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un:cXはしやん】花街上的那份愛情《二》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有髒話(大概)注意

※雷者請往上一頁_(:3 」∠)_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同樣的,謊話。」

はしやん回應的是充滿嘲諷的笑容。

*

內心隱隱的抽痛著,視線也變得有些模糊。

一整天下來他幾乎沒吃過東西,體力下降了許多。

「你們這些人...只要有錢誰都可以對我們為所欲為,也不管我們的感受!」

「我討厭你們任何一個人!」

「はしやん...」

「滾遠點!我討厭你!」

拍掉un:c伸過來的手,はしやん後退了幾步又轉過身邁開步伐。

「はしやん!」

「你夠了吧!」

回過頭大力扯過un:c的衣領,卻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赤紅色的雙眸看著他,而他只是看向別處。

「別再來管我了。」

他只說了這句話就放開對方的衣領掉頭離去。

拖著沉重的身子,他不希望有任何人看到他現在的模樣,也不希望有人踏進他的世界。

現在的他不相信任何人。

所有人對他說的都是謊話。

他漫無目的的走著,雖然不知道該去哪裡,但現在的他只希望可以遠離所有人。

不想要再回到那個地方,那個每次都讓他從惡夢中醒來的地方。

*

看著はしやん搖搖欲墜的身子,un:c深怕下一秒對方就會倒下。

他想要追上去,可是腳就像是灌了鉛般的沉重。

更何況,他也沒有理由去說服對方相信他所說的話是真的。

但他是真的喜歡對方。

不造假、也不欺騙。

冬季的夜晚總是讓人覺得寒冷,雖然un:c穿了外套但多少還是能感受到低溫。

只是他現在無暇去管這個,他現在唯一擔心只有那個身上穿的比他少的人。

"別再來管我了。"

只是對方這麼跟他說。

他抬起頭。

一點雪白映入他的眼簾。

下雪了。

雪一點一點的落下,一切就如同那個在他面前倒下的人一樣。

他趕緊的朝那個人跑去。

「はしやん...!」

他伸手碰了對方的臉,沒有溫度、沒有血色。

他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對方身上,接著又把人扛到自己背上。

將人背好後站起來,他才好好意識到這個人的體重。

以一般男生的體重來說,這個人已經過輕到根本是女孩子才會有的體重。

這個人平常到底是怎樣生活的?

這真的是這個人的體重嗎?

「振作點啊,你這傢伙...」

*

室內的暖氣總是人們在寒冷的冬季中唯一的希望。

而這間寢室也是一樣。

比起外面的低溫,室內暖氣所釋放出的熱氣、還有厚重的棉被傳來的厚實感。

はしやん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他夢見小時候的自己,還有一個與他相同年紀的孩子。

