全跟昨天陰雨綿綿的樣子不同,幾絲光線透過玻璃窗照進室內,暖陽的顏色讓鬱悶感一掃而空。

感覺即使什麼都不做就這麼度過一天這種事貌似也被允許般,而他也有打算這麼做。

就算無法和人訴說,只要兩人對彼此的心意沒變就好,只要他知道坂田的這份溫柔就足夠了,就像是今天的陽光般。

「好溫暖……好き…」

「……俺も。」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大家好久不見——!

天月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剛考完試來不及趕賀文很抱歉🙇

從今天起就開始放假了🙌

如果可以想更很多篇,希望(喂

最近也想開個車只是一直找不到能發的地方,簡書最近也開始排擠我了( TДT)

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地方能開車又不會被屏蔽嗎;;

是說有人看繁體會很吃力嗎?需不需要我改成簡體?(大概用google改…

推首歌嘿→春の魔法 feat.IA

以上!

這裡星嵐😊
(↓tag彩蛋

  180 5
评论(5)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