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间奏狂魔组】喜歡上的那一天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台灣中國live衍生

※はしやん推特可愛炸(不要發廚

※視角轉變很亂請見諒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他跟はしやん告白的那天實在是糟透了。

傾盆大雨,就在他攔下はしやん的時候,不該出現的雨滴就這樣無情的滴落在他們倆身上。

緊急之下只好跑到建築物底下躲雨,但整個人早就變得非常狼狽,全身幾乎無一處是乾的。

簡直糟到不能在糟了。

「雨還真大......話說、你剛剛想跟我說什麼?」

はしやん擦拭著臉上的雨水邊轉過頭看著一旁的un:c。

「不...沒什麼。」

原本準備好要告白卻被一場雨給打斷,任誰心情都會不好,此刻un:c的心情簡直低到谷底,紅眼怨恨的瞪著外頭的雨勢,天空像是不領情的越下越大,甚至是開始打雷。

「是嗎。」

看了他一眼後回過頭,綠色的雙眼同樣看著外頭的雨勢。

這傢伙是不是有話想說?

はしやん歪著頭,腦袋得不出答案。

兩人就這樣一直站著直到灰濛濛的天空多出了幾絲光線,雨勢逐漸停止,烏雲散去後的天空是昏黃的太陽染紅的顏色。

「雨停了!」

はしやん踩著水灘,偶爾會跳個幾下濺起水花。

「回家吧!」

看著還站在原地的人,對方臉上的表情有些複雜。

「はしやん。」

戰戰兢兢的看著はしやん,垂在兩旁的手掌握緊著,un:c嚥下了一口口水。

原先要邁出的步伐停止而站在原地的はしやん看著對方,雨過天晴的空氣變得濕潤,吸入的氧氣幾乎帶著雨水的味道。

「我、喜歡......!」

紅色的雙眼看著はしやん,心跳開始不斷的加快。

戀愛的感覺就是這樣嗎?

他不知道。

但是——他知道他確實喜歡著這個人。

「はしやん——!」

「欸?!」

綠色的瞳孔在一瞬間瞪大,風吹撫過,很涼爽卻無法讓人冷靜下來。

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但臉頰突然變燙是千真萬確,はしやん感受到臉頰傳來的熱度,隨後連同耳根子的熱度一起。

「我......」

他喜歡他嗎?

他真的喜歡un:c嗎?

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於是他——

*

un:c打著哈欠,閒來無事的一天,吃完晚餐後un:c坐在沙發上滑著他的推特。

紅色的雙眼仔細的看過每一則推文,直到他看到某個人的推文。

看來在台灣辦的live順利結束了,他心想,看了一眼手機上顯示的時間,確認這個時間不會打擾到人後他撥打了一支電話號碼。

電話的響鈴只響了幾聲很快就被接通,電話另一頭傳來了聽習慣但因為唱rap導致喉嚨聽起來有些沙啞的聲音。

「喂?」

從對方的聲音能聽出疲憊感,un:c聽到後嘴角微微的上揚,發出的聲音也變得柔和許多。

和唱歌時的少年音不同,有些低沉而帶有磁性的本音此時因為音量小的關係而變得更為吸引人。

「live辛苦了。」

「嗯。」

只發出了一個單音節,從聲音聽來可以得知對方有多疲倦。

他只是苦笑了一下。

「那趕快去休息吧,記得多喝水。」

「知道啦,為什麼你每次都這麼囉唆啊?」

「誰叫我喜歡你呢。」

從容不迫的說出令人感到害臊的話,un:c用著他覺得還算溫柔的語氣訴說著喜歡這個詞彙。

對方沉默了好一會,遲遲沒有給予回應,他只是無奈的繼續說下去,以免氣氛變得越來越尷尬。

「趕快去休息吧,我也該掛斷了。」

他苦笑著,心底滿滿的話只能悶在心裡。

他就是喜歡上了一個這麼不坦率的人又能怎麼辦,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不是隨隨便便一句不喜歡三個字就能釋懷的。

正當他要拿下手機按下結束通話的同時,電話另一頭傳來不大的聲音。

「......等我回去絕對要揍扁你這傢伙。」

un:c覺得接下來的話要是漏聽一個字他絕對會掐自己脖子。

「還有,別老是嚷嚷著喜歡,你叫我等等怎麼面對其他人啊,你這個笨蛋!...」

話一說完,連讓他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電話就被人掛斷。

看著被掛斷的手機,un:c花了一段時間消化剛剛的句子,平常不坦率的人卻說出了像是在告白的話。

他像是知道了什麼,伸手掩著自己的嘴巴,眼神撇向別處,臉上的紅暈正是害羞的證據。

這個人實在太可愛了,他想。

*

「我......」

「什麼都不用說!反正,はしやん也不會喜歡我吧,就這樣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吧。」

他邁步前進,經過了はしやん身邊。

以為un:c會停下腳步而沒有開口,はしやん眼睜睜的看著un:c從身邊經過。

既沒有回頭、也沒有停下腳步。

見對方越走越遠,はしやん一直不出聲。

直到已經看不見人影,はしやん事後才覺得剛剛應該把人攔下的。

可他攔下了又能如何?

