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さかうら】因為一句喜歡而開始的我們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在期末邊緣爆炸的產物,大家期末辛苦了(っ´▽`)っ

※明明打好了卻拖到現在才發XD

※這三點只是佔位子(艸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所謂的“為情所困”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坂田坐在椅子上,眉頭深鎖幾乎把好看的臉龐給浪費掉了。

原本預計要開的生放大概也泡湯了吧。

他看著桌上的手機,腦袋不斷思考著同一件事。

前幾天,他鼓起勇氣和うらた告白了。

但得到的回應既不是接受也不是拒絕,只是幾個非常含糊的單音節就這樣隨便被對方找了一個話題給帶過去。

這正是讓坂田苦惱的原因。

究竟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這讓坂田從得到回應的那天開始煩惱到現在,不管是吃飯還是睡前都在思考著同一件事。

但不管是想到哪種意思,沒有問過本人還是只能在原地打轉,簡單說這件事的答覆就有只有うらた自己知道而已。

果然不問個清楚是不行的。

像是做出了什麼決定似的拿起手機傳了封簡訊後就立馬關掉手機的螢幕再放回桌上接著像是要死了般整個人攤在椅子上。

什麼時候開始傳簡訊給うらさん已經變成這麼困難的事了,他想,手背擋著視線不受日光燈的影響。

說是要擋日光燈但實際上只是想遮擋住因為小事而感到害羞的臉龐。

簡直遜斃了啊,坂田。

果然今天沒開生放是對的,要是被人知道他現在的狀況有多不妙他大概會覺得羞恥到想挖洞把自己給埋了。

區區一個25歲的社會人士竟然為了告白這件事糾結來糾結去的,又不是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生,為了愛情而苦惱這種事傳出去肯定會被笑的吧?

一定會的,尤其是浦島坂田船其中的某兩名成員...那兩個傢伙絕對會笑的,絕對。

坂田黑著臉想像著志麻和センラ聽到這件事後大笑的模樣,不管說什麼都不想讓那兩個傢伙知道。

想像到一半,手機的震動加上通知鈴打斷了腦中的畫面,坂田立刻拿起手機查看,戰戰兢兢的點開訊息,看見對方答應自己的邀約後明顯鬆了口氣。

發了一個貼圖,坂田決定為了明天而難得要來早睡。

才剛躺到床上,原本被打斷的腦袋又開始運轉起來。

這讓打算早睡的坂田又起身坐在床上想了半天,最後覺得累了才又躺回去閉上眼睛。

那時已經接近兩點了。

*

隔天,在鬧鐘的聲響下,坂田帶著淺色的黑眼圈醒過來。

迷迷糊糊的關掉鬧鐘,看了眼時間,等腦袋徹底清醒後,他急急忙忙的下床接著以自認為最快的速度衝進浴室梳洗,特別抓了下變得亂糟糟的頭髮,等到終於弄個滿意的髮型後又回到房間站在衣櫥前。

打開衣櫥,裡面幾乎是黑色要不就是暗色系的衣服,只有幾件還算明亮的顏色被掛在最旁邊。

這時候他才理解到うらた說他明明長得很好看,審美觀卻差到不行是什麼意思了。

他一瞬間也覺得自己的審美觀真的有點問題,但很快就被拋到腦後,隨手找了件深色的襯衫,搭配黑色的長褲,幾乎全身黑的模樣想必被うらた看到大概又會被說上幾句。

想到這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幾度,背了一個背包,坂田踏出家門。

今天的光線很充足,大概會有個好天氣吧?

