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さかうら】你的喜歡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第一次寫さかうら

※頭髮、眼睛的顏色依照繪型而非現實注意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最近坂田一直在煩惱著一件事。

非常、非常的煩惱。

就連開生放的時候也是有氣無力的唱著歌,甚至還一直發生高音唱不上去的狀況。

觀看的粉絲並不是沒有發現,在平常都能輕鬆上去的音都唱不上去的時候,畫面的彈幕全都一致出現了“大丈夫?”之類的問候語。

坂田看見只是柔柔的說了一聲“大丈夫。”之後又繼續唱歌。

直到時間到,坂田關了生放,拿下耳罩式耳機後稍微刷了下推特。

手指不斷的滑動,說刷推也不過就是一直滑而已內容什麼的根本沒看過一眼,直到眼熟的大頭貼出現在視線裡,手指才停下來甚至是點了內文好能看到全部的文字以及照片。

那是うらた的專輯封面,上面則是打了專輯的詳細介紹,坂田只是快速的瀏覽過然後點了貼文下方的愛心,接著又恢復成剛剛的模式。

他不斷的滑直到已經滑到最上方不能再滑的時候,他有些不甘心的又多滑了幾次好讓新推能跑出來,但實際上半則推文都沒有如他期待的跑出來。

坂田索性關掉推特,看了一眼手機上顯示的時間,他關掉螢幕把手機放到一旁。

把電腦關機後坂田從椅子上站起來,順帶拿了手機放在床邊伸手就能拿到的櫃子上,他躺在床上,紅色的雙眼直盯著天花板看了許久。

他心裡煩躁的要命,但說是在煩什麼,這說出來就連他也會感到非常羞恥。

不外乎就只是個因為戀人幾乎沒跟他說過喜歡兩個字所以像個孩子在鬧彆扭的社會人士而已。

他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他也知道對方不會輕易就把喜歡兩個字掛在嘴邊,但終究還是有那麼點不公平。

他總是一再的向對方訴說喜歡兩個字,對方卻連一個字都不說而是罵他笨蛋或者是直接害羞不理人,雖然這些反應很可愛。

但他果然還是很想聽聽對方對自己說喜歡兩個字。

坂田嘆了口氣,在床上不斷的翻來覆去,直到手機的簡訊通知鈴打斷他。

有些不耐煩拿過手機查看,當他看到手機上顯示的名字的時候,原本哀怨的眼神一瞬間瞪大。

他立刻從躺著的姿勢變成坐著,修長的手指點開了簡訊,他仔細看著內容,上面只有幾個字卻讓原本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明天要去哪裡逛逛嗎?”

紅色的雙眼看著簡訊,外表看似平靜內心卻不知道跳了幾百下。

坂田覺得現在的自己臉肯定紅了,有些發燙的臉頰讓他清楚感受到什麼叫做臉紅,手遮著嘴,儘管知道根本沒人會看到但他還是想遮著。

幸好沒被うらたさん看到,他心想,手指在螢幕上點了幾下,接著把訊息傳送出去。

*

隔天,坂田穿著深色的襯衫、搭配著牛仔褲,背了一個側背包,在出門之前又特意的照了照鏡子,抓下頭髮,坂田比起平常任何時候都還要緊張。

他踏出家門前往火車站,一到附近就看見比起其他男性還要矮一點的人靠著牆面、滑著他的手機。

白色高領的棉質上衣、深色的長褲、咖啡色的頭髮,坂田覺得對方比起平時還要更加的可愛。

一定是因為昨天那份期待作祟吧。

坂田深吸了口氣,然後朝著對方邁出步伐。

明明交往了好幾個月了,坂田還是有種這是第一次約會的錯覺,正要開口呼喚對方的名字,人已經抬起頭看見他後把手機收進包包裡。

「要去哪裡呢?」

他走到對方面前開口詢問,うらた則是看著他,綠色的雙眼在陽光下顯得耀眼宛如綠寶石般。

「你有想去哪裡嗎?」

うらた反問之,畢竟他也不常來大阪,也不知道大阪有什麼地方好逛,索性直接把選擇權交給住在大阪的坂田決定。

「欸?......是有幾個地方想去啦可是...」

「那就走吧。」

他二話不說直接推著坂田的背部離開火車站,他跟著坂田去了許多地方,沒有東京的人潮那麼多,不知道是對方刻意挑人比較少的地方走還是大阪的人群真的比東京少很多、很多。

うらた看著走在旁邊的人,昨天的生放他也有看,多少也有察覺到對方無精打采的樣子,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生放被迫結束,但這之後坂田完全沒有再開。

擔心對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うらた在手機面前思考甚久,打了幾個字後又馬上刪掉,一樣的動作重複了好幾次,直到最後才發出他覺得像樣的訊息。

