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さかうら】當花瓣起舞時,那便是戀愛的一瞬間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私設:坂田惡魔,うらた女神(?

※灑狗血劇情

※標題廢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他喜歡上一個絕不能喜歡的人。

坂田看著被小動物包圍的人,對方一臉幸福的抱起其中一隻兔子在懷裡,可愛的動物和可愛的人聚在一起就成了一副美好的景色。

但他始終不靠近那個人,與其說不靠近倒不如說是他不能靠近。

身後的惡魔翅膀拍動了幾下。

從他有意識開始他就被族人警告千萬不能靠近神族,一旦碰到,先碰到的人便會消失在這世界上,誰也不會記得自己,如此誇大的說辭,到後面開始舉例子,誰曾碰了神而灰飛煙滅,他老家祖宗十八代裡的誰就是如此下場,這些他老早就聽到能倒背如流了。

不過他還是乖乖照做了,沒有去碰到任何神,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著。

看著人發呆,坂田沒注意到身旁突然出現的花,紅色的花瓣和他的髮色一樣,他先是被花嚇到差點從樹上摔下去,緊接著坐在不遠處的女神突然開口:「那邊那位一直在偷窺的惡魔先生要不要加入我們呢?」

女神轉過頭對著他笑,一旁的動物也把目光全放在他身上,這讓他尷尬的只能從樹蔭下離開出現在陽光下,光線使得紅色的髮色更加耀眼。

「我才沒有在偷窺呢。」

坂田坐在離女神有些距離的草地上;雖說是女神,但本人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最初見面的時候這讓一直以為神族一大半都是女性的坂田愣了好一會,稱呼一時之間也改不了,對方也懶得再去糾正他也就將計就計了。

坂田看著對方細心地替懷裡的兔子順毛,邊問著這樣舒服嗎邊笑著撫平白色的毛,看在坂田眼裡,無法碰著對方的他只說了句真好就往身後的草地躺下去。

他雖然理解不能接近神族的原因,但相處久了還是會渴望能夠碰到對方,況且眼前的人還是自己的戀人。至少一點點也好,他想要碰得到。

「坂田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什麼,うらさん聽錯了。」

他揮了揮手表示沒有,坂田看著蔚藍的天空,眼簾裡多了綠葉的顏色。

*

那天純粹是一場意外。

うらた依舊在森林裡巡視,腳邊跟著好幾隻小動物,為了讓牠們追上うらた刻意放慢平常的速度,但偶爾也有幾隻跑得快的小傢伙跑到前頭催促著他。

笑著安撫幾隻小傢伙,うらた來到平常待著的湖邊,正打算坐著休息,耳邊卻突然傳來什麼東西掉落的聲音。

*

坂田不顧已經受傷的翅膀硬是飛行了好一會,想當然爾,最後翅膀終究承受不住,於是整個人從空中摔了下去,幸好有大樹能夠緩衝掉下來的重力加速度,這同時也讓身上多出了被樹枝刮到的傷痕,但起碼比直接摔在地上要好得太多了。摔在一堆落葉上,坂田整個人幾乎沒了能站起來的體力,於是就索性躺在上面喘息。

うらた隨著聲音的來源跑了過來,穿過了幾棵樹,最後他看見了被幾隻動物包圍,躺在落葉堆上的坂田。

那大概是他第一次見到惡魔。

「你、你沒事吧?!」

看著坂田痛苦的神情,うらた也顧不得對方是惡魔這個神無法接觸的身份,打算在附近找能用來療傷的草藥。他本身就並不排斥惡魔,是待在天上的那群人老是嚷嚷著惡魔沒一個是好東西,うらた聽了就覺得討厭,所以他才會自願定居在地面上。

將藥草磨碎,抹了一點在手上正打算替對方療傷時,一旁的動物們都發出聲音試圖阻止他。停下手邊的動作,うらた轉頭看著幾隻跳來跳去的兔子,小傢伙不斷搖著頭,就連一旁的松鼠也是一樣。

「你們是擔心我碰了惡魔後就會消失嗎?」

得到的回應是所有動物接連點頭。

「那該怎麼辦呢?總不能丟下這個人不管吧。」

動物們看著彼此,隨後幾隻松鼠紛紛用小手抹了藥草泥,高舉著沾了藥膏的小手給うらた看,接著又跑到坂田身旁等待著他給予指令。

「你們要幫我嗎?」

松鼠們發出叫聲回應著他。

「那好吧,你們要輕點別弄痛他了。」

うらた指著對方的傷口要動物把藥塗抹上去,在所有動物的合作下總算把惡魔身上的傷口全處理好。

從湖邊取水回來看著幾隻動物們全圍著坂田休息,為了不讓其它動物擔心,他自己隔了一點距離後坐下來,看著惡魔的睡顏,表情不像剛開始發現的時候那麼難耐,鬆了口氣,他看著已經逐漸下山的夕陽,心裡想著身旁的惡魔何時才會醒過來。

隔天,在陽光的照耀下有些難受的睜開眼睛,出現在眼簾裡的除了天空跟樹木的顏色以外還多了一個貌似在發光的物體。

「唔嗯……?」

「還好嗎?」

啊,這個物體在講話呢。

「嗯……?」

「起得來嗎?」

奇怪,好像不是物體……

那是……人嗎?

