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甘党加湿器】糖。

※請勿代入三次元,OOC注意

※作者嚴重腦洞注意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っ・ω・)っ(っ・ω・)っ(っ・ω・)っ(っ・ω・)っ(っ・ω・)っ

最近的伊東歌詞太郎令人意外的愛上了糖果的味道。

甜而不膩的糖果是他每天的必需品之一,就像人需要吃維他命,而這樣的糖果,就是他的維他命。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沒有人能夠確切的回答,或許這個問題只有本人才會知道吧?

又或者就連本人也不知道。

大概是從幾天前開始,推特上有時都會出現一則歌詞太郎的推文。

伊東歌詞太郎:『不知道今天的糖果會是什麼口味,非常的期待呢!』

看到這個推文的人不管是誰,完全沒有一個人能夠猜到歌詞太郎究竟是迷上了什麼樣的糖果。

有人詢問後的結果每個都不一樣,有時候會得到像這樣的答案:『今天是像巧克力一樣甜蜜的口味!』、『今天是有些酸甜的草莓!』...

就算問了對方在吃什麼樣的糖果,也只會被回覆說:秘密。

就好像年幼的孩子初次拿到非常想要的糖果罐那樣,小心翼翼的護著糖果罐而不被其他人發現或者拿走。

看到這樣的歌詞太郎,讓身為夥伴同時是戀人身分的天月非常在意。

為了這件事煩惱了幾個小時,天月一手抱著ルア一手滑著手機,一上一下的滑來滑去總算定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

直接去逼問歌詞さん吧!

這麼決定後,天月隨手拿了一件外套穿上後就是往外面跑。

因為兩人的住處就剛好那麼的近,天月一下子就到了歌詞太郎家。

按了一下門鈴,很快就能聽見屋內的腳步聲以及伴隨著小聲的貓叫聲,天月的心臟莫名的加快跳動的速度。

門被打開後出現的是歌詞太郎不變的面孔。

「天月くん?」

「歌、歌詞さん!我有件事想要問你!」就像是小朋友般,天月現在非常的急促。

歌詞太郎只是笑了一下,順著髮絲摸著栗色的小腦袋,「先進來再說吧?」語畢,隨後讓了位子好讓天月進到屋內。

比起冷靜的在倒飲料的歌詞太郎,天月顯得無比的戰戰兢兢,莫名的緊張感讓他覺得心臟快要跳出來似的。

不久歌詞太郎拿著兩個杯子走到他面前,將其中一個馬克杯遞給天月,歌詞太郎坐在天月旁邊的沙發上。

「天月くん想問什麼事情嗎?」

「這個...嗯....就是...........那個啊那個!」

「那個是指?」

「就是那個啊,要怎麼說呢....就是感覺很夢幻的........」這下就連天月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達什麼了。

「天月くん這樣說我聽不懂喔...」歌詞太郎苦笑地摸了栗色的頭髮。

「就是........糖果............」

「糖果?」

「歌詞さん最近不是很喜歡吃糖果嗎?」

「是啊,很喜歡呢。」

「那是什麼樣的糖果?」見歌詞太郎終於理解自己想問的事,天月趁這機會把大家都很疑惑的事問了出口。

「天月くん想知道嗎?」

「嗯!」

「那就告訴你吧,只告訴天月くん喔。」語畢,歌詞太郎更加地靠近了天月。

稍微有點危機意識的天月有些緊張的看著朝自己靠過來的人,疑惑這麼久的問題如今總算有解答了。

「那個糖果呢....」

心臟持續跳動著。

撲通、撲通的聲音使得天月深怕歌詞太郎會聽到。

只見歌詞太郎將頭靠到天月的耳邊。

用著頗具磁性的聲音在天月的耳邊說著這句話:

「就是天月くん喔。」

臉上立刻出現了紅暈,甚至是延伸到耳根子。

臉頰跟耳朵都讓他覺得燙燙的感覺,心臟不斷快速跳動讓天月覺得越來越無力。

「這答案天月くん滿意嗎?」歌詞太郎見狀卻仍然維持著剛剛的動作,接著又是下一波聲音攻擊。

「別、別說笑啊......」

「不是在說笑喔,是認真的,天月くん是我每天都必須攝取的糖分呢。」

「不管是高興的天月くん、生氣的天月くん,哭泣的天月くん,還是因為某件事而害羞的天月くん,就像現在這樣,都是我必須攝取的糖分喔。」

「別隨便把、把人當成糖果啊!笨蛋太郎!」雙手使勁想要推開對方,卻不料伸出去的雙手就這麼輕易的被人給抓著。

歌詞太郎輕輕的在右手的手背上落下一吻,接著他抬起頭看著天月。

「那麼,天月くん願意成為我每天的糖分嗎?」看著伊東歌詞太郎溫和的眼神,天月知道自己拒絕不了。

因為,他可能也是和伊東歌詞太郎一樣的。

「隨、隨便你啦.......」

歌詞太郎在聽到後笑了一下,隨後在天月的額頭上留下一個深但卻甜蜜的讓人陶醉的吻。

今天的糖果特別的甜蜜呢。

不久後推特上出現了一則伊東歌詞太郎的推文。

伊東歌詞太郎:『昨天的糖果特別甜蜜喔,對吧天月くん?』

天月 -あまつき- :『伊東笨蛋太郎你給我閉嘴!』

コニー:『看來答案已經揭曉了呢,恭喜啊歌詞さん』

天月 -あまつき-:『コニー!!!!!』

由於回覆過多,以下省略。

天月立刻拿起手機,撥了一個號碼。

在電話被接通後,也不管是不是本人,天月生氣地大喊著:

「伊東歌詞太郎禁你一個月不准吃糖!!!」

另一端的歌詞太郎只能苦笑的拿遠手機以防自己耳朵被如此大的音量給震爆。

今天的糖果也很可口喔,天月くん。

感謝招待。

  70 2
评论(2)
热度(70)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