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しません】這是一個しません聯手整人的概念你懂嗎?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黑手黨設定

※偽(?)玻璃

※劇情瞎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這一天發生的事,不論對誰而言,那都是相當震驚且悲傷的事。

然而老天爺卻在這天卻下起了令人鬱悶的雨。

家族裡所有的下屬紛紛到場,有的小聲抽泣、有的只是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他們三個站在棺材面前,坂田皺著眉吸了吸鼻子,うらた除了眼睛變得紅腫外神情還變得相當憔悴。唯獨志麻,沒有任何表情只是盯著本應站在他身旁的人,此刻卻是躺在擺滿白玫瑰的棺材裡。

對方的髮色和玫瑰並不相稱,他這麼認為著。

閉上眼後才能清楚看到這個人的睫毛很長,若是有水珠落在上面想必會是一幅美景,當然他自己也清楚這種形容對一個大男人而言相當多餘。

看著那相互交叉的手指,他將一朵紫色玫瑰放在對方手裡,垂下眼簾,直到最後一刻他還是不打算說任何話。

*

事情的起因要回歸到同是陰雨綿綿的那一天。

センラ獨自一人前往對方首領指定的地點交易情報,原本志麻想跟著去卻被本人制止,只留下一句別擔心後就再也沒回來過。

不管怎麼樣就是等不到人,覺得事情不妙匆忙趕到現場時,只看見因中彈而流了很多血的センラ倒在地上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志麻覺得與對方一起的回憶在那一瞬間、那一刻起全崩壞了。

將人帶回家族後不久,センラ死亡的消息立刻傳開來,起初許多人都不相信,直到聽見他們在辦理後事才紛紛趕到會場哀悼。

但這一切都毫無意義。

在其他人都離開只剩下他們三個時,教堂的門口處出現一個人影。

「うらたさん、坂田你們先在外面等吧。」

看著那個人走進教堂,志麻和坐在一起的兩人說道,也不擔心是否會被對方聽見,音量並沒有刻意被壓低。

うらた和坂田一致點頭後便起身離開,經過對方身旁時只點了頭示意就直接走出教堂。

「現在才來會不會太晚了?」

志麻站起身看著走到棺材前的人,對方行了禮並禱告過後帶著輕浮的笑容轉過身走到他身旁開口說道:「嘛,你也知道首領的工作很多,況且我可是好不容易抽出時間才來到這裡的。」

「大不了下次換你的時候我保證第一時間趕過來,如何?」

「那也要看你何時殺了我吧。」

他邊說邊戲謔的朝著對方扯了個笑容。

「你在說什麼呢,我怎麼可能會濫殺無辜。」

「是嗎——?我想用這個比較容易讓你說出實話吧。」

志麻從西裝外套內側拿出一把左輪手槍,槍口朝著對方他走到センラ的棺材旁,靠著白色的木製棺材,他收起方才的笑容,眼神像是盯著獵物的獵食者般,彷彿隨時都能立刻至對方於死地。

「那一天你刻意把センラ約到你指定的地點就是為了在拿到情報的那一刻殺了他,我說得沒錯吧?」

「怎、怎麼可能,發現遺體的地點不是在路邊嗎,說不定是在回去的半路上被誰……」

「那是因為你們就是在車上交換的,所以殺了人後順勢棄屍在路邊。」

「不可能!我說的地點明明是在X街的酒店!」

志麻感到不耐煩的扣下扳機,對方嚇得立刻倒退了一步。

「在センラ到了之後你又立刻傳了簡訊要他搭上你準備好的車子,而證據就是被你忽略的這支手機。」

看著志麻手上還殘留血跡的手機,螢幕正顯示著由他本人發送給センラ的訊息內容。

「來、來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まーしぃ,聽見了嗎?”

掛在耳朵上的無線耳機傳來うらた的聲音,志麻聽著從教堂外傳來的慘叫聲,同時看著對方首領臉色一瞬間變得蒼白的面孔,他心情很好的回覆道:「啊啊、聽得很清楚,辛苦啦。」

結束和自己人的對話,志麻沒忘了眼前的人還要解決,但在那之前——

「該醒啦睡美人。」

「……說睡美人也太奇怪了吧。」

對方在看見眼前的景色立刻倒抽一口氣,整個人往後跌坐在地上,他看著本該死亡的人此刻卻爬了起來,帶有檸檬黃的雙眸先是皺眉的看著身旁的人緊接著視線落到他身上並且衝著他笑了下。