不對不對,人類並不會發出淡淡的光芒,記得曾經在書上看過……會發光的……又長得和人類差不多……

神族。

「哇啊——!!!」

「欸?!」

突然發出那麼大的聲音,うらた被對方嚇得一愣一愣的,雙眼眨啊眨的看著惡魔就這麼猛然起身往後退,前後動作花不到兩秒。

「我、我沒有碰到你吧?!」

「呃……沒有。」

聽到他這麼說後惡魔明顯鬆了一口氣,緊接著有摸著某處的傷口直喊疼。

「不要緊吧?」

他試著靠近卻被擋下來,惡魔伸直手示意要他別再靠過去。

「女神大人要是碰了我的話可是會消失的!」

嗯……這傢伙是說了女神嗎?

「……我說你啊。」

「給我好好看清楚了!我可是男的!」

うらた立刻湊近對方好讓人可以看清楚他的樣貌,見對方眨了眨雙眼,在對方打算往後退時刻意威脅對方要是他再後退就會立刻碰他。

而被這麼威脅,惡魔也確實不敢亂動。這讓うらた懷疑這個人真的是惡魔嗎?

*

最後這個稱呼仍然沒被糾正回來。

在坂田的傷勢逐漸好轉後,隨著相處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增加,在某一次兩人坐在樹蔭下聊天的時候,坂田不經意的向身旁的人說出了喜歡這個詞。

而うらた也沒有表現出厭惡的神情,甚至是說了他也是這樣的話。

「……欸?」

「……所以說,我也喜歡你啦!別讓我說第二次啊!」

「呃、是……」

*

這麼說來,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也過了很長的時間。說高興是很高興,但同時他也覺得很痛苦。

無法碰到戀人是多麼難受的事,況且人就在自己面前他卻不能碰觸對方。

「坂田?」

「うらさん……如果虔誠的向神許願,我的願望也能實現嗎?」

「願望?」

「我想要碰到うらさん。」

「想要像個戀人一樣牽著手。」

「但是我又不希望うらさん消失。」

不管捨棄哪個都太難受了。

想要碰得到卻又不希望人會消失。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我想要……能夠碰得到うらさん。」

「……那就碰吧。」

這麼說著,うらた朝坂田伸出手卻被本人拒絕,坂田難得對他生氣,說他完全不理解他的心情,明明是會消失這麼嚴重的事,然而他卻能說得這麼輕描淡寫。

「我不希望うらさん因此消失啊!」

「要是我們沒有認識……唔?!」

剩下的幾個字被強迫吞了回去,坂田瞪大著雙眼,眼前瞬間放大的面孔讓他心臟突然漏了一拍,各種複雜的心情一口氣全湧了出來。

うらた捧著他的臉二話不說便直接吻了上來,到底該繼續還是該把人推開,在坂田做出答案之前對方已經先退開並且揚起笑容看著他。

「並沒有消失吧?」

「其實,我也是……一樣的心情啊。」

聽到戀人這麼說,有誰還能不感動的?

幾乎是用撲的直接把人撲倒在花草堆上,坂田抱緊著他一直朝思暮想的人,如今他的願望總算實現了。

うらた看著從樹上飄落的花瓣,顏色就和坂田的髮色一樣,是相當美麗而不失熱情的紅色。他想起曾經聽哪個女神說過:當花瓣隨風飛舞的那瞬間,她感受到了戀愛。

現在,他總算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了。

「下次,我們一起牽手去賞花吧。」

他聽見身為戀人的惡魔這麼對他說,而他則是笑著說了好。

*

事後,知道彼此就算碰到也不會消失後,坂田便直接坐在うらた旁邊。

「但是為什麼不會消失啊?」

坂田看著うらた,臉上表現出滿滿的疑惑。

「該怎麼說呢……會消失全是因為兩族之間給予彼此的詛咒。」

「但這個詛咒隨著時間流逝,力量也逐漸變弱,到最後就像這樣——」

うらた把手上編好的花圈戴在坂田頭上,雙手捧著坂田的臉。

「就算碰到了也不會消失。」

「……那個,我從以前就很想說,うらさん其實很大膽呢。」

「那是因為你太蠢了。」

「太過份了吧?!而且這根本扯不上邊吧!」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好久不見(揮手

說好的さかうら總算發上來了,寫了有點強勢的うら(๑´ㅂ`๑)

然後今天得知了志麻住院的事

所以才說你不要老是熬夜嘛,現在出事了是要嚇死多少人😭

不過看到有人說手術的成功率是100%,所以我相信志麻一定會沒事的😣

總之拜託你了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今天就不多聊了(其實我想跟大家聊天;;

以上!

這裡星嵐,下次見😊(tag彩蛋

  67 10
评论(10)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