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甘党加湿器】再見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虐向發展(?

※微un:cXはしやん(哈嘻羊)(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雷者請按前一頁喔(っ・ω・)っ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天月從以前就一直有個連自己都覺得奇特的習慣。

說不上好,但也不算壞。

*

「那明天再說囉!我今天要早點回家!」 はしやん邊說邊快速的背起書包,目的是為了不讓某個人先行一步到這間教室。

想當然天月知道那個人是誰。

說時遲那時快,那個人很快的就出現在教室門外,而はしやん原本的步行也被迫停止。

一頭顯眼的金髮和那同樣顯眼的赤瞳,那個人嘴角現在揚得正高,一切的原因要從はしやん答應這傢伙的告白後說起。

「親愛的我來接....噗唔!」 正想撲上去的動作在臉部接收到一拳的時候停止。

「離我遠一點,你這傢伙!」

「別這樣嘛~就算天月在旁邊看也沒什麼不是嗎嗎嗎嗎嗎嗎嗎?」

「閉嘴!!!」 接著又是一拳。

天月無奈的被迫接收一大片的閃光。

「那我先走囉,你自己一個人沒問題吧?」 はしやん邊說邊用手隔離一直想靠近自己的un:c。

「嗯,はしやん就好好的去約會吧!再見!」

「才不是約會!還有你別一直黏著我啊!」

「天月明天見~」 un:c笑著回應天月,身子主動的靠近はしやん,同時將全身都掛在對方身上。

はしやん半拖著掛在身上的un:c,而un:c在離開教室後便直接搭著はしやん的肩膀,偷偷的在對方臉上親了一下便惹得身旁的人臉上出現了些許的緋紅,當然自己的臉又再度接了一拳。

天月聽著如此散發甜蜜氛圍的打鬧聲,出自真心的祝福著友人,同時也思考著下次來學校絕對要記得帶墨鏡來才行。

天月看了被掛在牆上的時鐘,已經五點半了。

"再見"與"掰掰"的意思,幾乎全世界的人都會認為說哪個都沒差,但對天月來說,意思可差得遠了。

天月認為自己的直覺一向很準。

天月總是會對還會在見面的人說"再見",但對往後再也不會見面的人,天月只會說"掰掰"。

因為還會再見到面,所以才說再見。

因為不會再見面,就算說了再見也不可能在見到,所以才說掰掰。

這是天月以前的一個小習慣,這習慣也是在不久前才想到。

只是這習慣連本人都覺得稀奇。

天月收拾了書包,走出了早已空無一人的教室,他的目的地不是鞋櫃而是一間音樂教室。

明明應該要沒有人的教室卻傳出了吉他的聲音還有人聲。

那是個非常溫柔的嗓音,天月是這麼認為的。

*

大概是一個禮拜前吧,那時的天月也是像今天這樣被un:c和はしやん閃完後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碰巧經過的音樂教室裡竟然傳出了歌聲,因好奇心作祟而偷看教室內的天月,在那一瞬間被教室裡的人給吸引住。

那個人的面貌非常帥氣,纖細而帶繭的手指彈著吉他。 想必剛剛的歌聲就是對方發出的。

自那次後,只要有機會天月就會來到音樂教室外靜靜的聆聽著這個人的歌聲。

今天也是那個機會的到來。

天月滿懷期待的靠在牆邊,耳邊盡是教室內傳來的吉他聲。

對方像是故意挑這時間似的,放學後的學校,幾乎是空無一人,沒有任何聲響,除了社團活動還待在學校的人,其餘能走光的一個不逗留的離開了學校,天月很喜歡這個人挑的時機,不會有太多吵雜的聲音蓋過歌聲與吉他聲。

這樣幾乎接近安靜的學校徹底的襯托出對方爽朗的歌聲。

只可惜他並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天月背靠著牆坐在地上。

「聲音.....真的很好聽呢......」天月漫不經心的說出這句話,雖然小聲,但是裡面卻有了聲響。

「是誰?」 完全不曉得對方為何會聽到,天月在聽到腳步聲逐漸靠近後一把抓起書包就是一個衝刺。

必須....必須在被發現前躲起來....!

天月跑過轉角後,因一時的爆發力而大口喘著氣。

「....沒有人嗎?」

隨後聽到教室門被關上的聲音。

天月這時才完全放下心來。

心跳不斷的在加快跳動的速度,從來沒有過的感覺突然湧上多少令他有些難受。

今天的自己真的太奇怪了...。

還有胸口好難受...,難道女生經常會有這種感覺嗎?

不不不,我可是男的.......怎麼可能會有女生的反應?

可惡....快平息下來啊......!

「他如果以後都不來這裡了要怎麼辦啊......」

「快振作起來啊,笨蛋天月!」

一定....還會再來的吧......?

吶...一定會來的........吧?

天月抱著一絲的期待離開了學校。

*

只可惜這份期待卻沒能好好的回應他。

天月站在空蕩蕩的教室前。

沒有人在,一間只擺放了樂器的教室。

天月提起勇氣走進了這間教室。

教室內的擺設很正常,只是在櫃子上被放了一本歌譜,上面被簽上了"伊東歌詞太郎"幾個字。

這是...那個人的名字嗎?

不自覺的伸手翻開歌譜,裡面除了五線譜和音符,五線譜下面還寫上了歌詞。

天月認得這一首。

這首之前總是能聽到本人在唱。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是這首歌的名字。

天月開口第一個音就是歌譜上的歌詞。

整間教室迴盪著少年的歌聲。

天月直到唱完整首歌為止,教室外從不曾傳來動靜,他知道這樣可能只是白費力氣,他也知道自己沒理由要等那個人出現。

但,他還是等了。

只是那個人依舊沒出現。

只是在休息吧?

