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さかうら】被櫻花圍繞的戀情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復健!少女情懷成分居多注意

※大概是一見鍾情

※標題廢!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櫻花在飛舞。 

花香中混雜著陽光、青草和泥土的味道,光線被櫻樹遮擋成細碎的光點,它們親吻著他的頭髮、側臉,而他則是任由光點將他染成陽光的顏色,手指碰觸到的粉色花瓣不留給他更多挽留的時間,指尖僅僅碰到一秒,剩餘的時間他連握住那片花瓣的機會也沒有,只能任其隨風飄散在某一處的地面上。 

好不容易才將其中一片花瓣握在掌心裡,打開的時候卻仍然被風毫不留情地吹走,而他看著那片花直到它混入其它花瓣當中再也找不著上一秒還停留在手裡的淡粉。 

說時遲那時快,樹梢上傳來不小的動靜,他抬起頭看見一抹紅色的身影和櫻花的粉紅混合在一起墜落下來,他幾乎連反映的時間也沒有便看見那個身影越來越靠近自己,幾乎是直接往他的方向落下。 

碰地一聲,對方和他一起跌倒在地,背部直接撞上泥土地讓他直喊疼,腦袋也變得暈眩混亂,而摔在他旁邊的人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散落在地的花瓣因為兩人的動作而又再次紛飛,花瓣落在他們身上,輕柔地親吻著肌膚與髮絲。

他扶著頭坐起身,暈眩感加重了一點,搖搖頭試圖讓自己清醒點,他看向身旁的人,對方紅色的頭髮與花瓣相互融合在一起,因疼痛而緊閉的雙眼不禁讓人好奇眼皮底下的雙眼是何種顏色。

「你沒事吧?」他看著對方開口,櫻色的花瓣仍然落在對方身上。

「嘶……我沒事……對不起剛剛壓到你了。」貌似還在痛的男子緩緩吐出好聽的聲音,有點沙啞卻帶著磁性,微微張開的雙眼是和頭髮一樣的紅色。

「我是不要緊,但你為什麼要爬到樹上……?」

「有一隻白貓。」

「白貓?」他感到疑惑。

「我看牠被困在樹上下不來的樣子,想說爬上去把牠抱下來,結果才發現牠能夠自己下來……」男子看著他邊說邊露出傻氣的笑容。

「所以你就從樹上掉下來了?」

對方點點頭並坐起身,身上的花瓣隨著本人的動作又落在地面上,一頭紅髮有些亂,髮絲纏著幾片花瓣,他沒有多想地便伸出手把那片花瓣從紅色的髮絲中取下,注意到對方正看著他的一舉一動,他才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些不妥。

「花、花瓣!你的頭髮上有花……」

「謝謝你。」半瞇起眼,對方笑意不減的看著他,手甚至伸向他,待對方收回去他才看見朝他伸出的右手上拿著一朵櫻花,紅色的雙眼半垂下的看著手中的花,揚起的嘴角微微張開:「你的頭髮上也有花喔。」

他就這麼愣在原地,看著人打開掌心任由手中的花隨風紛飛,而他卻連句謝謝都說不出口,只能發出簡短的音節卻不帶任何含義,這讓他顯得有多滑稽就多滑稽。

「我想我也差不多該走了。」紅髮男子邊說邊從地上站起身順帶也拉了他一把。

碧綠的雙眼看著男子走出樹蔭底下,光線親吻著那耀眼的顏色,對方因此看起來像是在發光,身上的和服被風吹得半飄在空中,微風吹亂了那人一頭的紅髮卻不顯得過於凌亂不堪,對方回過頭,帶著笑意的紅色雙眼混合在粉色的花瓣當中:「對了!我叫坂田,你叫什麼名字?」

「うらた。」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我明天還會來這裡看櫻花。」他回給對方一個微笑。

