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un:cXはしやん】你喜歡我嗎?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有

※兩人年級為高三生

※un:c上課、看書有戴眼鏡的習慣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使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街道上的櫻花凌亂的落下卻不失那份優雅。

許多人紛紛走在這樣的街道上。

今天對高三生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三五成群的走在櫻花鋪成的街道上,不是討論畢業後的聚會、就是哭訴著還不想畢業這類不太可能會發生的話。

這茫茫的人群中當然包刮了他們。

un:c和はしやん。

「我說はしやん。」

「幹嘛?」

「明明都要高中畢業了,卻還沒擺脫童貞是不是有點太遜了?」

un:c惡作劇般的嘲笑著身旁的人,而對方也只是回以意料之內的一拳。

只是他沒閃過。

「唔.........」

這拳還真痛。

「活該。」

冷冷的丟下這句話,はしやん拋下還在疼痛中徘徊的un:c直接跑向走在前面的甘党二人。

「哪有人丟下自己的男朋友跑掉的啊......」

咕噥了幾聲,un:c也跑向前搭話,同時戲弄はしやん。

*

大概是在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

「はしやん。」

放學後的教室裡幾乎空無一人。

除了留下來打電動、看漫畫的un:c與はしやん。

「幹嘛?」

眼睛盯著手中的漫畫,はしやん心不在焉的回答對方。

「你今天被B班的學妹告白了吧?」

「哈哈哈!這段在幹嘛啊!」

「.....喂,聽別人說話啊...」

「啊抱歉抱歉,你怎麼知道的?」

「因為.........」

我一直看著你啊。

「哈哈哈!這段也太白痴了!」

「哈哈...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事,話說你有答應嗎?」

心開始在動搖。

「她要我好好考慮再給她答覆。」

「.........那你會答應嗎?」

原本拿著電玩的手放在桌上,抓著電玩的手力道大到連自己都覺得痛。

「不知道,我還在思考......哈哈!這段太經典了!」

「認真一點回答我啊!」

"碰!"

un:c大力的拍了桌子,突如其來的聲響使得坐在隔壁的はしやん抖了一下,甚至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看著已經拍紅的雙手,自己大概忘了要感到疼痛。

「你突然發什麼瘋啊?」

沒好氣的坐在椅子上,はしやん抬頭瞪著方才拍桌的罪魁禍首。

「所以說我被告白關你什麼事啊?又不是我媽!」

「當然跟我有關啊!」

「哈啊?你在說什麼鬼話?瘋了不........」

"成"字還沒脫口而出,早已被另一個聲音蓋過。

「因為我喜歡你啊!」

心跳逐漸的加快,曾經在高一就風流一時的un:c如今卻沒有告白的經驗,而はしやん正是他告白的第一個對象。

也是他第一次真正喜歡上的一個人。

要說為什麼,本人絕對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只是單純的喜歡上對方,沒有原因也不知道結果。

還沒反應過來的はしやん就這麼愣在原地。

緊接著,是狼狽的逃跑。

看著被丟在地上的漫畫和倒在一旁有些凌亂的椅子。

un:c甚至連追也沒追上,只是蹲在地上,手胡亂的抓了金色的頭髮。

有些心浮氣躁的看著被緊急拉開卻沒關上的門。

搞砸了。

這是他心中唯一的想法。

*

操場上傳來社團的練習聲,はしやん靠著牆蹲在地上。

變得亂糟糟的心裡,腦中不斷回想著剛才的事。

"你今天被B班的學妹告白了吧?"

"你會答應嗎?"

"認真一點回答我啊!"

"因為我喜歡你啊!"

喜歡你。

腦子又變得更亂了,心情也莫名的煩躁了起來。

「......那傢伙原來是那個意思嗎..........?」

所以才一直追問自己被告白的事?

會突然那麼生氣也是因為這件事嗎?