答應他?拒絕他?

はしやん看著地上的水灘倒映出天空的顏色,還有——他那五味雜陳的表情。

另一方面,un:c並沒有走太遠,只是躲到了建築後面而已。

嘴角不自覺的苦笑著。

「失戀了啊。」

*

はしやん蹲在地上,頭埋進雙膝裡,臉上的紅暈延伸到耳根,熱度從剛剛就一直維持著。

過了這麼久,他仍然沒辦法習慣對方三不五時的告白。

起初還沒反應過來,等到回過神的時候臉早就紅得跟蘋果沒兩樣。

「はしやん?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剛好經過的96猫看見蹲在地上的はしやん立刻跑到對方旁邊查看。

「我沒事...」

「可是你的臉很紅,真的沒事嗎?」

「我去休息一下...」

說完便起身離開,走到休息室把門關上後坐在椅子上,鏡子裡的自己臉變得非常紅,就像是發燒了一樣。

「那傢伙...」

“誰叫我喜歡你呢。”

一想到un:c說過的話,はしやん胡亂的搔了搔頭,情緒一時之間沒辦法冷靜下來,心跳變得很快。

這就是戀愛嗎。

はしやん覺得自己永遠都搞不懂這種事,不管是現在還是當時的他。

「回去一定要揍他...。」

*

坐在沙發上,赤紅的雙眼直盯著手上的手機。

現在打過去或者傳簡訊過去都不好吧?

un:c只能看著手機呆坐在沙發上,什麼事都做不了。

「為什麼還不快點回來呢...。」

把手機放到桌上,身子向後傾躺在沙發上。

*

那之後,每當はしやん看見un:c,眼神沒有一次是不逃避的,而對方也看得出來はしやん的行為總是裝作沒看見似的快速經過。

兩人的關係僵到了最低點。

看著un:c身邊的女性,兩人有說有笑的模樣讓はしやん心裡很不是滋味。

那個人只能是我的。

但拒絕掉他的人也是我啊。

「嘖。」

他泄憤似的踢了踢腳跟,然後又繼續邁步前進。

那個時候はしやん認為他再也不會跟un:c有所交集。

*

他狼狽的跌到地上,衣物和地面摩擦了幾公分的距離,沒被衣服遮掩到的地方開始發紅、有些甚至開始流血。

心情完全差到極點。

因為跑步而被自己的腳絆倒什麼的實在太羞恥了,羞恥到はしやん真想永遠都倒在那裡不要起來也不會被人發現了。

然而上天卻不順從他。

「喂!沒事吧?」

在不遠處看到人跌倒不起後就立刻趕了過來,un:c蹲在地上查看著はしやん的傷勢。

「...我沒事。」

「我扶你去保健室吧。」

話一說完,也不等はしやん反應直接拉過手搭在肩膀上,un:c盡量不去碰到傷口處,扶著對方的腰際,等人站穩後他才以緩慢的速度往保健室前進。

然而保健室內卻連一個人也沒有。

空盪盪的保健室,窗外的光線透了進來照亮整個空間。

「大概等一下就會回來了吧,你先走吧我在這裡等。」

はしやん坐在椅子上,視線不曾對上過un:c的,儘管他在跟本人說話也是。

「我怎麼可能會把你一個人留在這裡。」

un:c一把拉過はしやん的手,拿著消毒水小心翼翼的擦拭著上面的傷口,為得不讓はしやん感到疼痛。

「等...!你輕一點啊混蛋!」

只是有時還是會故意弄得很大力引起はしやん的注意。

待傷口全都處理完,仍不見保健室的老師回來。

「我先去幫你拿書包吧。」

un:c從椅子上站起,留下這句話後就走出保健室。

「欸、這不是un:cくん嗎?你要回去了嗎?」

似乎是同班的女生,語氣像是因為遇到un:c而有些欣喜。

「我要回去拿書包。」

「這樣啊,我也剛好要回去呢。」

妳其實只是想跟那傢伙待在一起吧。

はしやん瞪著被關上的保健室的門,充滿著怨念的眼神彷彿隨時可以把門貫穿似的,但事實上卻並非如此。

談笑聲已經離得越來越遠,直到聽不見兩人的聲音はしやん才嘆了口氣。

看著手上不久前un:c替自己包紮的傷口,伸手想要拆下卻又停頓在半空中。

「一定會惹他生氣吧。」

僵著的手放下來,はしやん轉過頭看著窗外的夕陽。

還真矛盾啊はしやん,明明把人拒絕掉的不是你嗎? 現在卻又見不得別人好。

真差勁——

綠色的瞳孔盯著天空,原先的綠色因為耀眼的光線而稍微變了顏色。

“我喜歡はしやん——”

