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un:cX哈嘻羊】喜歡?不喜歡?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第一次寫,覺得很緊張_(:3 」∠)_ (走開

※有髒話注意

※雷者請案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雨不斷落下。

那是一場連本人也說不清感覺的雨。

總之就是非常的悲傷。

這是他唯一的感想。

腳步越來越快,他現在一心只想要逃離這裡、連同一起逃離那個愛纏人又愛開人玩笑的討厭的傢伙。

距離真正的喜歡還差幾步。

開什麼玩笑啊,他怎麼可能會喜歡上那種討厭的傢伙?

自己肯定是生病了吧?

病到連思緒都被打亂了,但,怎麼病那麼久?

自從第一次被那個傢伙纏上後,はしやん沒有一天是能夠好好上課的。

*

這件事必須從幾個月前說起。

那時的はしやん算是全校最會打架的,可以說是人人一旦見到はしやん都會落荒而逃,尤其是曾經欺負過はしやん的人。

因為受不了那些人的欺辱,而一時的衝動造就了現在人稱全校最會打架的はしやん。

雖說很會幹架這點本人不否認,但他其實不想這麼做。

他只想好好度過學生時期,然後好好畢業。

他最初真的只想要這樣。

但是上天並不眷顧他。

每天的每天都會有不怕死的傢伙來學校挑釁,但每次都只能被はしやん一個人打回去。

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連はしやん都覺得毫無意義,一天比一天還要浪費時間的在幹架。

這樣如此無意義的生活,直到那個奇怪的傢伙出現。

據說是個從某間貴族學校轉來的有錢少爺。

金髮、赤瞳。

超乎他想像的少爺形象,非常的中二。

就連對轉學生這種事都毫無興趣的はしやん都忍不住愣了好一會,當然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有這樣的反應,全班只要是男人都會有這樣的反應。

這樣奇怪又中二的傢伙竟然引起班上那些女生的注目。

實在是太奇怪了。

はしやん帶著鄙視的眼神看著台上的人。

黑板上的是個還蠻漂亮的字跡,只是內容無比詭異。

"un:c"

據說是那個人的名字。

這人有病嗎?

這個能叫名字?

奇怪的英文配上冒號?

這其實是你亂掰的對吧?

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這傢伙的想法啦,第一次就想吸引人這種事其實並不可恥,只是同學你這樣只會引人斜眼的,今天不是愚人節別開玩笑啊。

はしやん在內心霹靂啪啦想了一大堆。

只是一個聲音打斷了他想在繼續想下去的動作,那是個他覺得好聽的嗓音。

「大家好,我叫作un:c,請大家多多指教!」

尼馬的還真叫這名字?

はしやん當下真的很想研究un:c的腦袋構造,看看這個人的思考是不是正常。

但是不管un:c幹過什麼事其實都與他無關。

他最初是這麼想的。

「那un:c你就坐...はしやん的旁邊吧?」

班導指了身旁的空位。

「好的~」

接著un:c走到了はしやん身旁。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我叫un:c,要記起來喔,一定要記起來喔!」

「知道了...」

這傢伙還真吵...。

「はしやん對吧?我記住了喔!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

「別自己亂定義啊喂...!」

「話說はしやん看上去感覺很矮的樣子呢,你一定很討厭喝牛奶對吧?」

這傢伙真的非常討人厭,絕對!

はしやん強忍著想揍人的衝動,故意不搭理un:c。

但越是不搭理那傢伙他就會越來越煩人。

*

每天不再是單純的幹架而已,還增加了驅離un:c這件事。

自從和那傢伙說話後,un:c每天都纏著はしやん不放。

也因此un:c認識了其他幾個要好的朋友。

例如:天月、伊東歌詞太郎、コニー...等等。

只是はしやん看un:c認識他們這麼久,都不曾見過un:c去黏他們其中一個。

尼馬的現在是在歧視矮子?

はしやん感到莫名的火大。

但現在還有一件讓他更火大的事。

「吶、吶,你會唱歌嗎?」

死也不想跟你說話!

「喂~理我一下啊~」

絕對不能理!

