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间奏狂魔組】孩子氣戀愛(上)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はしやん設定年齡大概十歲左右,un:c沒變

※はしやん思想幼化

※有髒話注意,可能有錯字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はしやん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一大早起床發現自己手腳變得比身旁人還小的時候,他可是一秒就從床上跳了起來。

緊接著也不管被他嚇醒的人直接衝進衛浴室照鏡子,鏡子映照出年幼的臉浮現了驚恐的表情。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はしやん...一大早吵吵鬧鬧的在做什麼...?」un:c邊打著哈欠邊走到浴室門口看著他。

然後,他也驚恐了。

「はしやん?你這是......?!」

「我比你更想知道好嗎,閉上你的嘴巴。」

「不......我是說你的褲子...」對方撇開視線的指著他身上的衣著。

因為變小所以褲子在他從床上跳起來的時候脫落了,只剩有些大件的上衣在身上,剛好衣服夠大遮到了大腿處,以致於不會讓他曝光。

「...靠!」

一大早,un:c臉上多出了一塊瘀青。

*

「別鬧脾氣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坐到對方旁邊,拍了拍矮了幾截的頭,還在鬧彆扭的はしやん鼓起雙頰朝別處看去。

「等等我會去幫你買童裝的,現在就先將就點吧,剩下的我們再來想辦法。」

はしやん依舊盯著別處,內心煩躁不已,卻無從發洩。

沒過多久,見氣氛有些尷尬,un:c便說要出門買衣服要他看家。

出門時un:c仍然揉了揉他的頭髮,說了一句我出門了便離開家。

はしやん站在玄關低著頭,手碰了剛才被人揉亂的頭髮。

內心的煩躁感又增加了不少。

不懂自己為何這麼煩躁,はしやん不解的來回踱步。

他低頭看著地板,原本離地板還有些距離的視線,現在卻一口氣增加了許多,感覺只要他彎腰伸手就能碰到地板,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

維持彎腰的姿勢停了大概十秒,隨後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蠢的はしやん立刻站直。

自討沒趣的離開了玄關回到客廳,坐在沙發上,腳碰不到地面的感覺讓他有些不自在,試著伸長腳好能碰到地面。

折騰了一會,腳底板好不容易碰到地面了,而他本人也幾乎是站著的姿勢,只是上半身靠在沙發上。

覺得這姿勢更蠢的翻了一圈爬上了沙發,彎起雙腳好讓自己縮成一團,他看著時間,un:c才剛出門不久。

平常拿習慣的手機現在拿起來卻大了許多,嬌小的手指在螢幕上滑來滑去,思考著要不要按下通話鍵,猶豫到最後只傳了簡訊。

「還不回來嗎那傢伙......」邊說邊看向遲遲沒人開門的玄關。

*

另一方面,un:c出門後到了附近的童裝店買了幾套はしやん穿的下的便服。

結賬的時候,店員問了他是要買給小孩的嗎,而他也只能苦笑的回應著。

「您的太太很幸福呢,很少看到爸爸一個人來買童裝。」年輕的店員看著他,臉上的笑容從沒垮下來過。

但這些話傳到他耳邊卻是莫名的讓人感到煩躁。

在踏出店面的那一刻,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

un:c心裡有些複雜,他看著手中的袋子,接著他邁開步伐。

沿途他買了一小盒的草莓,此時手機震動了幾下。

他拿出手機查看,螢幕上顯示著はしやん傳來的簡訊。

你要回來了嗎?

簡單明瞭的幾個字便讓un:c邁步跑了起來,匆匆忙忙的趕到家中,打開家門後,蹲在玄關的人立刻站起來朝著他跑過來。

「はしやん對不起我回來晚了,不過我有買你......!」話說到一半,一個重量掛到他身上。

はしやん伸手抱著他,就像是感到不安般,力道有些大。

「はしやん?」

驚訝的低頭看著緊抱著自己不放的戀人,un:c輕揉著對方的黑髮,帶有磁性的嗓子溫柔的安撫著對方。

「已經沒事了,我回來了はしやん。」

「歡迎回來......」有些哽咽的聲音讓un:c心疼不已,對方吸了吸鼻子、揉了揉有些發紅的眼睛。

他蹲下來替對方抹掉臉頰上的淚珠,上前吻了額頭,接著把人抱到懷裡。

是因為變小,所以思想也變得接近小孩子了嗎?un:c心想,手輕拍著はしやん的背部安慰對方。

對方緊緊抓著他也過了好一會,他覺得在這樣耗下去はしやん是絕對不會放開他的,於是他抱起對方,十歲大的孩子對他來說要抱起來簡直是輕而易舉,更何況はしやん還有些過輕。

他把人放在沙發上,還有些紅腫的雙眼看著他從袋子裡拿出好幾套的便服,對方要他先挑一件來穿,接著又亮出一小盒的草莓。

綠色的瞳孔盯著un:c手上的草莓直發亮,對方無奈的催促著はしやん先去換衣服,而他急忙的拿著衣服便直接奔向衛浴室。

un:c看著矮了幾截的個子以百米的速度衝進浴室順便關上門的時候,他心裡可是百般複雜。

原來我比草莓還不如嗎?!