畢竟每天都在彈吉他,多多少少也是會感到疲憊的吧?

隨便找了個藉口,天月今天依然帶著一絲的期待離開學校。 然而, 一天, 兩天, 一個禮拜過去了。

天月認為自己遲早會把自己的聲音給唱啞了。

手上拿著被人放在教室的歌譜,每天的每天,天月都會來這裡唱著歌譜上的歌詞,一心一意的等待著歌譜的主人來到這裡。

然後,內心的喜歡也一次又一次的擴大。

*

這樣一成不變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學校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活動,那是是三年級生的畢業典禮。

天月坐在位子上,雙眼雖然盯著臺上的人,但是腦袋卻是在放空,這時候的天月現在只想好好的唱歌。

好好的、大聲的,唱出那首歌。

直到那個人可以聽見。

在這樣如此多人的場面下,儘管天月尋東尋西,依舊沒有那個人的身影。

他能看到的範圍太小了。

但是他是真心想要找到那個人。

這樣的念頭一直持續到典禮結束。

*

天月站在音樂教室的門口前。

典禮剛結束不久。

他的直覺告訴他,那個人現在就在這裡。

伸手想要拉開門,但卻被人先行一步。

天月被突然拉開的門嚇得倒退了幾步,卻又好巧不巧在退後的同時絆倒自己的腳而整個人往後跌坐在地上。

拉開門的人被天月的動作驚嚇的愣在原地。

「痛....」

「啊!對、對不起!你不要緊吧?」

天月的雙眼瞬間瞪大。

是那個聲音。

「.......你是...歌詞さん...嗎?」

「嗯,我是........那個...你是?」

「啊...!我、我叫......天月。」

「這樣啊,很高興認識你,天月くん。」

歌詞太郎友善的伸出手想要扶天月起來。

「我也是,很高興認識歌詞さん...!」

趕緊把手搭上去,借助對方的力量從地上站起來。

「雖然很高興,不過...很快就要說再見了呢。」

「欸?」

天月看到歌詞太郎手上的畢業證書。

他很快的就知道對方的意思了。

「我只是來拿放在音樂教室的歌譜而已,等等就要離開學校了。」

心跳的速度在加快。

「這、這樣啊....」

內心傳來的難受,天月只能陪笑面對。

「天月くん想要嗎?雖然只是歌譜。」

「真的可以給我嗎?」

「如果天月くん想要的話。」

「我...我要!」

「嗯,那就給天月くん了。」

歌詞太郎將譜遞到天月面前。

看著天月滿懷感激的收下手中的譜,歌詞太郎只是笑了一下,伸手揉了揉栗色的腦袋緩緩開口:

「那我要走囉,如果以後有機會我們再見面吧,天月くん。」

語畢,收回正在輕撫對方髮絲的手,歌詞太郎轉身離去。

"以後有機會我們再見面吧"

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

只可惜我已經快要連喜歡你的勇氣都沒有了喔?

你聽到了嗎?

已經,到極限了呢。

心,非常痛。

「歌詞さん!恭喜畢業!」

「謝謝你,天月くん,再見!」

得到的回應是那個人笑著朝自己揮了手。

天月認為自己的直覺一向很準。

於是,他開口:

「掰掰。」

因為不會再見面,所以才說掰掰。

所以我向你說了掰掰。

這代表著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

對我來說,世界還是太大了。

所以,別再讓我抱持期待了喔,不然我一定、一定會哭出來的。

掉落的水滴沾濕了歌譜。

看吧。

現在啊、我就在歌詞さん看不到的地方哭泣喔。

誰叫我跟你說的不是"再見"呢。

胡亂擦了擦臉上的眼淚,原本是想要止住淚水的,但眼淚卻越掉越兇。

「哭什麼啊.......笨蛋天月......」

說不再見面的人,不就是自己嗎?

果然是笨蛋呢...。

*

好幾個夏天過去了。

「はしやん今天要一起去哪逛嗎?XXX好像出新刊了!」

「你已經買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真羨慕呢...,はしやん真的很幸福呢~」

天月半開玩笑的說著,接著自動的將手機拿遠。

不久傳出某個人的大叫。

『什麼幸福不幸福,才沒這回事!小心我揍爆你這傢伙喔!!!』

「哇啊啊啊啊....我一點也不想被你揍呢...」

「嗯?」

「你剛剛說什麼?」

『難道你不想去找那個誰.......呃....歌詞太郎さん?』

「......為什麼我要找歌詞さん?」

『你別騙我了,你其實很喜歡他吧。』

「...你在說什麼呢......我沒有喜歡的..........」

『天月。』

「.........」

『連我也不能說嗎?』

「.......也不是不行,只是...我跟歌詞さん可能再也不會見面了。」

『沒試過你怎麼知道?』

「唔...我就是這麼覺得...,總之はしやん就別再為我操心了啦!」

『你在說什麼啊?什麼叫我別.......』

手機被自己拿遠,不,應該說是某些原因,原本拿手機的手瞬間垂下。

手機還在通話中。

但眼前的景象,天月無從解釋。

那個人,現在正站在眼前。

那個人、伊東歌詞太郎正站在天月的眼前。

他揚起了嘴角,那是一個弧度好看的笑容。

「天月くん,好久不見了。」

天月的直覺第一次失誤。

他見到他了。

那個人就在眼前。

他所喜歡的伊東歌詞太郎。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

....

.....

......

可惡

又被我寫成甜文了qwq...

這次是把自己曾經想過的事情寫成文

感到莫名的羞恥q///w///q....(?

謝謝喜歡看我的文的大家

我們在下次的甜文再見~

  42 10
评论(10)
热度(42)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