他抬頭看著晴空萬里的天氣,心情不由得跟著好了起來。

走到了車站,順利的搭上電車後來到了東京。

下了電車,明明連人影都沒看見心跳卻突然開始加快。

真的問出口後,うらた會怎麼回覆他? 坂田靠著牆一個人瞎猜。

*

另一方面,うらた為了挑選要外出的服裝而整整晚了十分鐘才出門。

好不容易才整理好的頭髮大概也亂得差不多了吧,幸好他今天有戴帽子出門。

跑到車站的時候,坂田果然已經在那裡了。

對方貌似早就待在那好一陣子,低頭滑著手機的手從沒停下過,直到他靠近坂田才抬起頭順帶收起他的手機。

「對不起我遲到了!」

「啊,不會,那我們走吧。」

也不管他是否有回應,坂田領著うらた離開了車站。

兩人一天下來也沒有做什麼多特別的事,和平常出來時沒有差別,只是坂田的行為舉止讓うらた摸不著頭緒。

時時刻刻都讓著他,要做什麼之前總會先問過他,一切的舉止讓うらた懷疑坂田是不是戀愛了,行為才會這麼體貼。

雖然他覺得平常的坂田也很體貼,可是今天實在太過反常了。

「うらさん你怎麼了?」

「欸、呃沒、沒什麼...」

他的目光朝旁邊看去,感覺現在和坂田的視線對上會很不妙,什麼不妙感他現在也說不上來。

指尖偶爾傳來的酥麻感讓他有些不自在,尤其是在不小心碰觸到坂田的時候,那種感覺會變得更加強烈。

心跳開始不自覺的加快,うらた覺得自己的臉肯定紅了,耳根子傳來的熱度讓他無法忽視,心中只能祈禱坂田不會察覺到他現在的樣子。

實在太奇怪了。

這不是他平常會有的反應,也不應該要有這樣子的反應。

他靠著眼角餘光觀察著坂田,很明顯有稍微整理過的髮型,雖然衣物的搭配仍然跟以往沒什麼兩樣但不得不說坂田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很帥氣。

うらた把視線移回正前方,手不自覺的把帽子壓低了些。

幾天前坂田跟他告白被他含糊帶過的時候うらた原本還很擔心關係會變糟。

不過現在應該是沒問題了吧,果然只是在開玩笑嗎?

他在心裡默默猜測著。

*

最近的夏季午後總會下起雨。

雨的味道一下子瀰漫開來,沒帶傘的兩人就這麼遭受到雨滴的波及,情急之下坂田也無暇去管會不會引來誰的目光直接拉著うらた的手邁步就跑。

他們跑到一家便利商店面前。

明顯已經淋濕的兩人身上都滴著水,坂田特地整理的髮型也因此變亂,髮絲緊貼著臉頰,襯衫也變得濕答答的。

相對而言,うらた的頭髮因為帽子的關係而沒有濕得太誇張,但其他地方就跟坂田一樣都在滴水。

雨勢逐漸變大。

うらた看著不斷落下的雨水,其實他並不討厭在炎熱的夏季偶爾下點足以降溫的小雨,但現在實在不是下雨的時候,畢竟接下來的行程可是完全泡湯了。

「看來只能回家了...うらさん我進去買把傘喔。」

「還是我去買吧?」

今天的費用幾乎都是坂田出,現在連雨傘的錢也要他出也太不好意思了。

「不用啦,你等我一下。」

「さか...!」

話還沒說完,坂田已經踏進商店裡,うらた原本想跟進去但最後還是留在原地。

坂田一下子就出來,手上拿著一把透明的傘,把傘撐開後,兩人並肩朝車站的方向走去。

雨勢依然沒有減弱,儘管雨水一直弄濕褲管,但也已經無所謂了。

走到了車站前,坂田停下腳步把傘遞到うらた手上。

「這樣你回去沒問題嗎?」

畢竟下了車站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坂田家,要是雨在那之前沒停該怎麼辦?

