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间奏狂魔組】無題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un:c新投衍生(至少有沾到一點點)

※設定架空注意

※可能有錯字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修長的食指沿著酒杯的邊緣來回的滑著,有些無奈的眼神盯著裡面的金黃色液體看。

彷彿完全沒被人動過似,酒杯裡的液體維持著當初送上時的高度。

un:c細細的想著今天到底被多少人拉去喝酒,隨後他抬頭看到了一個少女,對方四處張望著像是迷路的小動物般,他嘴角些微上揚了幾度。

丟下桌上的酒杯,他起身朝對方走去。

「怎麼一個人站在這呢,親愛的女士?」掛上他完美的笑容,un:c出現在對方面前。

「欸、呃......那個...」對方慌張的開口,眼神飄忽不定。

「放心吧,有我在。」他笑著伸出手,而對方則是猶豫了幾秒才搭上。

少女臉上的神情一瞬間放鬆了下來,但她卻忽略了身旁嘴角再度上揚的人。

un:c將人帶到其中一個桌子面前,並按著對方的肩膀要她坐下。

桌上只放了一個黑色的杯子,旁邊是兩顆骰子。

「請問...?」少女回過頭看著un:c,手指著桌上的東西。

un:c俯身湊到對方耳邊開口:「這個遊戲很簡單,只要猜大小就好了,桌上的籌碼是新放上去的,所以妳不用擔心會不夠。」

「當然等妳不想玩的時候也可以拿著這些籌碼去櫃台換錢,接下來好好玩吧。」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像是要給對方打氣般。

un:c一說完就自動退開也不給對方反應的機會。

大概只要幾局就會淪陷了吧,他想,隨後向路過的服務員開口:「麻煩給那位小姐一杯香檳。」對方點頭示意後,他又繼續邁開被打斷的步伐。

看著許多地方都有被他推下水的女性,每個人不是全神貫注的盯著桌子上的物品看就是為了手上的籌碼只剩一點而感到焦慮。

他只是笑了下接著路過。

找了一個附近比較沒人的位子坐下,他心情甚好的觀察著來回走著的人,有的看到他會向他打招呼,而他只是笑著回應,有的則是完全沒注意到他。

不久他的桌上再度出現了一個酒杯。

他再次無奈的看著桌上的杯子,心想著:要是沒有才該感到奇怪。

「到底有多少人要我喝呢...。」無奈的笑了下,接著拿起杯子乾脆的一飲而盡。

才剛把杯子放回桌上,又一個杯子出現在視線範圍裡。

對方搶在他開始抱怨前開口:「只是水而已,閉上你的嘴巴。」

聽到熟悉的聲音,他幾乎不需要抬頭就能知道對方是誰,他笑了下接著開口:「はしやん很溫柔呢。」

「順便說,今天十杯有五杯是我指使的。」

「......果真是惡趣味。」

「反正你也沒喝,況且把清純的女性拉進這種地方才叫做惡趣味吧。」

「那是她們自制力不足吧。」

「誰害的?」

「......我。」un:c有些心虛的拿起裝著水的杯子拿起,喝了幾口後又放回桌上。

はしやん隨手拉了張椅子坐下,手靠在桌上撐著頭,綠色的瞳孔盯著對方看。

「你還想拉誰下水,墮落王子?」

「想拉你下水。」un:c笑著,鮮紅色的瞳孔也盯著對方看。

「好啊,只要你贏了這裡所有的遊戲。」はしやん惡劣的笑著。

有沒有人說過,看著un:c笑容滿臉的表情瞬間垮下來的樣子會讓人心情變好。

はしやん肯定是其中一個。

「沒有的東西便強求可是小孩子理論,你知道的吧?」揚起了燦爛的笑容,はしやん一副看好戲的看著對方。

嘆了口氣,un:c扯了扯領帶,接著從位子上站起來,他看著はしやん開口:「只要贏就行了?」

「當然,隨你處置。」

はしやん看著對方低聲咕噥了幾聲後離開,對方走到最近的一桌,挑了一個空位坐下。

對方臉上的神情說多不甘願就多不甘願,原本想靠近的女性也只是在不遠處圍觀。

本來就不喜歡那些人去靠近對方,はしやん心情不錯似的從位子上站起來離開了賭場。

把人打發走的はしやん在事後才有些後悔,他現在可是沒事幹只能到處亂晃。

走在路上隨處可見在調情的情侶,還有圍成一圈閒聊的貴婦。

はしやん走到比較沒人的地方靠著牆,解開一顆一直束縛著自己的襯衫的鈕扣,本來就不喜歡這裡的はしやん現在只感到煩躁。

那傢伙就不能快點嗎?雖然是我要他這麼做的...。

有些心虛的撇開視線,はしやん覺得越來越煩躁,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接著點開通訊錄,畫面上顯示著un:c卻遲遲沒有撥出去。