無奈輸給一小盒的草莓,un:c還是認命的在はしやん出來之前先幫他把草莓洗淨、放在盤子上,倒了點糖粉在旁邊,然後放在桌上等著對方換好衣服出來。

*

待はしやん出來,水亮的雙眼看到桌上的草莓立刻坐到椅子上,全程只花了他三秒的時間。

「別跑那麼快,沒人會跟你搶的。」寵溺的揉著蓬鬆的黑髮,un:c看著はしやん拿著一顆又一顆的草莓塞入嘴裡時幸福的表情——有時也會被酸得臉整個縮成一團。

吃了大概一半,像是想起了什麼,はしやん拿起一顆草莓、沾了點糖粉後沒有立刻吃掉而是拿到un:c嘴邊。

un:c注意到綠色的雙眼盯著他看,他只是什麼都不說的把草莓吃掉,才剛咀嚼完要吞下去,又一顆湊到嘴邊,無奈之下又咬掉對方手上的草莓。

他一共被塞了五顆後終於忍不住的拒絕掉了拿著草莓湊過來的手。

「剩下的給はしやん吧。」輕握著對方的手把草莓移到對方嘴邊,一臉滿足的吃掉後un:c又自動的替對方拿了一顆抵在嘴邊。

綠色的瞳孔先是看著un:c手上的草莓,接著又看向他,然後張口咬掉了一小口草莓。

就在對方即將咬下一口,un:c拿開了草莓俯身吻了はしやん湊過來的雙唇。

想當然他又挨了對方一拳。

*

這幾天下來,はしやん已經逐漸習慣了小孩子的體型,一開始還有些排斥到現在已經完全接受了。

但un:c可沒有習慣。

他看著坐在沙發上的はしやん,對方翻閱著手上的漫畫。

內心複雜的情緒隨著一天一天過去越變越大。

難不成他真的要跟一個十歲大的孩子在一起生活嗎?

戀人是一個十歲大的孩子,這樣真的可以嗎?

難道不會影響到はしやん嗎?

要是將來他不在了はしやん要怎麼辦?

好多、好多的問題每天都擾亂著un:c,而他卻必須在一個孩子面前忍耐。

はしやん的事他並沒有告訴任何人,只有天月和歌詞太郎兩人某天來訪的時候發現的,要不然un:c打算瞞著所有人。

un:c回到房間,拿出手機撥了一通電話。

「喂,嗯,有些事想聊聊。」

「等等見。」

*

跟はしやん知會一聲便出門的un:c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隨後有個熟悉的聲音把他神遊到天邊的思緒拉了回來。

「はしやん還是沒變回來嗎?」

「要是能變回來我也不會那麼煩惱了。」

歌詞太郎站著俯瞰un:c,貌似好多天沒睡好,臉上疲憊的神情非常明顯。

「你有跟他說過了嗎?」

「怎麼可能說啊!はしやん現在只是個孩子,我怎麼可能對一個十歲大的孩子說這麼沉重的事。」

「況且,他本人早就習慣自己是個孩子了。」

「有時候我總覺得自己非常的自私,自私到就連我也會感到可怕。」

「我想一直跟はしやん在一起,想把他的一切佔為己有,但我做不到,我不是はしやん,我不是他,我根本沒那個資格去決定他的事。」

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當un:c意識到他早已把該說的說完,不該說的也一併脫口而出了。

他雙手掩著面,隨意抹了下雙眼。

「我真的是個自私的傢伙。」

歌詞太郎只是拍了拍對方的肩膀開口:

「我也是啊,un:c,我也是。」

——TBC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又產了一篇,這次是以はしやん變成孩子的設定

這又是個不會取標題的文OTZ

稍微虐了一下un:c(不

下篇大概就能完結,有在計劃要不要越線

但還是看大家意見好了,有人不希望就不越線了

近期產文速度會快一點點,就只有一點點(*゚▽゚)ノ(欸

這裡星嵐

下次甜文見//

  31 6
评论(6)
热度(31)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