看見對方跟平常沒兩樣的樣子,心中暗自鬆了口氣,但卻又覺得這樣的坂田有哪裡不一樣,但他說不出那種感覺,明明行為舉止和平時沒兩樣,他卻覺得對方好像有什麼事想要說。

就連剛才在吃飯的時候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讓うらた十分在意,卻又問不出口。

他覺得今天的自己也非常奇怪。

像是有什麼隔閡般,擋著他們倆。

*

黃昏的時候影子總會被拉長。

坂田領著うらた來到一個疑似觀景台的地方,那裡沒有什麼人,幾張長椅、附近種了些植物,欄杆圍著的另一邊有些高度。

うらた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景色而像個孩子般立刻跑到欄杆旁,夕陽把整座城市染上了黃昏的顏色,昏暗的地方都亮起了燈,夕陽耀眼得うらた只能半瞇著雙眼。

明明比我大呢,坂田看著戀人的行為,苦笑了下。

他坐在離對方近一點的長椅上,雙手撐在椅子上,看著被拉長的影子,紅色的雙眼暗了許多。

他喜歡著うらた。

非常、非常喜歡。

他曾經想過對方對自己說喜歡的機率有多少?

不會大於一,但也不會小於零。

這只是他的推測,說不上非常準確,但大概也差不了多少。

大概是百分之一吧,他想。

「坂田。」

他抬起頭,うらた走到他的面前,背著光的綠色雙眼依然耀眼著而吸引著他的視線。

「你在煩惱什麼?」

「欸?」

「笨...你昨天在生放的時候狀況不是很差嗎?」

「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啊,好歹我也......認識你很久了吧...」差一點就要把戀人兩個字脫口而出,うらた立即改口。

「雖然我可能幫不上什麼忙但...我願意聽你說。」

「如果我說讓我如此煩惱的人就是うらたさん呢?」

他瞪大了雙眼,空氣仿佛在一瞬間完全靜止,正視著他的紅色雙眼變得相當具有魔性。

「你會怎麼做?」

對方從椅子上站起來一步接著一步的逼近他,うらた只能不斷後退直到腰際碰到了欄杆,坂田雙手撐在欄杆上完全把うらた的退路封得死死的。

「坂、坂田...!」

「我喜歡うらたさん。」

「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只要うらたさん的一個笑容都足以讓我招架不住。」

「うらたさん真的是個很狡猾的人啊...」

「明明我們是戀人啊,卻幾乎都是我向うらたさん說出喜歡。」

「這樣太不公平了。」

坂田把頭靠在うらた肩上,鼻子吸取著身上的香味,髮絲蹭著對方的頸子。

「吶,うらたさん可以對我說喜歡嗎?」

額頭碰著額頭,綠色的雙眼卻遲遲不看向他而是盯著別處。

「......果然不願意嗎?」

坂田看著不斷逃避他的視線的人,心裡有些複雜,不知道現在該後退還是親吻對方。

他決定選擇前者。

然而うらた卻不讓他這麼做。

他雙手遮著坂田的雙眼,在確定對方看不見自己現在的表情後,他踮起腳尖吻了對方的唇。

笨拙的只碰了一下後便離開,接著他用著非常小聲只有坂田才聽的到的音量開口:

「聽好了,我只說一次...」

「さかた——」

「君が好きだよ。」

柔柔的聲音傳到耳邊,坂田不知道うらた究竟是花了多大的勇氣說出這句話,但他的心跳卻慢不下來。

原來被人說喜歡是這樣的感覺。

心跳不斷的加快讓他有些難受,幾乎要溢出的滿滿的喜歡讓他忍不住想要和對方分享。

「うらたさん把手拿開...」

「不要!さかた......!」

坂田強行把對方的手拿開,抓著手腕的雙手改而牽著對方,坂田看著比剛才還要更紅的臉,幾乎紅到了耳根子。

「不、不要看我!」

要別人別看自己卻閉上了雙眼,うらた現在的模樣在坂田眼裡只有可愛兩個字足以形容。

喜悅表現在他的臉上,許久的煩惱像是解惑般一掃而空,他的嘴角揚起了好看的弧度,他雙手捧著對方發燙的臉龐,俯身湊近吻了誘人的雙唇。

甜膩的感覺總讓坂田不想要放開,但又礙於對方會缺氧所以他總會為對方留下一口氣。

但這次他真的不想要放開。

撬開齒貝,舌頭探了進去,掃遍整個口腔,舌與舌之間的纏綿讓うらた險些失去力氣只能緊緊抓著坂田的襯衫。

過於甜膩的香氣瀰漫著,坂田覺得自己可能已經對這個味道產生依存感而無法離開了。

被吻到快要缺氧的人用著最後一絲的力氣推著坂田的胸膛,坂田也知道在這樣下去うらた會因為缺氧而失去意識,雖然他不介意背著對方回家不過對方可不是跟他一樣不會介意的。

放開了臉已經紅到耳根子的人,坂田看著戀人不斷喘著氣的模樣,額頭靠著額頭,再一次重複了方才對方說過的話。

以うらた覺得最溫柔的語氣開口:

「君が好きだよ。」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大家午安!

最近掉進さかうら的坑了(っ´▽`)っ

再來告白一次(不

ㄒㄐ桑的さかうら超棒的(((o(*>ω<*)o)))

是說我好想要うらた跟センラ的新專(´;ω;`)(抹臉

好了,這裡星嵐

我們下次甜文見(´;ω;`)(笑著哭

  189 19
评论(19)
热度(1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