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企畫公告】那個夏日,你,與我——天月生賀企畫

受邀參加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私信給詠絮ちゃん唷!

也麻煩大家多轉載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個企劃吧!

P.S已經召滿了喔!幫忙提醒一下!

詠絮:

【企畫公告】那個夏日,你,與我——天月生賀企畫

🌙概述:

        六月三十日是我們最耀眼的一等星——天月呱呱墜地的日子。為慶祝這個不凡的一天,我開啟了這項企畫。

       由於天月的生日緊鄰暑假,因此本次企畫主題是採用「夏日風情」來進行,關於主題的部分細項會更深入的講解。

       希望透過本次的企畫能使各位有更多機會交流想法及心得,且認識更多每個人眼中不一樣的天月。

🌙徵選資格:

主要徵選文、繪手各七位。(視情形增減)

✓一顆真心愛著天月的心

✓一顆願意無償付出的心

✓一顆完好的肝

✓對本次企畫有極大意願

✓對於寫文或繪畫有一定的熱忱

✓時間能夠配合

*準考生請務必注意時間的問題

       若以上資格皆符合並且有意願參與本次企畫。請私訊我,我會給您一份更加詳細的資料。

🌙細項:

CP(視情形更改)——
🌙:代表文繪皆滿
★:代表已有文手,沒有繪手
☆:代表已有繪手,沒有文手
空空如也:我跪各位老師參加好嗎?qwq

🌙天月個人

🌙甘党加湿器(かしつき)

🌙月まふ

🌙そら月

なつ月

★さか月

☆うら月

(以上皆可逆)

☆天貓

以上CP視情形更改,CP以上面所述的為主,若有喜歡的但沒有列在上面的可以私訊我討論。

合作方式——

*本次企畫是採一文手一繪手配合

*文與圖須有關聯

*主軸由兩人協調,但仍需以夏日風情為主

   Ex.廟會、期末考、七夕等

*請理性溝通以維持企畫正常進行

注意事項(文手):

*攻受問題請與合作的繪手討論,以雙方意願為主

*字數限制:1000字以上,7000字以下
                (包含標點符號)

*以現實設定為主,盡量不要有私設

*限定HE(畢竟是生賀)

*R15以內

*繁簡體依文手身份使用

*文須與圖有關聯

*須與合作的繪手保持良好的溝通

*勿對圖有過多的干涉,以保障繪手的專業

注意事項(繪手):

*手繪、電繪不拘,雙方同意即可

*上色與否請與合作的文手討論,找到一個最好的呈現方式

*CP兩人皆須出現在稿中

*一張圖表現或漫畫方式皆可,雙方同意即可

*R15內

*圖須與文有關聯

*須與合作的文手保持良好的溝通

*勿對文有過多的干涉,以保障文手的專業

※交稿期限:2018年6月28日23:30前※

※有意者詳閱以上說明後,請以私訊方式向我登記

※若對以上說明有問題者可在下方留言或私訊皆可

🌙詠絮的話♡

       嗨嗨大家好!我是詠絮!就是那個常常發拙劣甘党文的那個廢渣文手,亦為本次企畫的主謀(?)

       我會展開這次企畫的主要原因當然就是真心愛著天月,希望能為他的生日為他慶賀,而作為一個腦補他和他朋友的文手總不能寫那些給他吧w更何況這是中文w

所以,我希望以這個企畫讓大家見到每個人心中不同的天月♡

       每個人對於每個人的評價和看法都不一樣,在我眼中的天月是個閃閃發亮且總是面帶笑容那顆天上最閃耀的一等星,雖然偶爾有些小迷糊,雖然偶爾有些小幼稚,但他是個縱使遇到挫折仍能不斷克服並成長茁壯的堅強之人,天月在我心中是如此。但或許在另一個人眼中又是另個樣子了,不用說別人,說不定現在正看著我的文字的你心中的天月就與我的迂迴。

      我知道,這個企畫他不會看到,但縱使如此,我仍然想為他的生日盡一份力。雖然他看不到,但是若能以這次企畫讓更多人看見天月的好,不也是美事一樁嗎?

       其實我寫文的心態也差不多,能拉一個入坑是一個,拉不了坑就當壯大tag吧!(?

       每當我孤單難過時都是聽著天月清澈明亮的開朗歌聲渡過的,所以我真心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天月的好。願本次企畫能夠成功,大家能夠更頻繁的交流,也能讓更多人看到天月的好(*´∀`*)


  53 6
评论(6)
热度(53)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