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多cp】就是個日常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多cp(其實也才三個

※感冒後的復建

※作者有病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甘党)

閒來無事,兩人躺在地上盯著天花板瞧了好一陣子。

不知道是誰先開口,反正傳到耳邊的是讓人安心的歌聲。

唱到後面幾乎變成只有一個人在唱另一個人在聽而已,而天月正是扮演著稱職的聽眾。

偶爾歌詞太郎一個走音會讓他笑出聲,最後演變成兩人歌唱不下去笑在一起,他們的笑聲引來兩隻白色的小傢伙靠近,他們一人各抱一隻。

天月抱著其中一隻從地上爬起來坐好,接著他抱著小傢伙湊到歌詞太郎面前讓貓舔拭著他的臉。

「這樣很癢...天月くん!」

起了玩心的天月不收手,抱著貓的雙手更是往對方那裡湊過去。

歌詞太郎被貓舔得幾乎一半邊臉都是貓咪口水,大致抹了下臉,他也跟著起身,原本趴在他胸口上的小傢伙因為他的動作而逃到別處去,另一隻看到後也跟著掙脫掉天月的手跟著跑走。

沒了貓咪可以對人惡作劇,天月只能看著貓咪跑掉的方向嘆氣。

「真是,牠們又跑掉了。」

「可是這裡還有隻大隻的沒跑走。」

歌詞太郎說完湊過去親吻了天月的唇。

甜蜜得讓人無法招架的吻正是對付大型貓科的最佳絕招,尤其是對付名叫天月的貓。

*

(间奏)

はしやん瞪著笑得一臉有事的傢伙,對方從紐約回來後沒多久就吵著他要到家裡玩。

原因是友人出去幾天要他看家覺得有點寂寞所以希望はしやん能來。

當他看到簡訊的當下都想翻白眼直接拒絕掉了。

但他還是來了。

「這裡是我的房間喔!」

はしやん先是疑惑的看了一眼笑得異常燦爛的un:c後才走進他的房間。

裡面並沒有很大,但對一個人睡的un:c來說這樣的空間大概也夠了。

死狗才不需要那麼大的房間呢,他打量著整間房間,最後直接坐在床上。

「你在這裡過得很好嘛。」

「はしやん也想一起住嗎?我不介意跟你一起睡喔!」

「我才不要跟你睡。」

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但還是直接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看。

un:c立刻湊到床邊滿臉笑容的看著戀人躺在自己的床上。

「幹嘛?從剛剛就一直在笑...」

「感覺很久沒見到はしやん了。」

紅色的雙眼變得黯淡,手把玩著はしやん的頭髮。

「你到底要幹嘛啊!煩死——唔嗯?!」

un:c俯身吻上はしやん的唇,不輕不重卻足以讓人閉上嘴巴。

他放開了人,用著小到只有兩人能聽見的程度開口:

「偶爾閉上嘴巴享受兩人時光不好嗎?」

*

(さかうら)

難得有機會到坂田家,うらた實在不想什麼都不做就讓今天這麼過去。

尤其是他跟坂田終於有一次休假是在同一天的時候。

他坐在床邊看著坂田坐在椅子滑著他的手機,有些不開心的直接往一旁倒去。

什麼嘛難得過來卻只滑你的手機,乾脆跟手機結婚算了。

「うらたさん?你怎麼了?」

察覺到躺在床上的うらた貌似在生氣,坂田先是試探性的開口問了一下。

「沒事,我很好,你就繼續滑手機別理我。」

那就是有事了吧?坂田心想,離開椅子坐到床邊伸手戳了戳軟綿綿的腰際。

第一次對方完全沒理他,於是他又戳了一次。

第二次對方扭動了一下身子但還是完全沒理他,他又不死心的戳了一次。

「幹嘛!」

うらた耐不住性子直接轉過身瞪著從剛才就一直在鬧他的傢伙,用著自認為兇狠但在對方眼裡卻很可愛的眼神。

「生氣了?」

「才沒有!誰要跟你這個只會滑手機的傢伙生氣啊!」

大概是踩到狸貓尾巴了吧,坂田無奈的想著。

「好好,うらたさん沒有生氣,是我這個笨蛋誤會了。」

他半敷衍的直接把人拉過來親吻著,還來不及反應嘴巴就已經被封住了,想罵人也只能等這一波的吻停止才能罵出口了吧。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反正我已經病得不輕了

就當我又發病了吧(´;ω;`)

病太久該回到地球上了,這幾天幾乎沒怎麼好好吃過一餐,胃一直唱空城計唱得我幾乎想把胃吐出來了_(´ཀ`」 ∠)_

感冒期間偏偏又遇上段考(抹臉

啊是說天月等等好像會投稿的樣子,先猜是最近超紅的那首(`・ω・´)

坂田也要上傳遊戲實況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說人話

現在我的推特一直狂跳通知,你們這群傢伙夠了喔(`・ω・´)...(X

好了發病發到這

下次甜文見吧//

  67 15
评论(1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