「喂~喂~不要在睡了,你是裝的吧?」

un:c硬是把背對自己的人整個板過來。

直到自己的視線清楚的看到了un:c的臉,はしやん才不甘願的睜開本來就沒有睡著的眼睛,雙眼在看到對方的臉後更是兇狠的瞪了一會。

從來不蹺課只會幹架的はしやん,現在已經變成會蹺課還會幹架的はしやん了,不管怎麼想,罪魁禍首都只有這隻死狗。

「幹嘛?沒看到我在睡覺嗎?」

「看到了,不過是裝的吧?」

「......快從我身上移開啊!你這白痴!」

朝著對方揍了一拳,也不管力道的強弱,反正un:c也吃了自己很多的拳頭了,而每次的力道都不弱,所以嘛,不差這一次了。

只可惜揮棒落空。

欸?

はしやん不甘心的又揍上另一拳。

揮棒落空。

欸欸?

第三次再揍上去。

又再度落空,打擊者出局!

はしやん感到疑惑。

雖然從沒見過un:c打過架、但也沒見過un:c曾閃過自己的拳頭。

這一切真的太奇怪了,奇怪到はしやん只能怔怔的看著第三次也揮棒落空的右手現在正被人抓著。

「吶,我說啊,已經可以了吧?」

可以?可以什麼?好好打一架嗎?

如果是打架的話,那倒是難不倒他。

「我們認識也已經快要一年了。」

「變成我的人吧。」

「這樣我就有理由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了。」

「今天不是愚人節吧?啊不對,對你來說每天都是愚人節...」

「這次是真的。」

抓著はしやん的手力道又更加收緊了些。

這人的力道有那麼大嗎?

はしやん頭一次覺得眼前的人並不是他所認識的un:c。

這個人是誰?

「別、別開玩笑了...還有你快點給我起來啊.......」

はしやん死命的從un:c的手中掙脫,但卻沒有一絲的進展,反而對方又加緊了力道,力道有些過大讓他覺得手有些發疼。

「只要變成我的人,就沒有人敢在動你了,我一定會保護你的,所以........」

「尼馬的別開玩笑了!」

使勁的翻過身,順勢將人壓在身下,礙於右手正被人抓著,はしやん用左手掐上了un:c的脖子,只是沒有收緊力道。

「什麼叫做變成你的人,就沒有人敢在動我了,別開玩笑啊!」

「你到底要纏著我到什麼時候啊?」

「你這傢伙還不滿足嗎?老是拿我來開玩笑難道就這麼好玩嗎!少當我是病貓了!」

「現在沒事跟我開這種喜歡我的玩笑,那你也去喜歡天月、喜歡歌詞太郎不就得了?反正他們也不會當真的不是?」

「所以你當真了?」

從剛剛開始都沒說話的un:c,現在一開口就宛如丟下了一顆原子彈。

「你當真了嗎?」

un:c又再問了一次。

「你其實也是喜歡我的,對吧?」

un:c伸出手想要撫上はしやん的臉龐。

「才沒那回事!我才不可能會喜歡上你!」

はしやん用左手拍開了un:c伸過來的手。

只可惜他沒想到這會讓對方有機可趁。

只見un:c的臉被慢慢放大,印象中他被吻了。

「我喜歡你。」

然後他使勁的推開對方,連同被抓著的右手也一併抽回。

他逃跑了。

逃離了學校、連同逃離了那個人。

一滴雨落下。

接著兩滴、三滴......下雨了。

*

現在想想,自己還真夠狼狽的。

一切都只能怪那傢伙。

只要他乖乖的從他身上起來不就得了?也別隨便就拿告白來開玩笑啊混蛋!

雨依然在下。

有些店家因為這場雨的關係而被迫提早休息,有些店招牌仍亮著燈,只是營業狀況也不是多好。

幾乎是沒有人的街道。

連書包也沒拿就跑出來了,現在要怎麼辦才好?