「那我明天還會再來的!」對方朝他揮了手,緊接著轉過身跑走。

うらた小小地揮著手直到再也看不到對方的背影後才停止。

看著從一旁緩緩走過來的白貓,小傢伙走在撲滿櫻花的地面上就像是被染上了櫻色般,對方看著他喵喵叫了幾聲,他蹲在白貓面前看著對方坐在原地舔著自己的白毛。

「他說的就是你吧。」

他就只是看著白貓也沒有打算觸摸對方的意思,深怕突然的碰觸會嚇到小傢伙。

「明天還會再來嗎……」嘴裡呢喃著對方離開之前說的話,他只是微微一笑。

*

隔天うらた在同樣的時間來到同一棵櫻樹下卻沒發現那抹紅色的身影。

大概是還沒到吧,他這麼想著,畢竟對方也只說會來卻沒說什麼時候來,他靠著樹幹席地而坐,掌心朝上,看著一片又一片花瓣掠過他的手落在地上,儘管有些停留在掌心裡他卻來不及握住它們。

「喲!」一雙腳突然出現在眼前嚇得他驚呼了一聲。

抬頭一看發現坂田早已坐在樹上帶著笑容看向他。

「坂、坂田……!?」

「果然這個時間來是對的呢!」他一躍而下,櫻花因為他的動作而肆意飛舞著卻絲毫不雜亂反而增添了更加唯美的感覺,而被櫻花包圍的坂田正是當中的主角,而這畫面讓他目不轉睛,尤其是在那雙宛如紅寶石般的雙眼看向他的時候:「很帥吧!」

「欸?」

「從樹上跳下來啊,這樣不是很帥嗎!」

……這傢伙其實是笨蛋吧?

「不是很懂你的思維……況且你昨天就從樹上摔下來過吧。」

「啊——那是意外啦意外!」搧了搧手,坂田一臉認真的看著他,表情就像是在說昨天那次真的是意外他平常可是能夠好好跳下來的樣子。

然而這逗得他不顧對方的心情而笑出聲,坂田看到他笑的樣子卻顯得很錯愕可又無從反駁:「不要笑了!」對方裝作生氣勃勃的模樣盯著他看,但這反而讓他笑得更大聲。

「笑、笑什麼啊!才不好笑!」

「哈哈哈……你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呢……」他抬頭看著對方,嘴角邊的笑意並沒有因為對方的話語而減少,相反地增加了不少。

「我才不奇怪!」坂田蹲下來試圖和他平視,鼓起腮幫子瞪著他,彷彿以為這麼做就能讓他停下笑聲。

見他完全沒有要停下的打算,坂田伸手捧著他的臉頰,うらた的臉因此變得無比滑稽,連笑聲也被中斷只剩下無意義的呢喃,他用著好笑的聲音求對方原諒,只見紅色的雙眼盯著他半晌,接著緩緩靠近他的臉——

「你也是個很奇怪的人呢。」

幾乎就在彼此即將親下去的距離停下來,坂田看著うらた被他的動作嚇得一愣一愣的表情,嘴角滿意地揚起好看的弧度,放開箝制住對方的雙手,坂田站起身,整個人背對著光線讓うらた無法看清楚對方的表情,只依稀覺得他在對著他微笑,那雙紅色雙眼明亮得彷彿它散發著光芒。

光線照亮對方的身形,就像是有淡淡的光圍繞著眼前人似的,好不夢幻,而他就像是被吸引目光似的只能看著對方朝他伸出手把他從地面上拉起來。

自指尖碰到的部分開始,所有的地方都不自覺發燙,就連胸口也是燙熱不已,彷彿像是被火灼燒過一般。

一股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

*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看見那個人的笑容後,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以往沒有過的感覺在一瞬間全部迸發,他碰著自己的胸口,心跳的規律完完全全被打亂。

光線被櫻花阻攔而形成光點照亮那人,褐色的頭髮和翠綠色的雙眼無一處不是能深深勾住他思緒的,偶有櫻花停留在對方的褐髮上,而他是多麼盼望能成為那片花瓣,哪怕只是能碰到一秒也好,他希望能夠碰觸到那個人,他的褐髮、他的臉龐、他的耳廓、他的唇瓣,只要一秒就好,他別無所求。

看著那個人仰望櫻花的模樣,他第一次見到能和櫻花如此相襯的人,綠色帶著白色的和服混合著櫻樹的粉紅是多麼契合,微微揚起的笑容就像是在畫中才會出現般,當那人伸手試圖留住從身旁拂拭的花瓣時,他有多麼的想要握住那隻手。

