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這不是點圖!只是隨手撇的設定(´・ω・`)

不過有點複雜所以還是會大概補充一下

うら:1.花的部分除了有特別標示的白花以外其它的花可以隨意上色
2.耳環是花花喔!(知道
3.鞋子類似羅馬鞋,咖啡色
4.背後有個小披風
5.衣服像裙子,但裡面有穿褲子

坂田:1.我知道他看起來真的不像坂田,不過只是設定所以不要太認真(´・ω・`)
2.眼下有黑眼圈(私心
3.一邊頭髮被塞到耳後(私心
4.有耳洞(還是私心
5.衣服配色只有紅黑白(?
6.戴黑色手套

志麻:1.一邊頭髮被塞到耳後(私心
2.衣服下襬破破的(圖片裡有錯字!
3.衣服配色只有紫黑跟一點點白跟金(黃)
4.戴黑色手套(露指
5.有戴十字架項鍊
6.黑色長靴,構造就連我自己都不太理解(被打),基本上志麻的設定有參考禁斷少女這首

センラ:1.我很猶豫到底要讓衣服全黑還是全白,這部分大家自己斟酌,喜歡黑就黑,反之亦然
2.右耳只戴一個耳環
3.王水(不是)聖水就藏在衣服裡面(?
4.裡面還有穿一件白襯衫
5.有戴十字架項鍊

因為上色很隨便再加上人在學校,手邊顏色真的不多,所以センラ的黃色只好拿偏橘的顏色來塗

設定可以隨意拿去畫不用經過我,但希望能表明來源出處,也希望畫完能讓我看一下(這個不勉強)

大概是這樣,有問題都可以來問喔(๑´ㅂ`๑)

  50 20
评论(2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