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甘党加湿器】那隻貓,不安。

※請勿代入三次元,OOC注意

※作者嚴重腦洞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っ・ω・)っ(っ・ω・)っ(っ・ω・)っ(っ・ω・)っ(っ・ω・)っ


天月坐在沙發上,身旁的兩隻白貓正窩在他的旁邊,呼嚕呼嚕的熟睡著。


看著眼前的電視正播放著節目,神情專注的像是把電視裡的情節都看得一清二楚似的,但此刻的天月卻連一點的劇情都沒看進眼裡。


已經晚上九點了,家中的主人還沒回來。


一定很忙吧?


心裡這樣想著,卻還是有些不安的從沙發上起來,動作輕輕的就怕會吵醒兩隻白貓的睡眠。


看了一下玄關,沒有人。


走過去看了一下門上的小孔,依舊沒人。


一定是在忙吧?


心裡又這樣想著,卻還是忍不住拿出手機。


螢幕停留在某個號碼。


猶豫了許久,還是按下的撥號鍵。


過了一會,電話被接通了。


「喂,天月くん?」


「歌、歌詞さん?」


「怎麼了嗎?」


「就、就是.......」


「就是?」


「........歌詞さん...」


「嗯?」


「如果我是貓的話.....歌詞さん會把我丟掉嗎?」


「不會。」非常堅定的回答。


「而且,為什麼我要把天月くん丟掉呢?」


天月答不出話,對方可能還在等待他回答,但現在就連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只是今天有點不安而已。


為什麼我要把天月くん丟掉呢?


因為現在你不在家。


因為很害怕。


很害怕。


只是因為,你現在還沒回家。


「只是因為.歌詞さん現在還沒回家....」一時之間脫口而出的話,在本人回過神後,天月瞬間聽到了對方這樣回答他:


「我知道了,現在馬上跑回家。」


電話那頭傳來了一些雜音,接著是從門口那裡傳來。


門被打開,出現在眼前的是喘著氣的人。


「歌、歌詞さん.....嗚哇?!!!」突然間被人拉了過去,那個人的氣味充斥著自己的鼻子。


「歌、歌詞さん......?」


「我回來了。」抱得更緊了些。


「.............歡、歡迎回來。」


歡迎回來,歌詞さん。

  73 2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