咋舌一聲,接著又把手機收起來。

那個混蛋還真的當真了...。

*

翻開桌上的撲克牌,那一瞬間全場屏氣凝神,在發牌者宣佈優勝者是誰後,un:c才鬆了口氣。

離開原本的位子,想喘口氣休息的人環顧了四周,確認想找的人不在這裡後便直接跟服務員要了客房的鑰匙離開了賭場。

un:c走在路上,不慎被人給撞個正著,鑰匙也掉落在地上。

「啊!不好意思!」

「哪裡,妳沒事就好。」

笑著目送對方離開後,嘆了口氣接著彎腰打算撿起地上的鑰匙。

一雙黑帶白的皮鞋出現是眼簾裡,頭頂上則是抵著一個東西。

兩人就這麼僵持著。

「打算讓我一直蹲著嗎,はしやん? 」

「是有這麼打算。」

抬起頭,一把槍抵在額頭處。

はしやん綠色的眼眸冰冷的盯著他看,手上的槍無情的被扣下扳機。

「不過你還是......」

碰!

*

槍聲響亮了四周,un:c睜開緊閉的雙眼,從槍口爆出的彩帶灑落在頭頂上。

「這是今天的回禮。」像是牛仔般吹了槍口,はしやん看著頭頂上掛著彩帶的un:c。

「明明是她們自己靠過來的...。」無奈的拍掉身上的彩帶,撿起鑰匙、站了起來後直接拉著對方的手走進借來的客房。

把門關上並上了鎖,把人壓向牆壁,un:c鮮紅的瞳孔看著はしやん。

他靠近打算親吻對方時,對方卻用手擋住了兩人的唇。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你是真的要我全贏嗎?」

「隨便說說的。」一說完,移開擋住兩人的手,主動靠近親吻著對方。

這個吻沒有很長,只是輕碰一下はしやん就移開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

「都是香水味。」抱怨似的咕噥著,卻遲遲不離開。

はしやん靠著un:c的肩膀,不管是他的還是對方的吐息都灑落在雙方的肩頸上。

「討厭的話,今天就先別碰你吧,はしやん?」un:c安撫性的拍了拍對方的背部,隨後卻被人用食指抵著雙唇。

「安靜點。」不像以往的語氣,はしやん現在的聲音柔和到un:c有些呆愣在原地。

他可從沒聽過はしやん用著這麼誘人的聲音要他閉嘴。

「はしやん?等...你在做什麼?」

從脖子上傳來牙齒的觸感,確實感受到對方在咬自己,un:c看著黑色的髮絲隨著本人的移動而晃動著。

「你說呢?」

綠色的雙眼盯著un:c,原先被食指抵著的雙唇現在則被大拇指不斷的按壓著。

順著對方的按壓,un:c先是舔拭著對方的拇指,接著是輕微的咬著,全程增添了不少情色的氛圍。

黑色的瀏海擋不住臉上的紅暈,はしやん發現不對勁,打算把手指抽回來卻被人緊緊抓著。

「你點的火要負責滅掉喔,はしやん。」

揚起笑容,伸出舌舔拭著對方的手指,接著他伸手解開了對方襯衫的鈕扣。

はしやん知道現在推開對方肯定起不了什麼作用,於是他拉過對方的領帶,用著剛剛的玩具槍抵在對方的下巴開口:「要是取悅不了我你就等死吧。」

對方先是愣了一秒接著用手移開對方手上的玩具。

他笑著開口:

「等等就會讓你叫到啞的。」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我想不到題目要叫什麼(掩面

nico掛了幾天終於可以聽了,un:c天使新投根本帥哭我還有那個畫質超棒TT

產了篇小短文,原本以為會壓線看來是安全save了d(`・∀・)b(不

感覺跟新投沾不上邊,但還是盡力碰到邊緣

其實是想在愚人節的時候發個“這是最後一次發文”什麼的,但因為趕不上所以作罷

好了,大家愚人節、兒童節快樂//

這裡星嵐,下次甜文見//

  25 11
评论(11)
热度(25)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