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しません】壽星特權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遲來的センラ生賀

※短,意義不明,真的(?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最近天氣有逐漸轉涼的氛圍。

センラ看著烏雲密佈的天空,心裡想著早上出門前聽著氣象預報說今天會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同時從包包裡拿出備份用的輕便傘。

走在斑馬線上,除了今天對他而言是個特別的日子以外,其他的事物似乎沒有什麼改變,不過粉絲的祝福在準點的時候如同浪潮般手機紛紛跳出十幾條通知,這其中當然也包刮浦島坂田船裡的另外三人,懷著感激的心情看完所有的推文和大家準備的動畫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睡。

醒來後又是和往常一樣的日子。

第一滴雨水滴落在他的臉上,下意識地抬頭,雨滴的形狀愈加顯眼,明顯的雨水落在灰色的柏油路面上將其染濕使顏色變得更深。

很快地,四周的空氣逐漸充滿了雨水味,吸入的空氣涵蓋著少許濕氣,或許是嫌麻煩,亦或只是單純覺得雨勢還不到需要撐傘的地步。

如果是以前,他大概會因為生日當天卻下雨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感到沮喪或者生悶氣,如今他只覺得能在這酷暑的期間裡下點雨降點溫也是種小確幸。

人終究還是會成長的啊,他不禁感嘆著他這明明才過了二十幾年的人生。

路過幾個已經撐開傘遮住雨滴落在身上的人,稍微高了點的身高讓幾名女性必須高舉著傘從他旁邊走過去,而他注意到了也只是往一旁走好避開,注意到他的行為而向他道謝,爾後又繼續往前走。

聽著女子的聲音,這讓他突然憶起曾經有個人說他很細心。

那天的雨勢比現在還要大一點,二人撐著傘走在路上,對方看見他的行為後只說了這句話,而他只是感到疑惑接著說出自己的想法。

把傘舉高的話雨水就會滴到自己了吧?

所以才說你很細心啊。

雨勢逐漸轉大,為了不讓隨身物品和手機被弄濕, センラ在被淋濕之前趕緊撐開傘。

「糟糕……!」

從他旁邊跑了過去,一名男子高舉著手想要替自己擋雨,對方速度很快讓他無法及時看清楚面貌,但那個與雨聲融在一起的聲音卻額外清晰,再加上那頭紫髮,心裡出現了某種可能性——那個他有段時間沒見到的身影。

自從收到對方住院的消息後,因為平日要忙工作的事,假日則要忙公演的事,種種因素讓他抽不出時間去探病。

「……志麻くん!」

儘管腦袋裡的思緒還在要追與不追兩者之間選邊站,身體跟嘴巴早已搶先一步,雖然他覺得自己認錯人的機率不高但心裡還是默默的做了準備,大不了認錯就和對方道歉然後快速離開而已。

「センラくん?!」

所幸結果沒有違背他,志麻在聽見他的聲音後緊急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他把傘遞到面前,雨水頓時變成落在他身上。

你在幹嘛,會淋濕的笨蛋!

志麻くん不也淋濕了!

誰叫天氣突然不好啊!

既然如此就請好好撐傘!

在路人的目光下,兩人也只好摸著鼻子閉上嘴巴,先投降的是志麻,無奈的把傘推給センラ,在對方開口唸他之前踏進了雨傘能遮蔽的範圍內,雖說傘面不小但要容下兩個男人還是有點勉強。

「這樣你就沒話說了吧?」

「……嗯,話說志麻くん怎麼會在這裡?」

兩人邊說邊擠在一把傘下前進,不知道目的地但也不能站在路邊擋住其他人行走,幾個沒帶傘的人從他們身旁跑過去,雨聲大得足以蓋過其他聲音。

「啊、因為一直待在醫院裡沒出門走走有點悶,所以想在哪裡散個步……」

「從東京散步到名古屋?」

「呃……」

本人有些心虛地撇過頭。

「志麻くん?」

*

回到家後,センラ催促著志麻先去浴室泡個熱水好暖和身子,センラ把乾淨的衣物拿了一套給人換,而被雨水弄濕的衣服則是被他丟到洗衣機裡。

等他也洗好澡已經是晚上的事了。

頭上披著毛巾,一邊的頭髮還滴著水,走到客廳後看見志麻正坐在椅子上玩遊戲,桌上的他的手機不斷跳出訊息,多半都是來自友人或粉絲的祝福。

拿起手機擠到志麻旁邊的位子,仔細地看完每一則給他的推特,一旁的志麻看著濕潤的頭髮,想也沒多想地把手中的手機放到一旁,熟練地擦拭著對方的頭髮,接著又從浴室裡拿了吹風機將頭髮吹乾,順帶替人整理好被吹得有些亂糟糟的頭髮。

這些至少花了二十幾分鐘的動作惹得本人輕笑,拿著梳子把較長的頭髮梳理整齊,志麻問著突然笑出聲的人。

うらたさん說你這樣會把我寵壞的。

把手機畫面亮給志麻看, センラ把剛才志麻替他擦頭髮的事全和うらた說,對方只回覆說志麻會寵壞你的這樣的訊息。

沒關係吧?

志麻這麼說著,將毛巾又蓋在センラ頭上,伸手把人往後攬,對方靠著他,隨後一個吻落在對方頰上。

反正是壽星特權。

他這麼說著。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大遲到Orz

最近一直在課業的水深火熱裡,也在忙要拿去比賽的圖,更新的時間可能會比之前少很多……

話說隔天就要考試了哈哈哈……(痛哭

不過還是昧著良心來更新了(被拖走

センラ生日快樂唷ヽ(●´∀`●)ノ!

接下來的live也加油٩(๑•̀ω•́๑)۶

以上!

大家中秋快樂( ´▽` )ノ

這裡星嵐

  67 10
评论(10)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