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un:cXはしやん】花街上的那份愛情《三》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有髒話(大概)注意

※雷者請往上一頁_(:3 」∠)_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今天對un:c來說或許真的是個美好的日子。

他是這麼想著的。

*

兩人用完早餐正準備出門。

un:c現在正極力憋笑著,捂著嘴發出了幾個聲音。

はしやん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以及穿在身上明顯就是大一號的衣服。

不僅是衣服,褲子、外套都大了許多。

「你沒事幹嘛長那麼高?」

他沒好氣的瞪著鏡子裡的un:c,對方從剛剛就一直在憋笑。

深吸了口氣,他才回應はしやん。

「哈哈那你沒事幹嘛長那麼矮?......噗喔!」

腹部被人揍了一拳,un:c痛得蹲在地上,臉上卻還是笑笑的開口:「下手真重......」

然後他就被人從房間裡趕出去,對方還有些大力的關上門。

待はしやん換好衣服,兩人才離開公寓。

一踏到柏油路上,因為被陽光照射的有些熱度,はしやん卻還是拉上了連帽外套的帽子。

他小聲的朝身旁的un:c開口:「別走花街那裡,他們肯定發現我逃跑了。」

「我知道,走吧。」

下意識的牽著はしやん,un:c走了和花街反方向的路。

人行道上有兩人被陽光照射的影子,抬頭是透過樹隙撒落的光線。

完全達到了遮陽的效果。

はしやん知道un:c很緊張,看對方的速度就知道。

為了不被發現也不被懷疑,想要冷靜下來卻又不自覺的加快速度。

這傢伙是有多擔心自己被發現?

"我喜歡你!"

昨天這傢伙說的是真的嗎?

はしやん看著前面的背影,心裡想的是有關這個人的事。

直到被第一個號誌燈攔截仍然往前走。

「はしやん!」

看著對方一直忘我的往前走,un:c大力的把對方拉回來,險些站不穩的はしやん只能任由自己的身子就這樣倒在un:c的懷裡。

回過神抬頭一看,赤瞳緊張的看著自己,抱著自己的雙手也隱約加大力道。

un:c從來沒有為別人感到這麼緊張過。

はしやん也是,從來沒有人會替他感到那麼緊張。

「你在幹嘛啊!別嚇我行不行...。」

「我還以為我要見血光了......你這白痴...。」

「下次注意點,行嗎?」

接受了一連串的訓斥後,はしやん默默的點了頭。

號誌燈一下子轉為綠色。

「走吧。」

扶著對方,待對方能夠站好,un:c依舊牽著はしやん的手邁步向前。

*

到了超市,因為はしやん需要的不多,所以兩人只買了些簡單的日常用品。

看著手推車裡的物品,un:c做了最後一次的確認。

「確定沒有什麼要買的?」

「嗯,這些就夠了吧。」

「那衣服呢?」

「需要嗎?」

「我是不介意你穿我的。」

「.........還是去買吧。」

完全不想再穿大了一號的衣服,結完帳,はしやん跟著un:c去了幾家服飾店買了幾件的衣服。

買完衣服又到附近解決了中餐。

而現在正在回家的路上。

兩人手上各提著袋子,雖然是冬季,但午後的陽光多少還是有些炎熱,此時一旁的行道樹就起了作用,難得還能長得茂密的樹葉擋住了大部分的陽光。

兩人就在這樹蔭下度過了刺眼的陽光緩慢的走回家。

回到家,はしやん把袋子放在地上,自己則是站著休息。

肩膀突然傳來重量。

「你要幹嘛?」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只是他現在完全沒有力氣去管身後的人。

「充電。」

「......哈啊?!」

「一下下就好了。」

「要充電去找插頭啊白痴!」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真的會錯意的はしやん抱怨了一聲後仍然站得好好的以防身後的人站不穩。

這就是為什麼un:c會那麼喜歡はしやん的原因之一。

因為這傢伙真的對他太溫柔了。

雖然會抱怨個幾句,卻還是有替對方著想。

身後的un:c微微揚起了嘴角。

「喂,別死在我肩膀上啊,你這傢伙很重啊。」

拍了拍肩膀上金色的頭髮,有些亂翹的髮絲搔得はしやん覺得很癢。

「好了,快點起來啊!」

「再一下下。」

蹭了蹭はしやん,un:c已經不想離開了。

無法動彈的はしやん只能忍受那些擾人的髮絲。

這樣的動作維持了至少三分鐘。

最後はしやん忍受不了,直接硬是把un:c跟自己的肩膀分開。

「你快點給我去工作!」

推著un:c的背走進客廳,はしやん回到玄關把袋子裡的東西分別放到各個地方。

再次回到客廳時,看見的是原本被收拾整齊的公文又再一次的被弄散。

這人平常到底是怎麼處理公文的?

