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un:cXはしやん】推眼鏡的六種方法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非常有病注意


※讓un:c教你怎麼喬眼鏡!(走開


※純屬個人妄想、設定架空有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1. 用手指推


翻閱著手上的書才驚覺掛在自己臉上的眼鏡已經下滑到鼻樑的位子。


伸手用食指推了下,才繼續看著書裡的內容。


旁邊傳來的是無數的女孩子的尖叫聲。


「你也克制一下行嗎?」


在一旁的はしやん瞪了一眼旁邊的人,逕自拿出耳機戴上。


「咦?」


只是當事人完全不知情。


*


2. 用手肘推


un:c無奈的看著手上一堆的泥沙。


某個人因不明原因而被一年級的學妹拉去園藝社幫忙,明明應該要在一旁看著對方做苦工的はしやん不知為何也被拉下水。


這也真夠嗆的,嘖...。


「喂,我這裡弄好了......你在幹嘛?」


はしやん看著對方一直用手肘去推臉上的眼鏡。


「眼鏡滑下來了......好了。」


「......你沒事幹嘛戴眼鏡來挖土啊?」


*


3. 用膝蓋推


「un:c我想跟你借上次說的那個。」


敲了敲房門發出叩叩的聲響,はしやん在聽到房內的人允許後才轉動門把推開門走進去。


只是一剎那,はしやん深深懷疑起自己打開門的方式是不是錯了。


「你在幹嘛?」


幾乎是帶著鄙視的眼神看著對方。


兩邊膝蓋夾著眼鏡努力的想要把眼鏡推回原本的地方。


幾乎是一瞬間はしやん很想直接關上門。哪有人會用膝蓋去推眼鏡啊?


「算是......另類運動?」


「運動個毛啊!」


*


4. 靠桌子推


從冰箱裡拿出兩瓶碳酸飲料,打開其中一瓶邊走邊喝的走到客廳。


直到はしやん看到某個景象差點沒被飲料嗆死。


「...你又在幹嘛了?」


un:c臉朝著桌面貼過去,不時還蠕動一下。


「我在試試看能不能靠桌子喬眼鏡。」


はしやん那天頭一次拿裝滿碳酸飲料的瓶身去揍un:c。


*


5. 用筆推


一個接著一個字被寫在紙上。


un:c似乎沒注意到時間流逝般的繼續寫著什麼。


「眼鏡快滑下去了。」


在一旁的はしやん無奈的看著掛在對方鼻樑上的眼可憐眼鏡,幾乎是被主人忽視的使用著啊。


「啊,真的。」


真的被忽視了呢。


替對方的眼鏡默哀幾秒後轉頭看著對方。


拿筆去戳著眼鏡好幾次都沒推成功。


好不容易推好後因為角度沒喬好筆間接的戳到對方。


「啊啊啊啊!戳到眼睛了!」


「你是白痴嗎!」


*


6. 請別人幫忙推(稍長)


「吶——はしやん,幫我推一下眼鏡好不好?」


「嘖...真麻煩,你幹嘛看漫畫還要死抓著我啊!」


用抓著修飾抱著的はしやん還是轉過去幫人把眼鏡推好。


接收到戀人可愛的舉動後,un:c笑了下的靠在對方肩膀上繼續翻閱著漫畫。


以後就讓はしやん幫我推眼鏡吧。


這麼想著的un:c邊看漫畫邊注意懷裡的人。


直到把整本漫畫看完。


將漫畫放到一旁,un:c直接抱著對方不放。


「你幹嘛啊?」


「只是想抱一下而已。」


「嘖,敢亂來就揍你。」


難得沒有直接炸毛而推開他,un:c偏過頭看著對方。


閉上的雙眼仿佛睡著般,眼睫毛配合著對方的呼吸而一顫一顫的。


不知道是臉的關係還是頭髮,睡著時的はしやん讓他看起來有些年幼。


「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本來就沒睡的はしやん隱約感受到有人在盯著他而睜開雙眼看著對方。


「只是想看看はしやん戴眼鏡的樣子。」


「...我不是有一副黑框的?而且你也看過了吧?」


「想讓你戴我的。」


「為什麼我一定要戴你的啊?」


「就戴戴看嘛,來——臉面向我。」


「等——!」


臉硬是被人扳過去,連反抗的時間都沒有就馬上感受到眼鏡被人戴在臉上。


因為度數不同而透過鏡片看過去的景色有些模糊。


「你忘了度數不同嗎你這白——!」


連痴字都沒能說出口又馬上被人緊緊抱著。


「果然還是眼鏡好啊!」


「吶,我們也來試試男友襯衫吧!」


「去死!」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因為想到所以先發上來給大家笑笑


真的很有病我知道(抹臉


然後我不知道un:c跟はしやん實際上有沒有近視OuQ 所以雷到很抱歉


因為推眼鏡的方法只看過各種手指,所以就突發奇想的寫了各種的


大家看完不要真的用膝蓋去推眼鏡啊XD!


第6點其實原本只到”以後...”那一句而已,只是因為私心又把它加長了XD


好,感謝大家看到這裡,之後就是趕文修羅了!


那麼下次甜文見//


晚安。


  47 5
评论(5)
热度(47)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