はしやん抬頭,只見雨勢逐漸加大。

這是場屬於夏天的雨,只是多了一點悲傷的氣氛。

他才不喜歡他。

不喜歡那個老是開他玩笑的他。

不喜歡那個老是黏著他的他。

不喜歡那個輕易就把喜歡掛在嘴邊使人相信的他。

討厭死了,絕對。

はしやん靠著某家有遮陽簾的店躲雨。

全身已經濕透了。

但是他現在也無暇管那麼多。

腦中一片混亂,就連那被人吻過的唇,至今還留有感覺。

他才不喜歡他。

"我喜歡你"

想到心跳還是漏了一拍。

這是哪來的少女情節啊?

他的思緒終於被多年來看的漫畫影響了嗎?

但他不常看少女漫畫啊....。

接近傍晚的雨,多少總會令人打哆嗦。

はしやん也不例外,他蹲下縮得像一顆球似的保暖。

距離真正的喜歡還差幾步。

*

在人跑走後,un:c也不是閒著,從地上站起來後馬上追了上去。

他真的喜歡他。

這並不是在開玩笑。

他追著はしやん離開了校園。

下雨了。

他加緊了腳步,但卻因為路上的號誌燈而被迫停下腳步。

他看著逐漸跑遠的はしやん,心中的不安逐漸在擴大。

他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發生意外。

好不容易等到號誌燈變成綠色的燈,un:c又邁開步伐朝不久前はしやん跑過的對面街道跑去。

只是過了這條街道他的步伐又停下來。

是岔路。

他要選哪一條?

只能一個一個慢慢找了嗎?

「也只能這樣了.......」

接著又邁開了步伐。

*

還記得,小的時候也曾經像在這樣,在這個下雨的日子裡,孩童時代的はしやん與媽媽走散了。

那個時候的はしやん也是和現在一樣在某家尚未營業的店下躲雨。

寂寞又覺得冷的身子不斷發抖,はしやん只能蹲在地上,任憑眼淚弄濕早已被雨滴浸濕的地面。

他還記得,直到晚上他才看見媽媽的身影,當下的他連喜悅都還來不及表現在臉上,隱藏在心中已久的寂寞立刻使他嚎啕大哭。

只是他現在並不是走失的小孩。

他只是從學校跑出來而已,所以不會有人來找他的。

絕對不會有的...。

那傢伙一定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吧?

怎麼可能一個男的會喜歡另一個男的...

別開玩笑了...

距離真正的喜歡只差十步。

十、

突然轉來,名字還這麼奇怪的人,果然連思想都有病是嗎?

九、

還一直纏著自己,這個人就不覺得煩嗎?

八、

果然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嗎?思想都非常的自我中心?

七、

說什麼成為他的人這種話,也不想想自己說的有多好笑。

六、

擺明就是把我當成女人了吧?果然是個非常欠揍的傢伙。

五、

啊啊,說到底我幹嘛要落荒而逃,直接揍他幾拳不就得了,逃跑反而把自己變得更像女人了...。

四、

反正是絕對不會喜歡他的,逃跑應該也不要緊吧?事後到學校在好好揍他就行了。

三、

不需要在跟他有任何關係,從此就是各自過自己的生活吧。

二、

只要好好說不喜歡他就行了吧,這樣他絕對不會再來煩我了。

一、

但是胸口好難受啊。

「終於......找到你了。」

一雙腳出現在眼前,抬頭是那個人的臉龐。

本來是一張令自己覺得火大的臉,此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雨水的關係,眼前的人變得比以往還要帥氣。

因為剛剛一直在跑的關係,un:c現在是一直大口喘氣。

要知道他為了找はしやん,可是每條街都找好幾次。

「你來幹嘛.........等等,你要幹嘛啊!」

「先讓我休息一下...反正這裡也沒人。」

un:c直接坐在はしやん旁邊,頭靠著對方的肩膀。

溫熱的吐息惹得はしやん有些不適,但看在對方真的非常疲憊的份上他也只能乖乖就範。

はしやん小心翼翼的坐下好讓un:c能好好休息,這舉動卻惹來旁邊的人輕笑了一下。

「非常溫柔呢,你啊...。」

低沉的嗓音伴隨著些微的喘息聲,這要是讓班上的女生聽到絕對會瘋狂的。

はしやん沒好氣的翻了白眼,要不是你現在的狀況是因為自己而造成的,要不然老子早丟下你隨便去死了。

「所以呢,喜歡上我了嗎?」

「你還開這種玩笑嗎?」

「我是認真的。」

「鬼才喜歡你。」

......