「可惡...為什麼是我啊..........」

不知道為什麼,はしやん綠色的瞳孔覆上了一層模糊的水氣。

笨蛋un:c,這樣不是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嗎?

因為......我逃跑了啊。

*

在那之後,un:c跟はしやん幾乎沒說過一句話。

前者就算想搭話也被後者看穿而適當迴避對方。

這樣一來一往的關係使得原本尷尬的氣氛又變得更尷尬了。

每天的每天都圍繞著相同的氣氛。

明顯看出兩人微妙關係的局外人大概都會這麼想:吵架了。

「はしやん?你跟un:c吵架了嗎?」

天月趁放學人少、剛好也un:c不在時關心はしやん。

明明是個活潑的人,如今變得死氣沉沉的模樣令誰看了都覺得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沒有。」

那就是有了。

天月心裡無奈的想著。

「去跟un:c和好吧?」

「才不要。」

「......所以說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還不都是那傢伙突然對我..........不,沒、沒什麼。」

話還沒說完,像是想到什麼般はしやん閉上了想抱怨的嘴巴。

「はしやん?」

天月看著突然閉嘴的友人,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在那頭黑髮中有些緋紅的耳朵卻出賣了當事人。

還來不及問清楚un:c已經回到教室裡。

「記得要和好喔,我先去找歌詞さん了。」

不忘了在最後提醒對方,はしやん只是隨便回了句「快去啦。」就繼續做著自己的事。

其實他也不知道要幹嘛,看到一半的漫畫在那天就不知去向了,教科書的內容現在也不想複習。

無奈的趴在桌上直到一個人影出現在眼前。

はしやん下意識的抬起頭。

那個早在國中的時候就認識的人。

想到這點他才意識到,

他真的太了解這個人了。

看著穿著學校制服的身形,はしやん幾乎是連臉都能不看就知道對方是誰。

un:c手上拿著正是幾天前はしやん掉在教室裡後來卻沒拿回的漫畫。

對方把漫畫遞到はしやん面前。

「......謝謝。」

接下對方手中的漫畫,視線卻不曾看過對方。

「......はしやん。」

有些沙啞的聲音小到只讓はしやん聽見。

「我還有事要先回家了,你要走的時候記得鎖門。」

搶先一步的說出早在un:c開口之前就擬定好的臺詞,はしやん極力表現出自己不慌不忙的樣子。

這樣的表面直到他背上書包準備邁步離開時,不巧被人抓住左手才破功。

「はしやん!」

「你到底想要幹嘛!」

奮力的想甩開對方緊抓著不放的手,但是對方力道大到他無論怎麼掙扎都擺脫不了。

現在的情勢對他來說真的不利。

「你要是很生氣那天的事,你大可以揍我幾拳,不要一直對我不理不睬的行不行!」

明明被人稱為"王子"的人。

如今卻在自己面前向自己低聲哀求。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我還想跟你當朋友...」

