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一個小片段的夢

我夢到浦島坂田船的live

うらた在台上,身上披著一件斗篷,可以遮住全身,很像剪頭髮時,店家給你披的那種(?

他在台上走來走去(不要問我為什麼,走到一半志麻跟坂田突然出現(一樣穿斗篷,三個人加一個不知打哪來的工作人員搭肩在跳舞(???

後來センラ也出場,他看著成員在那裡跳舞,結果他沒去加入他們反而把自己身上的斗篷解開(?

斗篷解開那一刻全場歡呼,センラ穿著黃色和白色搭配的襯衫,有點長到大腿那裡,褲子是黑色長褲。之後他和其他成員說:「差不多了!」

緊接著換志麻和坂田解開斗篷,志麻具體穿什麼有點忘了,應該也是差不多的襯衫但是黑色的,加上黑色長褲(大概吧?全黑???

坂田和他們也是一樣的襯衫(紅白搭配,但他是配暗紅色七分褲(?,在他脫掉斗篷要放好的時候志麻撲到他背上,兩人打鬧在一起(突然

輪到うらた的時候他還在跟工作人員搭肩跳舞(?

センラ提醒他要解斗篷,他才用很帥氣的方式解開斗篷往後丟w然後うら的服裝真的超可愛(跳來跳去

白色襯衫上有綠色點點,配上深綠色的短褲(長至膝蓋,臉上有貼些水鑽之類的裝飾(其他成員也有,而且聲音超。級。可。愛!!!(妳乖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四個脫斗篷之後我會突然出現在台上(???,左邊排了一排人,大概只有八、九個不多,我在最右邊,感覺像是在排類似握手會(在live上辦握手會?

最神奇的是我旁邊的人都會講中文(?,不對應該說整排人都講中文(((゚д゚)))

他們說他們是哪幾班的人,問我班上有多少人喜歡他們,我說了九個(另外八個哪來的www,但有去的只有我一個(所以說這具體數字哪來的wwwwwww

然後……然後我有看到他們(近距離,結果我就醒了(?

醒來第一時間是拿起手機紀錄這莫名的夢,我到底都夢了些什麼啊……(扶額

我想我還是去趕車吧……(爬走

以上

這裡是剛起床的星嵐

  18 16
评论(1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