「那這樣うらさん就回不了家了吧。」

「我不要緊的,うらさん趕快回家吧。」

說完,坂田跑出雨傘所能遮擋的範圍跑進了車站裡。

うらた也是等到看不見坂田的身影後才離開。

天空仍然不放晴,うらた撐著傘,原本把手上還留有坂田的溫度,現在只剩下他自己的。

好像有什麼沒能說出口的錯覺。

うらた繼續走在雨中。

*

坂田看著吊在天花板的電子告示牌,往大阪的電車就在下一班。

不遠處響起了車門即將關閉的警示鈴。

整個車站非常吵雜但還是不足以蓋過雨聲,坂田停下腳步。

那件事還是沒能問清楚。

不,說到底只是因為害怕才沒說出口的自己,要是能再多一點的勇氣,或許他早就問出口了吧?

只可惜他並沒有。

至今為止他總是受到うらた的照顧,雖然有時候對方也會做出不像是比他年長的人會做的事。

整體來說,這樣的うらた正是支撐他的一個動力。

不管是可愛的一面、生氣的一面都好,他就是那麼的喜歡うらた。

要是うらた能接受自然是好,但萬一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這大概就是他所害怕的事吧。

他對自己就是這麼的沒自信,就連個人live也是拖了很久才有那麼點自信去辦。

稍微有點信心吧,坂田。

うらた曾經這麼對他說過。

他大概會把他一輩子的勇氣放在這件事上面吧。

如果被拒絕了... 那就重新從朋友做起吧。

這麼想著,坂田轉過身和其他人走著相反的方向。

必須好好的告訴うらさん才行。

好好的告訴他我喜歡他。

不顧外頭的雨勢,坂田跑出車站朝うらた家前進。

*

うらた用著比平常還慢的速度走回家。

號誌燈上顯示的時間明明足以讓他走過斑馬線,他卻看著眼前的柏油路發呆,等到即將邁出步伐,抬頭一看發現號誌燈亮起了紅色的燈光後才又退回去繼續等待下一次綠燈。

明明全身幾乎濕透他卻不急著趕緊回到家,腦袋有些混亂,うらた一直在思考為何今天的他會如此反常,還有坂田的行為。

雨水劈哩啪啦的打在雨傘上。

號誌燈亮起了綠色的燈光,他隨即邁步前進。

或許到了明天一切都會和平常一樣。

或許坂田那天說的話一切都只是玩笑話。

或許今天的自己只是感冒了才會這麼不正常。

或許... 或許他喜歡上了坂田。

他猶豫了一會,接著搖搖頭。

就算現在跑回車站想必也只會撲了一場空吧,從這裡到車站也有一段距離,就算他移動速度在怎麼慢也不是花個一兩分鐘就能跑回車站的距離。

うらた放棄了跑回去的念頭,況且他真的跑回去也如願攔下坂田後他要跟坂田說什麼?

腦袋組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

還是回家吧。

走進住宅區的範圍,只見雨勢仍然沒有變小,要是他現在的心情能隨著雨水流掉就好了。

「うらたさん!」

「坂田?!」

他回過頭,明明該去搭車卻沒這麼做的人跑到他面前。

已經夠濕的坂田變得更加狼狽,明知道現在替對方撐傘也沒什麼作用他仍然把手往前伸好讓雨傘能替坂田擋下雨水。

「怎麼跑回來了?!沒坐到車嗎?!」

うらた看著瀏海不斷在滴水的坂田,原本想伸手替對方擦拭臉上的雨水卻又想到這樣的行為很不正常而作罷。

況且這裡還是公共場合。

「我自從那天之後就一直在思考。」

「我果然...很喜歡うらたさん。」

「欸?!」

うらた稍微往後退了一步,卻被坂田抓住而無法動彈,兩人的距離因為坂田向前一步而變得更近。

「其實我一直都很害怕會被うらさん討厭 。」

「有時候害怕到都開始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一直以來うらさん總是對這樣的我伸出援手,合唱的事、協助我舉辦個人live也是,這都多虧了うらたさん。」

看著坂田非常不安的表情,うらた覺得胸口非常的難受。

原來坂田那天說的不是玩笑話?

