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しません】就跟你說別亂調戲女友,結果去睡客廳了齁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陷入無限想挖坑不填的低潮期orz

※不知道在寫什麼_(:3 」∠)_

※奇怪的標題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會撞見這一幕也不過是場意外。

剛下班搭了倒數第二班車,在險些睡過站的情況下他嘗試裝作從容不迫的態度,在好幾次差點被自己速度不慢的步伐絆倒下這份矜持也變得微不足道,還沒脫離冬季的月份依然用著比他稍快的腳步輕巧地從身旁掠過,卻又在遠處停下來等著他抵達相同的距離後再一次地重複同樣的動作,而這總會讓他為此顫抖——他有多麼怕冷他自己很清楚。

然而他前往的目的地卻不是自家而是一間店,他曾經來過幾次,從被擦拭乾淨的玻璃門外看著裡面的動靜,和其中一名員工點了頭後像是得到許可似的,正當他要走進一旁的巷子裡時,裡頭的員工極力地在店裡頭做出各種能吸引到他目光的動作——用盡各種怪異的顏面,而他也因此被吸引了目光還外加被對方的表情嚇了一跳,對方不斷指著和巷子反方向的地方,在他努力讀懂對方的唇語後他才理解對方要他去那裡看看。

要是不看還好,但他還是撞見了這一幕。

「我喜歡志麻さん很久了!」

黑色的長髮遮住了對方的側臉,再加上那名女性一直低著頭,這更加無法看清楚對方的長相,但他可以從一直抓著衣襬的小動作看出本人很緊張,他感覺得到寒冬彷彿又從他身旁掠過,同時帶了一點白雪,突如其來的雪花惹得他打了一個噴嚏,再不遠處的兩人發現之前他趕緊躲在建築物後面卻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這裡很冷,先進去吧。」

「可、可是?」

他刻意讓自己躲在建築物切割的陰影下,當兩人從旁邊走出來的時候他屏息,變得乾燥的唇貌似有些裂開,他抿唇卻讓傷口變得更痛,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查看了一眼時間順帶回覆一些訊息,他的手冰冷到按鍵盤都有些勉強,他覺得自己應該馬上回家好好保暖才是上上策。

只是被告白而已這不是什麼大事。

他收起手機打算離開的時候,一條圍巾突然被人圍繞在他的脖頸,而當事人正笑得一臉開懷,這倒是讓他心情有些不好。

「等很久了嗎?裡面的員工說你有來。」

「我只是剛好經過正要回家而已。」抓著志麻替他圍的圍巾遮住一半的臉,センラ從來沒想過他會用這種口氣和對方說話。

「你在生氣嗎?剛剛你都看到了?」

「志麻くん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你從哪裡開始聽的?」

「對方跟你告白的時……不、不是!」

當他說到一半並看見志麻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時他才驚覺自己被人套了話,而這讓他心情更加不好了,他立刻閉上嘴巴邊加快腳步,夜晚的冷風毫不留情地拂過他沒被圍巾遮擋的臉頰,寒風刺骨的感覺他也不是第一次體驗,只是今天的冷風刺得他有點痛。

都活了二十幾年了,喜歡的人被其他人告白也不是第一次,每次的回憶都不是那麼好,就算這些告白、情書最後都被本人一一回絕,其實他也不是真的那麼在意哪個女孩喜歡志麻,只是……好吧他就是這麼在意。

「志麻くん雖然很不正常,但還是長得很好看的,會被喜歡、被告白也是天經地義的事吧。」

「喂喂……不要同時罵我又讚美我啊……而且——」志麻說到一半突然停頓下來,伸手拉住他的手強迫他停下來,在他回頭想要叫人放開的同時志麻揚起一抹和剛才的壞笑不同的笑容並接著繼續說下去:「如果不是被你喜歡就沒意義了。」

有那麼一瞬間,他覺得自己就像是那些喜歡志麻的女性一樣,心跳莫名的漏了幾拍後便加快跳動的速度,看著紫藍色的眼底就像是在散發著光,就像是每晚只要抬頭就會看見的夜空般的顏色,這總是能讓他在這闃寂的空間裡感到心安,而他會一次一次的知道他是那麼的喜歡他的夜空。

但這次是例外。

「既然知道就表示點什麼啊!」伸手大力的捏著志麻的臉頰,聽著對方喊痛的聲音才總算讓他的心情好了點。

放開緊捏著臉頰的手指,センラ看著不斷揉著臉頰的志麻,對方邊揉邊喊疼卻沒有一句是在抱怨他,白雪像是星圖中無數的恆星落在紫羅蘭色的頭髮上,就像是散發著光的夜空,センラ覺得志麻的雙眼就像是被賦予了奇幻的魔法,當那雙紫帶藍的雙眼半垂下的時候,或是專注的看著某個人事物的時候,那雙眼睛就會施展魔法讓周遭的人都被它吸引注意力,而他是如此甘願被這雙眼睛吸引一輩子。

正確來說——他希望這雙眼眸能夠永遠只看著他一個人。

就算這一路上有多麼坎坷,這一路走來跌了幾次跤,這一路上摔得遍體鱗傷,這一路碰上無數個困阨,只要他期盼的夜空永遠為他閃爍著點點星光,這一切都值得。

他用著幾乎快要凍僵的雙手捧著志麻的臉,在聽見對方小小聲的說好冰並為此顫抖一下的同時他感到後悔的想要收回手,但卻被對方一把抓住並叮嚀他:「下次出門記得帶手套。」他聽完笑著數落志麻的手溫明明也和他差不多,對方只是用著平淡的語氣說他很吵。

「不過我的確有點生氣。」在一陣笑聲過後他放開志麻的雙頰轉而讓對方握著他的雙手,他的語氣裡絲毫感受不到他正在生氣,反而平靜的像是在陳述一件無關緊要的小事。

「我明明就是志麻くん的戀人。」

這太不公平了,其他人都能正大光明的向對方表態,但他卻只能在一旁看著這一切,彷彿這與他毫無關係。

「我剛才已經和她說我有對象了。」

「我知道,你每次都是這樣回覆的。」他微笑,語氣裡藏著些許的無奈。

「嘿,你可以跟我一樣宣示主權,這樣她們就會放棄了不是嗎。」志麻扯起一抹壞笑,手指著脖子的同時他幾乎意識到對方在開他玩笑,而他下意識地隔著圍巾碰著讓他今天一整天都變得神經兮兮的脖子上的痕跡。

「託志麻くん的福,今天可是差點就遲到了。」

「不用客氣。」

他抱怨著他今天必須把領帶完全繫上才不至於會讓人看見痕跡,然而眼前的人卻邊笑著邊和他道歉。

「居然笑得這麼沒心沒肺的……」

「不如,下次我就把你酒醉臉紅的照片亮給她們看,和她們說這是我最可愛的戀人,你覺得如何?」

「……你今天給我去睡客廳。」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嘿嘿我詞窮了_(:3 」∠)_

最近在準備大考沒時間更新,一直很擔心自己考不好填不上好學校・゜・(PД`q。)・゜・

我覺得しません就是要開點黃腔,雖然這次的還好(´・ω・`)(?

以上

這裡星嵐

  113 13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