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有性轉,自己注意

有女裝,自己注意(

以上都能接受還看完的人答應我你們會把我的廢話也一起看完(つд⊂)(什麼要求

抱持著滿滿的羞恥心把過去畫的圖發上來

原因只是想敲鍵盤,但文還沒寫好不太想碼字_(:3 」∠ )_

幾乎都是去年畫的圖,除了最後兩張是高三畫的以外其它都是高二畫的(看看我那拙劣的畫風XD

等等有張坂田是某天颱風天因為半夜肚子餓畫的(??,忘了那張是什麼時候畫的了,應該也是高二吧我猜(´・ω・`)

有空想再把性轉畫過一次,想看看自己有沒有進步,希望是有╮(╯_╰)╭

話說我的點圖(´・ω・`)......

我發現大家點的姿勢都特別難畫(妳寫的文

應該說我真的沒怎麼在畫那些姿勢,看來是該練練了......等我練好就開始畫!

我說真的!不棄坑!只是要等我!(

好了大概是這樣

歡迎鞭策(

  11 31
评论(31)
热度(11)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