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甘党加湿器】I miss you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似乎有點偏題注意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早晨在陽光的照耀下,房間內顯得明亮。


在一張雙人床上,只躺了一個人外加兩隻貓。


習慣性的朝旁邊的空位上拍了拍,確認只碰到床面的人睜開了眼睛。


明顯哭紅的雙眼看著本應該是要被填滿的床位,如今只剩下空白。


天月從來沒有這麼的感到無助。


事情回歸到上上個禮拜,伊東歌詞太郎在兩人交往不久後的某天早晨,就宛如今天的早晨般,伊東歌詞太郎告訴他想要在各地舉行巡迴Live的事。


從以前就支持伊東歌詞太郎的天月答應了這個要求,儘管他知道他會感到不捨,但他知道這是伊東歌詞太郎想做的事,而身為夥伴同時是戀人的天月也只能盡全力的支持他。


他認為這麼做是對的,天月不希望因為自己一絲的任性而讓是精神支柱的伊東歌詞太郎離開他。


他已經喜歡這個人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


天月一手撐著床爬了起來,聲音已經沙啞得說不出話來。


真是遭透的一天。


梳洗過後,天月簡單的幫自己也幫兩隻貓弄了頓飯。


兩隻小傢伙則是靜靜的坐在一旁觀看著,直到看見食物被放在眼前才起身。


天月看著兩隻貓乖巧的吃著碗裡的食物,順手摸了摸白色的小腦袋。


「你們一定也很想念歌詞さん吧?」接近沙啞的聲音脫口而出,說話對現在的天月來說是一件多麼難受的事,而當他意識到自己的聲音變得沙啞的同時他也知道現在的狀態是多麼的糟糕,最後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又或者是在持續的惡化。


原本在吃飯的pon停下動作,抬起頭看著幾乎快要哭出來的天月,喵喵的叫了一聲,就像是在安慰他一樣,身旁的mimi聽到pon的叫聲也停下吃飯的動作,一同朝著天月喵喵的叫著。


「也、也是呢,又不是不會回來....在幹嘛呢我....」


「不要哭啊.......天月......」已經哭花的臉在伊東歌詞太郎離開後常常出現在天月的臉上。


今天又是個想哭的日子。


到了晚上的時間。


天月已經冷靜下來的身子依偎在沙發上,身旁是mimi和pon。


看著桌上的手機,已經好幾天沒收到伊東歌詞太郎的電話或簡訊而顯得有些孤單。


對,已經好幾天了。


大多時間都在哭泣的天月,哭腫的眼睛非常疲憊,睡意湧上來,儘管如此還是一直睜開著。


眼看著即將指到十二點的時鐘,天月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走回房間,打算直接在沙發上睡著。


然而,


手機突然傳來了鈴聲。


勉強睜開雙眼,伸手拿了手機,螢幕上顯示著:伊東歌詞太郎的名字。


藏不住的喜悅表現在臉上,天月接起了電話。


「天月くん?你還沒睡嗎?」歌詞太郎訝異著這小戀人竟然還沒睡,雖然在半夜突然打電話給別人本來就是他的問題,但接起電話而不是在睡覺的天月更是出乎他意料之外。


...............


沒人回應。


「天月くん?」


電話傳來抽泣的聲音。


「天、天月くん?你在哭嗎?發、發生了什麼事?」


「沒、沒什麼....歌詞さん不用擔心.....」


「天月くん....你有好好照顧自己嗎?聲音很沙啞....,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不、不是歌詞さん的錯...我只是...太開心了....,可以聽到歌詞さん的聲音.....」


真的,沒有比這更讓人高興的事了。


「歌詞さん....不去睡覺嗎...?」過了一會才發現時間已經不晚了,天月調整好情緒後才問出口。


「我覺得天月くん才是更需要去睡覺的人吧?天月くん 真的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有、有啦....」


「吶,天月くん想聽歌嗎?」電話另一端的歌詞太郎在說完這句話後把手機開了擴大,拿了被放置一旁的吉他,輕巧的撥動了弦。


「歌詞さん?」


吉他所彈奏出來的旋律,接著是歌詞太郎爽朗的歌聲。


天月仔細的聽著,那個他喜歡的聲音就在現在正唱著歌。


時間並沒有很長,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鐘,在最後一個聲音停止的同時,歌詞太郎那些微帶著磁性的聲音傳來。


他說:「天月くん知道"I miss you"是什麼意思嗎?」


「欸?」


「是"我想你"的意思喔。」


「真的、很想很想天月くん呢,每天都在想天月くん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好好睡覺、早上準時起床之類的,還有喔,我也有想天月くん是不是也在想著我。」


「有喔......」


「嗯?」


「一直、一直都在想著歌詞さん喔...想到心臟非常難受呢,你要怎麼負責啊....伊東笨蛋太郎.....」


「抱歉....」


「趕快回來啊...笨蛋太郎.......mimi跟pon都很孤單喔...」


「很快就會回去的,在三天就好。」


「...好。」天月吸了吸鼻子,哭腔仍被歌詞太郎聽得一清二楚,心中是多麼的心疼、多麼的想直接衝回家把戀人擁在懷裡。


「嗯,時間也不早了,天月くん趕快去睡覺吧。」


..........


歌詞太郎笑了一下,接著他開口:「天月くん先回房間吧?電話別掛斷。」


回房間?


這時候叫他回房間又不能掛電話的,歌詞太郎葫蘆裡賣什麼藥,天月並不曉得,但還是乖乖的回到房間。


「好了。」朝電話應了一聲,天月坐在床上。


「天月くん躺在床上了嗎?」


照著對方說的,天月躺在床上順便蓋了件被子。


「好了。」


過了一會。


「歌詞さん?」


沒有吉他伴奏,純粹是歌詞太郎的歌聲,小聲小聲且溫柔的歌聲非常有催眠效果,早已累壞的人兒在如此催眠的歌聲下,眼皮緩緩闔上。


他忘了伊東歌詞太郎唱了多久,自己又是何時睡著的。


但他絕對不知道,伊東歌詞太郎唱了一個小時的歌,直到他確認天月已經熟睡他才停止。


而他又再一次的說了那句話,


「I miss you」


「Goodnight,my dear」這是伊東歌詞太郎在天月熟睡中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在不捨的掛斷電話後,歌詞太郎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日期以及時間。


只希望現在我能夠在你身邊。


歌詞太郎看著窗外。


月亮幾乎要照亮了一切般的明亮,他勾起一抹淺笑。


「我很想念你喔,天月くん。」不久前才對本人說過的話,又再一次的說出口。


他伸了個懶腰,將燈關掉後,也躺在床上睡著了。


今天的天月做了個好夢。


今天的伊東歌詞太郎也做了好夢。


今天的天月非常的想念伊東歌詞太郎。


今天的伊東歌詞太郎也非常想念天月。


晚安。


  72 2
评论(2)
热度(72)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