「那麼,從今天起我們就是朋友了喔!」

對方瞇起眼、揚起了大大的微笑。

「我沒有說好吧...」

「但是你很想跟我做朋友吧?」

「.......才不想要。」

「真的嗎?」

「.......................還、還是....勉為其難的當你朋友吧,不然你太可憐了。」

「嗯!那就請多指教囉!はしやん!」

「你也是......un:c...........啊!這名字太奇怪了啦!」

「哪會,很帥啊!un:c,你看很帥吧!」

「奇怪的傢伙...」

「嘻嘻!」

對方的赤瞳非常的顯眼,還有那頭金色的頭髮,跟他完全不一樣。

黑髮、綠眼。

「很奇怪吧,我的樣子。」

「不會啊,你的眼睛很漂亮喔!」

「哪有人會用漂亮來形容男生啊笨蛋!」

「不行嗎?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漂亮啊!」

真的是個怪人,怪得有些不可思議。

然後,他醒了。

睜開眼就是過於刺眼的燈光。

他難受得只能閉上眼睛,待雙眼都能適應光線後才又緩緩睜開眼睛。

「醒了?」

他朝聲音來源看去,un:c正坐在一旁的椅子。

「......un:c?」

「怎麼了?」

「不...沒事,我在哪裡?」

「我租的公寓。」

「公寓?你不是應該住在豪宅之類的地方?」

「我也是需要自由的啊。」

他苦笑的坐在床邊。

赤瞳盯著看起來還有些憔悴的臉龐,心中是滿滿的不捨與心疼。

「身體好多了嗎?」

「嗯。」

「要吃點什麼嗎?」

「不了。」

「你這樣會營養不良,而且你體重太輕了,我弄點給你吃。」

「不用了,我現在沒食慾。」

原本打算起來走去廚房的un:c在聽到對方這樣的回應後又坐回床邊。

「那你以後打算怎麼辦?」

「找工作吧。」

「房子呢?」

「......先暫時睡公園。」

「...要不你先暫時住下來?等到你找到房子再搬出去也好。」

「那房租呢?多少?」

「房租嗎.........要不每一個月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哈啊?」

「不收錢喔,只要你點頭、做到,那個月房租就繳清了。」

un:c揚起了一個笑容,感覺就像是在說一件不痛不癢的事。

對他來說是真的不痛不癢。

但對はしやん來說,那可能是個不好的事。

「......我還是去睡公園好了。」

「我不會虧待你的啦,就住下來吧?」

「我不.........」

「那就這麼決定了!明天去採買你要用的東西吧!」

はしやん連話都還沒說話就被另一個聲音蓋過去。

擅自決定的un:c高興的走出了房間。

「那就這樣了,你早點睡,晚安!」

接著關上房門。

*

隔天的早晨,太陽照亮了整個日本。

雖然依舊是個讓人覺得冷的溫度,但多少還是有回溫。

從窗簾的縫隙中,光線照亮了整個室內,連同睡在客廳的un:c一起。

光線明亮到幾乎要趕走睡意般的擾人。

他有些不甘願的睜開了眼睛。

拿過放在一旁桌上的手機,看了一眼螢幕上的時間。

早上六點二十八分。

「才六點而已...」

低聲咕噥一句,接著把手機放回桌上。

翻了身,半瞇起的眼看著桌上散亂的公文、還有一旁貌似疊得快倒的資料夾。

還有將近一半的還沒看完...。

un:c絕望的想要閉上眼睛不再去管這件事。

然而有雙手主動去收拾了這些殘局。

把公文一張一張整理好,也把資料夾分類疊好。

但是他根本沒有把手伸過去收拾那些公文。

難不成...!

像是想到什麼,un:c猛然從沙發上爬起來。

對方回過頭,綠色的瞳孔看著他。

「我吵醒你了?」

「呃、其實我已經醒了,只是......」

懶得起來而已。

「我看你桌上很亂,順道幫你整理。」

「謝謝...」

天啊,un:c你在做夢不成?

昨天明明還不准你靠近、說討厭你的人現在就在你面前幫你整理公文?

老天爺終於肯好好對待我了嗎?

「我去給你弄個早餐,你先去刷牙洗臉吧。」

「好...」

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實真的是在做夢吧?

這夢會不會太美好了,乾脆就這樣夢下去別醒好了。

夢裡的はしやん非常親切呢...真好。

雖然這麼想,un:c還是大力的捏了自己的臉頰一下。

「好痛!」

「怎麼了?」

「沒、沒什麼...」

「你傻了啊你。」

乾笑了幾聲,從剛剛的痛楚得知他並不是在做夢。

老天爺真的眷顧我了,世界真美好。

這麼想過後他高興的跑去浴室刷牙洗臉。

看來今天對un:c來說是個美好的早晨。

«TBC»

※前篇→1 後篇→3456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這是個半夜12:50分打完文隔天才發的節奏(走開

況且這羞恥普類好像越開越大了,而且節奏也有點快...(鑽洞

不知道後面還撐不撐得下去(抹臉

打這篇的時候文還被我弄不見一次(再抹臉

而且這次對話爆長...(撞牆

嗚嗚求留言救助這個快貧血的傢伙。・゚(゚⊃ω⊂゚)゚・。

  32 2
评论(2)
热度(32)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