幾乎不曾軟弱過的人。

幾乎不曾低聲下氣哀求自己的人。

幾乎......不會讓他這麼想哭的人。

感受到對方的力道逐漸變弱,はしやん才知道什麼叫做痛。

可見剛剛的力道有多大。

un:c走向はしやん,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小聲的說了一句話。

「拜託了。」

簡單的三個字。

此刻的はしやん卻深怕自己一個不注意而沒聽到這三個字。

對方的聲音真的沙啞得就連他這個局外人都感到擔憂。

但是,他還是不得不這麼做。

はしやん推開了un:c。

「はしやん......?」

「我有事先走了。」

「はしやん!」

急忙跑出教室,也不管un:c有沒有追上來,はしやん只是跑向某個樓梯間。

有個人在那裡等他。

「はしやんさん?」

嬌小、柔弱的女聲傳來。

「......抱歉,耽誤妳的時間。」

對方搖搖頭,勾起甜美可愛的笑容看著他。

「那,はしやんさん的回覆是?」

很快的切入主題,對方眼神盡是藏不住的期待。

「......如果是前幾天,我或許會答應,但是現在.....我......可能沒辦法答應妳了。」

「這幾天也有個人跟我告白,他是個很奇怪的傢伙。」

「明明聲音很好聽、人也長得很好看,卻是個有些中二的怪咖。」

「他在許多人面前都是面帶微笑,但是卻對我展現無助的一面。」

「我,大概對他做了很過份也非常傷害他的事,但他卻說他希望我還能跟他當朋友。」

「很奇怪吧?感覺已經找不到第二個跟他一樣的人了。」

「妳人很好,只是我......或許沒辦法跟妳在一起。」

「......沒關係喔!只要はしやんさん幸福就可以了,請一定要好好的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意喔!」

笑容仍然不減的替はしやん打氣,她垂下眼,為得是不讓對方發現眼角的淚珠。

她保持著笑容開口,有些哽咽的聲音貌似不被容許忽視。

「.........請問...那個人是un:cさん嗎?」

「欸?為什麼會說到他......?」

「因為......」

對方連話都還沒說完,她指著在はしやん身後的人。

自己終究比不過對方。

*

「un:c?!」

回過頭,對方大口喘著氣。

「人借我一會!」

連給他反應的機會都沒有,un:c一把牽過はしやん的手便頭也不會的拉著人走掉。

はしやん最後看到的是學妹笑笑的目送他們。

他一直被拉著走。

只是不知道目的地在哪。

「喂,un:c!」

「un:c!」

「我在叫你啊!」

大力甩開對方的手,兩個人腳步頓時停了下來。

操場上傳來社團的練習聲。

而他們就正好在跑道上。

「......你剛剛說的全是真的?」

僵持了半晌,un:c才開口。

戴了一整天的眼鏡,鏡框後是引人注目的赤瞳盯著他看。

團練的聲音不足以蓋過對方的聲音,他甚至連給自己找藉口離開的機會都沒有,はしやん看著別處遲遲不回應對方的問句。

"一定要好好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意!"