突然對坂田感到愧疚的心情湧上心頭,うらた伸手擦拭著坂田臉上的雨水。

手指一碰到對方就開始變得酥麻,心跳也不自覺加快。

他真的喜歡坂田嗎?

這個問題自從那天過後便一直擾亂著自己。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他的喜歡跟坂田的喜歡是一樣的嗎?

說起來,在他的印象中也沒有認真喜歡過誰,頂多是喜歡著某個團體,但這樣的喜歡稱不上是戀愛的喜歡。

那究竟是怎樣的喜歡?

他不知道。

但最近開始注意起坂田這件事是真的,無意間碰到肌膚也會讓他變得慌張,更別說是看到坂田帥氣的樣子的時候心跳會不自覺的漏了幾拍。

這樣不正常的自己是喜歡著坂田的嗎?

要是不說出來,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理解的吧。

「讓你這麼不安真的很對不起...。」

「坂田,我可能......」

「——是喜歡你的吧。」

聽到這句話,坂田瞪大著雙眼看著眼前的人,原本就跳得快的心跳這下子變得更快,快到他覺得胸口有些難受,顧不得現在在外面而伸手抱著比他矮一截的うらた。

被人這麼抱著的うらた愣了幾秒後推開坂田,臉上莫名浮出淡淡的紅暈。

「笨...!這裡是外面啊!」

「啊、抱歉...因為太高興一不小心就...」

坂田像是做錯事而被主人責罵的小狗般低頭道歉。

臉變紅的人看到坂田這副模樣也說不出話,乾脆轉過身開口:

「雨停之前先待在我家吧...」

畢竟坂田沒坐到車還淋雨跑了一段路也都是因為他,不管說什麼うらた都覺得他必須負點責任。

況且讓坂田這麼不安的根本原因也是因為他。

「那雨傘我來撐吧。」

坂田拿走うらた手上的雨傘,不小心碰到的體溫讓うらた有些慌張。

看著這樣的うらた,坂田刻意壓低了雨傘,伸手拿下うらた頭上的帽子俯身親吻了對方的額頭,接著又把帽子戴回去。

被坂田這麼的襲擊,うらた只能張著嘴發出意味不明的單音節,手碰著被親吻的地方,臉頓時變得更紅。

「喜歡うらさん喔。」

「我、我才不喜歡你!」

「欸?!剛剛不是才說喜歡我的嗎?!」

「不喜歡!」

嘴巴上這麼說,但被坂田牽著的手卻沒表示反抗,甚至是反牽了回去。

現在因為一句喜歡而開始的我們。

就算只有牽手也足以感受到幸福,你也是這麼想的嗎?

請快點完完全全的走進我的世界吧。

我所喜歡的你。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晚上好,這裡是還在期末考邊緣爆炸的星嵐——(咦

在期末考邊緣的大家辛苦了~ 稍微偷懶打了一下積了很久的さかうら╰(*´︶`*)╯

我給自己積的坑已經多到我看不見底下的東西了(X

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有好有壞(以下可跳過

感覺自己的存在感只有在別人需要自己的時候才會浮現

自己就是個被利用的笨蛋這樣的感覺一直浮現在腦海,甚至因為這樣而遷怒了以前的同學,雖然我的怒火也是被她挑起的Orz...

不過還是覺得對她很抱歉,但我真的不喜歡別人逼著我做不想做的事

說了奇怪的話很抱歉,我只是想找個地方說說自己的心情

換個話題吧!

之前跟兩位小天使的合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ω    ^)!

然後可能會發很久之前的點文(可能,如果大家急著想看會先發间奏的,甘党目前還在趕工(。ŏ_ŏ)...

拖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雖然不知道本人目前還有沒有在關注我Orz...(沒有

好了,差不多是這樣!

這裡星嵐,下次甜文見(*゚▽゚)ノ(2016/6/28

P.S甘党昨天有互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月小天使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喔,有空再發賀文(6/30

  145 5
评论(5)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