「うらさん真的很喜歡櫻花呢。」在認識幾天後意外得知對方比自己年長的事實,坂田起初非常震驚,但久而久之也逐漸習慣這件事並在不知不覺中改了稱呼。

「畢竟是多麼難得才能盼望到這個美景。」

翠綠的雙眼仰望著隨風搖曳的櫻花樹,伸手試著握住即將落下的花朵,卻再一次地讓它從掌心溜走,但他絲毫不生氣也不失落,就好似這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坂田看著他,走向前伸手替他把頭上的櫻花取下並放到他攤開的掌心裡:「うらさん要不要爬到樹上看看?」

「欸?」

「爬到樹上的話就能被滿滿的櫻花包圍,而且從樹上眺望過去的景色也很美喔。」他看著他說道,腳一踩便輕鬆地抓住樹枝爬上去,坐在樹幹上他俯瞰著對方。

「可是我不會爬樹而且這樣……」

他朝他伸出手,在話還沒說完之前打斷他,坂田朝對方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真的很美喔。」

猶豫了半晌,最終還是伸手握住他的,坂田一個使勁把人給拉了上來,為了預防對方摔下去而一直握著對方的手,坂田聽著うらた滿足的驚嘆,嘴裡不斷說著好美好漂亮的話:「原來被櫻花包圍是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美呢。」うらた環顧著四周,嘴角邊的笑意一直沒減少過。

「嗯,果然很美呢。」紅色的雙眼一直看著身旁的人,從方才開始就一直牽著的手一直沒放開過。

「聽說在櫻花底下向彼此傾訴愛意的戀人們將能夠得到櫻花給予的祝福,儘管這一世錯過了,來世必定會再相遇。」

「有這樣的傳說呢。」

「那麼,」うらた轉過頭看向他笑了笑:「我們的相遇是為了什麼呢?」他舉起兩人緊緊牽著的手,帶著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坂田。

「呃!我只是、只是怕うらさん摔下去,沒有別的意思!」

「我知道。」他笑出聲,坂田意外認真的反映逗得他發笑:「不過,就算有別的意思也沒關係喔,如果是坂田的話。」

「就算我喜歡你也可以嗎,うらさん?」聽見他的回答而靠近他的坂田此時一臉嚴肅的看著他,樹蔭遮蔽了陽光使得紅色的雙眼明亮得像是在發光,而被握住的手也不自覺地收緊力道。

連他思考的時間也沒有,坂田的臉就近在眼前,うらた連回覆的時間也沒有,一個柔軟的觸感便覆在唇上,帶著淡淡的花香與陽光,坂田的唇搭配上花瓣,半瞇起的視野裡能看見那閉上的雙眼和被光點碰觸的紅髮;明明四周被微風吹拂著他卻感到雙頰一陣燥熱感,被坂田碰過的地方都留下燙熱的溫度,直到這個吻結束,貼在彼此唇上的花瓣才緩緩地飄落於地面上。

用空出的那隻手觸摸著他的臉龐,和他混亂的氣息不同,坂田冷靜得彷彿對這件事非常在行般過於從容,但うらた能看見那逐漸被櫻花染色的臉頰不再是那麼的游刃有餘,但和他開始發燙的臉頰相比還是差了一段距離。

「就算我,像這樣貪婪的喜歡著你也可以嗎?」

「你覺得呢。」

彼此剩下的話語被埋沒在櫻花中的一個吻裡。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大家好久不見!最近為了學校的事忙了好一陣子,目前總算是告一段落了。:.゚ヽ(*´∀`)ノ゚.:。

要去學校面試的路上還遇見了蠻大隻的蛇,差點被嚇死,面試都不覺得緊張了_(:3 」∠ )_

下禮拜還有一間要面試,結束後就只要等通知了,希望有學校肯收留我。゚(゚´ω`゚)゚。

打了一段時間沒寫的さかうら,雖然好像有關櫻花的腦洞已經有人寫了不過還是克制不住,不過超級少女的啊啊啊啊啊我的文風Orz……(反正一直都很少女

總之是這樣!

這裡星嵐

  63 19
评论(1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