就算給他在大的桌子也不夠用吧?

はしやん打算裝作視而不見的坐在沙發上。

因為公文散亂的面積實在太大,就算看桌子角落也還是會看到白底黑字的紙張。

他幾乎用著無奈的口吻開口:「你還真忙...。」

「沒辦法,我家人希望我早點繼承他們。」

「......雖然我並不是很想要。」

手上的動作依然沒停止,赤瞳也是一直盯著桌上一份又一份的公文。

這麼多字讓他真的覺得莫名頭疼,但還是必須把它看完。

はしやん看著對方的動作,剛才對方所說的他並沒有給予回應。

他不知道該跟對方說什麼。

安慰他?鼓勵他?

怎麼想自己都絕對不可能這麼做。

他只能選擇沉默。

然而對方又突然開口:「話說,昨天的事......」

昨天?

「跟你說了奇怪的話,抱歉。」

"我喜歡你!"

確實說了奇怪的話啊...。

「但是"我喜歡你"這句話是真的喔。」

...

......

.........什麼?!

綠色的雙眸微微瞪大了許多。

「開、開什麼玩笑啊.......」

「我是說真的,我喜歡你。」

停下手邊的工作,un:c抬起頭直視著はしやん。

「可是我...........」

「你可以不用現在回答我沒關係,等你想要說的時候,我一定會好好聽你說的。」

他苦笑著。

忍耐著內心隱約的抽痛感,un:c盡了自己最大的勇氣扯了一個笑容。

只是他不知道坐在對面的人的想法。

はしやん現在也覺得莫名的難受。

明明對對方的一切完全不了解,明明他應該是要不喜歡對方的。

un:c說的話突然變得宛如晴天霹靂般。

はしやん依舊選擇沉默。

氣氛變得相當尷尬。

「你先去休息吧?今天也走了不少路。」

「嗯。」

はしやん起身走向un:c的寢室。

手放在把手上,卻遲遲沒有轉動門把。

綠色的雙瞳朝客廳看了一眼,un:c坐在沙發上,雙眼看著公文。

收回視線,はしやん停頓了一會才把門打開走進去。

聽到門被關上的聲音,un:c鬆了口氣的靠上椅背。

仰頭看著白色的天花板,不管還有多少工作沒做完,現在只想要好好的休息。

手背擋著雙眼,un:c閉上有些沉重的眼皮。

他昨天可是忙到半夜才丟下工作先休息的,結果隔天又那麼早起,他不累的話都能當超人了。

早知道剛剛就不說那些話了,笨蛋un:c。

懊悔的睜開眼睛,景色依舊是純白的天花板。

他轉過頭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

陽光不知何時漸漸的被烏雲遮蔽。

一點一點白色的雪花映入眼簾。

「小時候明明很高興的...」

如今感覺不到任何興奮的心情,un:c自認無趣的又看向天花板。

冬季的雪花總能降低氣溫。

不久他就馬上感覺到冷了。

他伸手朝旁邊打算拿外套來穿卻撲了個空。

他完全忘了他們回到家他就把外套放在房間裡了。

只是,現在的狀況真的適合進去嗎?

un:c為了這個問題掙扎了好一會。

最後他還是敵不過一直在發抖的身子。

他走到房門面前,只是遲遲不開門。

要說什麼?

手轉動了門把,他走了進去。

「我進去了。」

走進房間就看見了躺在床上貌似睡著的はしやん。

un:c考了過去看著はしやん。

閉上的雙眼、平穩的呼吸,はしやん大概不知道un:c有進來。

在はしやん身上蓋了件棉被,un:c才去拿外套穿上。

離開時他又看著睡著的はしやん。

然後他俯身親上了はしやん側臉。

走出房間、關上門,un:c靠著牆捂著嘴。

真是罪惡啊。

這樣偷偷摸摸的行為。

はしやん明明還沒答應告白呢。

雖然這麼想,嘴角卻默默的笑著。

回到客廳打算繼續完成還剩下一半的工作。

被留在房間裡本應要睡著的人卻默默的睜開了雙眼。

伸手碰了不久前被親過的臉。

「果然是笨蛋...。」

翻了個身,窗外的景色被雪花染上白色。

難怪他剛剛覺得怎麼突然變冷了。

他再次閉上眼睛,打算好好的休息。

今天的心情或許還不錯。

はしやん跟un:c是這麼想著的。

«TBC»

※前篇→12 後篇→456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各位非常抱歉

頭一次被lof通知有違規內容實在讓我覺得錯愕想撞牆_(:3 」∠)_

抱著不放棄的心態以最快的速度再重打了一次

跟之前的不一樣有稍微改寫過_(:3 」∠)_(其實是忘了內容

求留言安慰我受傷的心靈_(:3 」∠)_...

  33 2
评论(2)
热度(33)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