半瞇起了雙眼,はしやん站起身轉過頭想要離開保健室。

剛把門打開就撞見了正好要進來的un:c。

「はしやん?」

「剛剛那個女生呢?」

「她回去了。」

はしやん抬頭看著un:c,接著他把人拉進保健室並順勢關上門。

「はしやん?!」

看著人擋在門口處,un:c不明白為什麼はしやん要這麼做。

接著對方像是想要拉近彼此的距離而伸手拉過他的領帶。

為了不撞到人,un:c只能用手抵著門,手上的書包也隨之掉落在地。

「你還喜歡我嗎?」

「欸?...呃、嗯。」

「那就不要讓那群女生接近你啊笨蛋!」

紅色的赤瞳一瞬間瞪大,un:c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覆什麼。

「可是...你不是不喜歡我嗎?」

「誰跟你說我不喜歡你了啊!」

聽到這句話,不僅僅是un:c,就連說出這句話的本人臉上也染上了紅暈。

情急之下はしやん放開了un:c的領帶,想要把人推開逃走,手卻被人抓得死死的固定在門板上。

「痛...唔——?!」

un:c吻上了はしやん的雙唇,舌頭撬開了齒貝伸了進去,肆意的在口腔裡掃蕩過一遍,企圖掠奪走對方賴以為生的所有氧氣。

無法即時吞嚥的唾液從嘴角邊溢出、滑落,整體說起來有多色情就有多色情。

適時的退開來,在對方險些缺氧之前把人放開,はしやん無力的靠在門板上,要不是還有un:c抓著他的手,要不然他可能早就跌坐在地上了。

はしやん因為被口水嗆到而咳了幾聲,因為一個吻而導致全身變得酥麻,不管是手還是腳都顯得無力,反倒是眼前的人卻游刃有餘非常從容的樣子。

「幹嘛突然發情...」

「はしやん喜歡我嗎?」

「你都奪了初吻還問!笨蛋嗎!」

「要是不喜歡我早就賞你一拳了...。」

想要回覆什麼,但卻開心到連一個字都擠不出來只能靠著比自己矮一截的肩膀上。

「我喜歡你,はしやん。」

「知道啦。」

*

結束了在台灣和中國的live後,はしやん一回到家就看見了靠著牆等他的un:c。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踏上玄關走進客廳後,はしやん一看見沙發便立刻倒在上面。

un:c見狀只能無奈的笑著,坐在地上,伸手揉了揉黑色的頭髮,眼中盡是對はしやん的寵溺。

「想睡的話就回房間睡吧。」

拍拍黑色的髮絲,un:c催促著已經有意要躺在這裡的人起來。

見はしやん已經完全賴在沙發上不肯走,un:c只能把人從沙發上扛起。

「等!哇啊——!放我下來!」

un:c知道現在把人放下自己肯定不好過,於是他一路走進房間內把人放在床上。

坐在床上看著逐漸湊近的un:c,對方坐在床邊的同時輕壓著はしやん的肩膀好讓人從坐姿變成躺姿。

雙手壓在はしやん的臉龐兩側,un:c看著正視著他的臉,嘴角不由得笑了出來。

一碰到床睡意就湧上的はしやん眼前變得有些模糊,在他聽見un:c的笑聲後更是感到有些渺茫,眼睛一閉一闔的讓他有些分不清眼前的一切究竟是現實還是夢。

「快睡吧。」

揉了揉はしやん的頭髮,對方的眼睛幾乎快瞇成一條線的樣子。

終究敵不過睡意的侵擾,はしやん閉上雙眼後就不再睜開,已經完全睡去的はしやん大概也不知道un:c在這之後對他說了什麼吧。

un:c俯身親吻了はしやん的雙唇,為了不吵醒人他的力道很輕,僅僅算是輕微擦過嘴唇而已便退開來。

看著戀人的睡顏,un:c只是小聲的開口:

「你大概忘了吧,今天是はしやん喜歡上我的那一天喔。」

「我會、一直喜歡著はしやん的。」

嘴角揚起了好看的幅度,臉上的笑容完全呈現出本人有多麼幸福。

在額上落下一吻,un:c決定把對方在推特上說店員小姐很可愛這件事放到明天在跟對方好好算帳。

至少現在就先讓人好好休息吧。

「晚安。」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標題完全荒廢了(不

最近真的碰上很多事,有好有壞,也崩潰過一、兩次,覺得心情很複雜,但是冷靜下來後才覺得事情並沒有所想的那麼糟

這篇只是純粹看到橋橋的其中一則推特才產出來的(((o(*゚▽゚*)o)))

然後對不起視角轉換真的很亂(土下座

視角分別是現在跟學生時期

總之可以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的,最近真的遇到太多難過的事o(╥﹏╥)o

好了,先這樣吧

這裡星嵐,下次甜文見(*゚▽゚)ノ

  35 12
评论(1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