「喜歡上我了嗎?」

「不喜歡。」

......

「喜歡上我了嗎?」

「......不喜歡。」

......

「喜歡上我了嗎?」

「煩不煩啊你!既然休息完了就離我遠一點啊!」

「我現在是真的很累,非常無力呢,這下你要怎麼負責啊?」

「那你幹嘛還來找我啊?」

「因為我喜歡你啊!」

......。

「你幹嘛不回答?」

「......喜歡我才沒好處。」

「我不需要好處。」

「我到底哪裡吸引你了?」

「全部。」

「你是笨蛋嗎?」

「你覺得是就是。」

はしやん徹底絕望了。

這個人是真的有病啊...。

明明天底下的女人那麼多...。

難不成你的眼光就這麼高?高到只能喜歡男人了?

「我不值得你喜歡,去找別人吧。」

「沒辦法,就是你了,不能換。」

「那你還是去死吧。」

「不要。」

はしやん又翻了一記白眼。

兩個人又繼續僵持下去。

心跳莫名的加快,從那個人找到自己後一直都是。

雨還在下,明明聽不到心跳聲卻能強烈的感覺到。

「心跳很快呢。」

「誰跟你心跳快,我才沒有!」

「欸?我是......在說我自己喔...」

這下はしやん瞬間炸毛了。

「等等!什麼事也沒有,我要回去了!」

はしやん推開un:c打算起身就跑離這個人。

不料自己已經被人抱著。

「你的心跳也跳得很快嗎?果然是喜歡我的吧?」

「尼馬的快放開我啊!」

「你喜歡我吧?」

「不喜歡!一點也不喜歡!」

「はしやん。」

那是既低沉卻好聽的嗓音。

「我喜歡你。」

「我一點也不想要喜歡你啊...」

只可惜,還是喜歡上了。

un:c為這個不坦率的戀情扯了一個勝利的笑容。

距離真正的喜歡只差零步。

*

幾年後。

はしやん被強迫與un:c搬到同一個屋簷下。

當然,一切都有經過雙方家長同意。

因為家長們的回應超出はしやん的意料之外,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他就這麼被推上賊船了。

而高中畢業後,不知道是以什麼爆發力,はしやん考上了與大家一樣的大學,當然un:c也是一起的。

はしやん瞬間覺得人生只能絕望了。

「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你也偶爾向我撒點嬌嘛。」

這個造成自己人生只剩黑白的罪魁禍首正抱著自己。

對,我們在一起了。

雖然日子上依然沒什麼變化,只是這傢伙黏人的功力又更上一層而已,除此之外就沒有任何變化了。

「鬼才肯向你撒嬌,別吵我看漫畫。」

「漫畫真的有比我好看嗎?」

「嗯,非常好看。」

「吃掉你喔。」

「殺了你喔。」

「死不了的。」

「那就一個月都別碰我吧。」

「你也太殘忍了吧!」

......。

還有這個傢伙的煩人功力也增加了。

「好啦好啦,這樣可以了吧?」

はしやん終於忍不下心,放下漫畫伸手拍了拍un:c的頭。

只是後者貌似還是非常不滿足,示意性的用頭髮蹭了蹭はしやん。

「要不然你要怎樣?」

「讓我吃掉。」

「不要,會死的。」

「我會不弄痛你的,我保證!」

「你說的話非常不具說服力......等等!你要幹嘛!」

最後還是面臨要被吃掉的命運。

はしやん覺得自己的人生果然只能下絕望了。

誰叫他喜歡的是這個奇怪的傢伙?

他也只能認了。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真的太害羞了(^/////p///^)///(走開

能看到這裡的大家,非常感謝!

能夠有人喜歡已經非常滿足了qwq.......

文章總是偏向少女風真的很抱歉!

那我們下次甜文再見^p^//

  47 3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