「好久不見呢,殺了我後還把人丟下車實在太過分了吧?」

「為什麼你還活著……?!我明明……」

「是啊,你明明就朝著我開槍,還把我棄屍在路邊了——然而我卻還活著呢。」

垂下眼簾,嘴角揚起的弧度打算將那天發生的事一一地說出來。

*

到達目的地後センラ四處看了幾眼,除了酒店以外附近停了一台黑色的轎車;在收到簡訊之前,センラ早就先行一步得知對方葫蘆裡在賣什麼藥,收到簡訊後他裝作平常的樣子搭上了轎車。

將存有情報的手機交給對方後果不其然的他的腹部被人開了一槍,先前就穿上了防彈衣所以並沒有傷到人體,但他仍然裝出痛苦的模樣按壓著被打中的地方,至於流出來的血則是他準備好的血袋。

之後被丟下車後他立刻派人來接他回去並同時把他已經死亡的消息散佈出去,為了演得更逼真他們甚至和人借了教堂舉行喪事。

而前來參加的下屬在行程開始之前被他們不斷用洋蔥燻得眼睛不斷出淚,而うらた則是化了妝讓自己看起來相當憔悴的模樣;坂田只是被うらた強迫聞了整罐的胡椒粉;至於志麻被說只要不講話、表情嚴肅就很恐怖的原因而沒有受到任何洋蔥或是胡椒的刺激;センラ則是一直嫌玫瑰刺會扎到他遲遲不想躺下去。

「所以說,你對上述的任何事有什麼疑問嗎?」

「這……怎麼可能……」

「在這之前我就對你的事情略知一二,你以龐大的金額向他人購買情報後再將對方殺害棄屍在人煙稀少的地方。」

センラ說到這後停頓了一會,隨後志麻又接下去說:「而當對方首領發現後,你又以路上遇害這個可能性為由證明自己的清白……當然這種說法肯定會被人懷疑,為了增加可信度你甚至不惜殺了自己人只為了博取對方的信任。」

「而你會不斷的收集情報就是為了要擴大走私集團的勢力,將毒品透過走私的方式販售到各個地方,而且是高額販售。」

「……還真是可笑啊,明明是黑手黨,你們卻為警方辦事?」

「我們並不是為他們辦事,只是——」

「只是單純看你不爽而已。」

*

在人被帶走後,教堂內只剩下他們兩人。

「幸好沒出什麼差錯。」

「確實,要是他瞄準的是心臟我可能就真的會躺在棺材裡了。」

「所以才老是跟你說要做好隨時會死亡的心理準備啊,真是……」

「志麻くん才是,你並沒有做好我隨時會死的覺悟吧。」

志麻睜大眼睛看著センラ,愣了一會遲遲給不出回應,センラ說得一針見血,但卻也是事實。

他真的無法想像センラ會被誰殺害,他一向對自己的槍法很有信心,在子彈打中人之前他早已將那顆子彈的行徑擋下來,講直接點,除了他以外沒有人可以殺得了センラ。

像是為了故作鎮定般,他轉過頭勉強地笑著要對方別說笑,然而臉卻在下一秒被人扳了回去。

「當志麻くん想逃避的時候就會像這樣不看著對方的眼睛。」

センラ捧著志麻的臉,為了不讓人躲開他刻意加重了點力道。

「セ、センラ……?」

叩地一聲,志麻感受到自額頭傳來的疼痛感,再加上方才那清脆的撞擊聲,可見對方撞得有多大力。

然而對方卻突然不說話,只維持這個姿勢沒打算放開他。

兩人維持了許久,直到志麻耐不住才默默開口:「……脖子有點酸了。」

「……是呢。」

邊說邊放開志麻的臉,センラ沉默幾秒後和對方對上視線,兩人盯著彼此一秒後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快下來吧,還是你被玫瑰扎上癮了?」帶著壞笑,志麻伸出手打算扶人下來。

「才沒有上癮呢。」

センラ握著志麻的手無奈的吐槽,一個使力裝作要下去實際上卻是把人拉近在唇上落下一吻,退開後センラ放開對方的手自己從棺材裡跳到地面上,往前走了幾步後回過頭朝著對方笑了下。

「我沒有志麻くん所想的那麼弱喔。」

他的戀人簡直色氣到一個極致,這是志麻腦裡第一個想法。

超級糟糕。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不知道在打什麼,反正是四個人聯合玩弄別人,しません玩最大(什麼

しません估計會再一篇(大概

等等要出門就不多話了!

如果有推薦能開車的地方麻煩請提供給我( TДT)!

以上,這裡星嵐🙌

  86 3
评论(3)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