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间奏狂魔组】花街上的那份愛情《六》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難得沒髒話(喂

※估計要年更了(被拖去打

※快去聽un:cピコ新投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買了兩盒創可貼後,un:c又另外多買了些繃帶和藥水,はしやん看著提籃裡的東西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正在考慮要不要買沾藥水用的棉花。

「為什麼要買其它東西……」

「只是先替未來著想而已。」

「啊?」

這人在發什麼瘋,はしやん不解的想著。

採買完後沒去其它地方便早早回家,一回到家はしやん便自動自發的把採買的東西放到醫藥箱裡並且整理了箱子裡的內容物。

「雖然有點早不過來吃午餐吧?」

un:c靠在門邊看著把藥箱放回櫃子的人,待對方回應後他才離開房間走去廚房準備。

打開冰箱看了下裡頭的材料,把需要的食材拿出來放在桌上,關起冰箱的門才看見待在桌子旁邊的はしやん。

「需要我幫忙嗎?」

「那能幫忙給我一個吻嗎?」

「你想被揍第三次嗎?」

舉起拳頭作勢要揍上來,un:c趕緊制止脾氣一直不太好的人,打哈哈的想要讓那一直舉著的拳頭放下來。

「冷靜點冷靜點……啊、你能去幫我買奶油嗎,好像沒有了。」

「嗯。」

跟人拿了錢後,はしやん穿了外套又出了門。

*

「謝謝您的惠顧。」

跟店員拿了發票並收在口袋裡,はしやん提著裝有奶油的袋子走出超市。

正打算回家去,才剛踏出第一步他卻像是被定住似的僵在原地。

「你好啊,はしやん。」

他緊抓著袋子想轉身就跑,但從暗巷裡走出了另一個人讓他停了下來。瞪大著雙眼,はしやん逃也不是,可不逃也不行,他不想再回到那裡,那個可怕的地方。

「可憐的孩子,放心吧我不會傷害你的。」

老闆娘露出笑容看著他,濃郁的香水味令他覺得想吐。

「你可別忘了當初可是你爸爸把你賣給我的。」

はしやん咬著牙,儘管想逃他也不見得能對付身後的保鏢,面對眼前的女人,他想起了無數的惡夢。對方靠近他幾步,用塗了指甲油的手指抬起他的下巴輕描淡寫地開口:「只要把錢賺足了就會放你走了。」

「把我當搖錢樹的妳才不可能會讓我走吧?」

帶有諷刺性的衝著對方笑,はしやん揮開女人的手後立刻往旁邊跑,為了不被人襲擊他一直往大街跑。

閃躲著路人,他時不時回頭看人有沒有追上,然而卻在下一秒——

「什麼……唔?!」

從暗巷裡伸出的手抓住他並將沾了藥的布遮住他的口鼻。

在他失去意識之前他聽見了宛如地獄般的聲音。

「我抓到人了。」

*

有時候他總認為自己的命運很坎坷。

但只要一想起有關un:c的事,他卻又覺得其實沒他所想的那麼糟糕,只是和普通人相比之下差了一點罷了。

而每次只要一這麼想後,他就會一次又一次的體會到他其實喜歡un:c這件事。

儘管他再怎麼任性、怎麼固執,對方都能笑笑的大方接受並且說了喜歡他這種話,要是他能早點承認這份感情的話……

はしやん帶著還有些暈眩的感覺醒來,鼻腔充斥著滿滿男人的腥味,還好他還沒吃任何食物否則他可能會立刻全數吐出來。

儘管躺了好幾年,他仍然無法習慣妓院的床鋪,每次醒來他都覺得腰酸背痛,手揉了揉還有些迷糊的腦袋,聽見響亮的金屬聲他這才發現手腳都被人銬了手銬。

「這是什麼惡趣味啊……」

曲起身子,はしやん感到不安的環顧四周,明明是看慣的景色現在卻讓他呼吸有些困難,況且手腳還被人上銬,這下他該如何反擊那些想上他的男人?

一想到可能會被如何對待,はしやん打了冷顫。

正想著該如何逃跑,一個穿著黑西裝的保鏢進了他的房間將他的手銬解開,はしやん以為對方是想幫助他脫逃,但下一秒對方卻將他的雙手放到背後並且把手銬銬上。

「你要做什麼!」

「老闆娘吩咐我要把你帶到表演會場去。」

「什……不要、我不要去那裡!」

雖然沒親眼見過,但聽別人說過那裡比在接客的時候還更像地獄,男人們每個都像野獸般,一開始會先開放讓所有人競標,而得標者可以自行決定要把人帶回去,還是就這麼讓所有人都滿足自己的慾望;要是被人帶走倒還好,最可怕的是面對所有人的時候,一個接著一個,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

這讓他想起偶爾總會看見裸著身子,身上混雜著各種液體的人被抬走。

內心的恐懼又增加了不少,然而抓著他的人卻說著相當殘酷的話。

「在這種地方由不得你說不。」

*

un:c看著時間逐漸流逝,內心的恐懼就逐漸的被放大。

自從はしやん出門過了一小時開始他就感到不對勁,無奈對方沒有手機,在客廳不斷徘徊至少三十分鐘後他就耐不住性子,穿了鞋子便跑出門。

把はしやん可能會去的地方都找過一遍後,他來到離公寓不遠的超市詢問店員。

「我記得他走出去後跟一個女人在說話,我想說應該是在聊天但之後那位小哥卻突然跑走了。」

「他往哪跑了?!」

「好像是大街的方向……」

「謝謝你!」

跑出超市,緊接著un:c跑到街道上,在來來往往的人群裡他始終找不到はしやん。

隨意走了幾個地方,直到他看見地上的袋子,他將袋子拿起來才發現裡面裝著被摔得失去原本長方形狀的奶油。

難不成……?!

un:c內心裡最不希望發生的事貌似真的實現了。

——TBC

※前篇→12345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原本以為沒人在看就不打算更新了😂(被拖走

讓大家久等了_(:3 」∠ )_

一直出現日常也很無聊該來點起伏了,這麼想著於是就讓橋橋被綁架了(被拖走

之後會開筆電放前幾篇的連結,這樣大家就不用再去一篇一篇的翻了

也可以善用文章懶人包喔😄

話說un:cピコ新投帥炸(躺平

以上!

這裡星嵐,下次見😊(tag又是你

  23 15
评论(15)
热度(23)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