學妹說過的話在他腦中揮之不去。

はしやん緩慢的向後退,而un:c則是為了不再讓人逃跑似的也緩慢的前進。

尷尬的氣氛不斷擴大直到某個高分貝的聲音打破這樣的沉默。

「那邊的人小心!」、「はしやん!」

幾乎是同時,耳邊傳來棒球社的人還有......un:c的聲音。

高速飛來的棒球直逼眼前。

再次聽到聲響時,

那已是鏡片破碎的聲音。

倒在地上的人捂著自己受傷的地方,血從臉上流下。

「......un:c———!!!」

*

「回去的時候記得再去給醫生看一下傷口。」

「好。」

「真是...還好不是傷到眼睛,下次記得在戶外的時候要小心,很危險的。」

「...是。」

「那我就先下班了,你們要走之前記得把門鎖好。」

「「辛苦了。」」

.............。

四周的沉默又再次回到兩人身旁。

はしやん看著坐在椅子上休息的人。

眼角旁的傷口令他有些在意。

他朝un:c走近。

「......抱歉。」

想了這麼多,嘴巴卻只能吐出這兩個字。

而眼前的人卻是笑了下,「你沒事就好。」

這個人永遠都可以笑得這麼從容。

「受傷的可是你啊,白痴。」

はしやん沒好氣的拉了張椅子坐在對面。

「......那,はしやん回答我幾個問題,我們就扯平。」

un:c笑得有些狡猾。

要不是un:c的傷是因為自己,不然はしやん可能會直接一拳揍上去,也不管對方是不是靠臉吃飯的。

「......嗯。」

「はしやん剛剛說的都是真的嗎?」

「............。」

綠色的瞳孔看著別處。

「はしやん?」

「............嗯。」

有些彆扭的回答對方的問題。

事到如今發生什麼事也不能找藉口了。

un:c把人拉進自己懷裡。

抱緊懷裡的人,un:c滿意的蹭了蹭黑色的髮絲。

「......吶,はしやん,你喜歡我嗎?」

低沉的嗓音傳到耳邊。

不知為何只要想到un:c臉上的傷就會感到莫名的哽咽感。

他或許比他預想中的還要更加喜歡這個人。

「......喜歡啊,白痴。」

*

「那就祝各位畢業生畢業快樂!」

台上的人說完的那一刻,掌聲此起彼落的響起。

於是,他們畢業了。

待在稀少人煙的教室。

被關上的教室門,許許多多空無一人的座位。

un:c和はしやん正靠著牆面站著,旁邊被打開的窗戶不時會有徐徐的微風吹進來。

はしやん不時觀察un:c眼角的那道疤痕。

因為他而留下的疤。

不管何時他都很在意。

「看我看到入迷了嗎?」

「少臭美了,自戀狂。」

「真過份吶。」

手突然被人牽起。

はしやん沒反抗的任由對方這麼牽著。

這樣如此簡單的動作總是能讓他感到莫名的心安。

可能他就是這麼喜歡著吧。

「吶,はしやん。」

「怎麼了?」

はしやん轉頭看著一臉嚴肅的un:c。

對方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靠近他。

「un...un:c?」

想要後退卻忽略了那被人牽著的手。

接著他被人壓在窗臺邊。

像是不容許他逃跑似的,un:c的雙手壓在はしやん兩側。

完全不知道對方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はしやん看著依舊不發一語的人。

兩人僵持至少一分多鐘。

直到un:c突然揚起足以殺死所有女性的笑容。

原本以為對方肯定是發瘋的はしやん看到也不得不停下腦中的思緒。

並非自願的停下,而是有什麼讓他強制停止思考。

對方的臉被放大。

不是霸道的強吻,而是像是在珍惜什麼似的非常輕柔的吻。

彼此交纏的舌,傳達著彼此的唾液,沒能及時嚥下的只能從はしやん嘴角溢出。

雖然被吻已經不是第一次,但はしやん依舊只能笨拙的回應對方。

抓著對方外套的雙手則是緊緊的抓著不放。

un:c把人吻到快缺氧才放開。

擦拭對方嘴邊溢出的液體,un:c笑了幾聲。

「再笑就揍你!你這傢伙...........」

臉上的紅暈在只靠著陽光維持光亮的室內顯得格外明顯,はしやん喘著氣的瞪著讓他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

「喜歡你。」

「......哈啊?」

「我說我喜歡はしやん。」

「我、我知道啦!..........真是...突然說這個幹嘛.......」

有些害躁的看向別處。

幸好放學後的學校幾乎沒有人待著。

「はしやん。」

「幹嘛?」

「你喜歡我嗎?」

他看著un:c,臉上的紅暈又增添了幾分。

「......喜歡啊,白痴。」

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un:c笑得更開了。

はしやん看著un:c,視線幾乎被那笑容給吸引著。

他伸手碰觸對方眼角邊的傷口。

「還會痛嗎?」

「嗯?這個嗎?已經不痛了!」

任由はしやん碰著自己的傷口,un:c靜靜的感受著對方手心傳來的溫度。

「......un:c。」

「我在。」

「你..........喜歡我嗎?」

雖然早就知道答案,可是はしやん仍然開口詢問。

再次聽到一樣的答案後,はしやん莫名的跟著笑了。

「當然喜歡啊,笨蛋。」

un:c寵溺般的抱著はしやん。

於是,他們畢業了。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許久沒更,直到有人關心才開始動工的星嵐在這裡向大家上台一鞠躬

經過升高中的大考後就開始偷懶而好幾天沒更文

讓喜歡我的文的大家等那麼久實在很抱歉

我以後會乖乖更文的╰(〒皿〒)╯

這篇其實也沒有想特別表達的地方,只是單純的想要寫些甜文而已

感覺文筆依舊是非常少女風(笑

那大概就是這樣了

下次的甜文見//

  39 3
评论(3)
热度(39)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