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趕稿的途中想做個小挑戰……

從宗教梗這十章中挑一個場景或一句話讓我畫

四個人各自會畫一張

如果人數太多我會自己挑_(:3 」∠)_

那人數太少的話就……快叫親朋好友來留言拜託இдஇ(?

希望我辦得到……

總之無人刪_(:3 」∠)_

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已經順利邁入18歲跟考完大考啦(๑´ㅂ`๑)!

雖然在生日當天發玻璃但大家還是願意祝福我真的萬分感謝_(:3 」∠)_

  12 7
评论(7)
热度(12)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