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甘党加湿器】我喜歡你,生日快樂。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天月生日賀文(拖超久

※小天使生日快樂!

※甘党某則推特衍生

※作者發病有(ㄍ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他看著那個人在推特上打給他的祝福,內心變得複雜了起來。

他喜歡著那個人。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第一個喜歡上的是那個人的聲音,再來是那張笑起來很好看的臉。

然後,是那個不管對待誰都很溫柔的個性。

但這卻讓他不由得想哭。

因為對誰都很溫柔,所以他才想哭。

畢竟這份溫柔不會只給他一個人。

*

天月看著所剩不多的日子,被紅筆圈起來的日期旁寫著畢業兩個字。

那是那個人要畢業的日子。

在那之前,他還是和平常一樣在放學後到音樂教室聽著那個人邊唱歌邊彈吉他,偶爾他也會跟著唱幾句。

整間教室傳來的不是歌聲就是笑聲。

他還記得那個人在畢業前曾經問過他有沒有喜歡的人這件事。

那個時候他回答了什麼他忘記了,不管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但那個人接下來的話他卻記得一清二楚。

「...這樣啊。」

「我啊......總覺得我不適合談戀愛,可是我很喜歡那個人。」

那個人看著窗外,側面被瀏海遮著而無法看到對方的眼神。

他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幾乎快哭出來,鼻酸的感覺讓他很不好受,胸口變得悶悶的很不舒服。

「天月くん?」

那個人把視線放在他身上,而他只是說了有急事便抓著書包慌慌張張的逃跑了。

情急之下他跑到了頂樓,手抓著欄杆,大口大口的喘氣,無法冷靜下來的心跳怦怦怦的跳動著,天月蹲了下來,嘴巴吐不出任何一句話,哽咽的感覺讓喉嚨感到難受。

底下傳來社團的練習聲,卻聽不見那個人的歌聲還有吉他聲。

那句話一直浮現在腦海裡。

要是說出口了,我們的關係一定會變得很糟糕吧?

有什麼東西模糊了視線。

他抓著欄杆站了起來,看著變得橘紅的天空,夕陽耀眼的讓他感到有些刺眼,影子被拉長,吹來的風弄乾了身上因為跑步而被汗弄濕的制服。

他深吸了口氣,接著朝遠方大喊著:

「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

音量逐漸變小,最後一句更是小到只有自已才聽得見。

「......歌詞さん...」

胡亂抹去臉上不知道是汗還是淚水,眼淚不斷從眼眶溢出,他只能狼狽的用手大力擦拭著。

明知道那個人絕對不會回覆自己,但他還是想要把這句話說出口。

至少在那個人畢業之前,說出這句話。

儘管那個人不知道。

*

天月冷靜了許久才把回覆對方的句子打好,吸了口氣,然後按下傳送鍵。

他跟對方有多久沒聯絡了?

日子多到他記不得,至少半年了吧?

友人幫他辦的派對結束後,他滿懷感激的拿著大家送他的禮物紛紛跟每個人道別後就先離開。

走在夜深人靜的巷子,唯一陪他做伴的路燈照亮了他眼前的道路好讓他不會因為太黑而撞到什麼東西。

直到走進公寓的電梯裡,他才死心般的收起手機。

走出電梯後,從口袋拿出鑰匙要打開家門,頭抬起來的瞬間他彷彿看見了什麼般而瞪大著雙眼。

事實上他也確實看見了什麼。

那個人就站在面前。

「歌詞...さん?」

對方笑了下,鳳眼看著他,伊東歌詞太郎緩緩開口:「總覺得這句話還是要當著本人的面說出來比較有誠意。」

「天月くん生日快樂。」

他看著眼前的人,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心跳聲刺激著耳膜。

他提醒著自己一定要回話,可腦海浮現的卻是那一天的畫面。

他那個時候回答了什麼?

“有,我有喜歡的人...但那個人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吧。”

他苦笑著,內心已經無數次的大喊著喜歡你,過大的心跳聲讓他顯得緊張,深怕會被那個人聽見。

於是他逃跑了。

天月仍然盯著人而沒有開口。

「天月くん?」

快回話啊天月,那個人就在你面前啊。

只要說一句謝謝就可以了,那個人就會回去了。

快說啊!

不要像個木頭一樣站在原地!

“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

那時站在頂樓上的他。

“那個人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吧。”

坐在那個人對面的他。

還有,現在站在那個人面前的他。

一直一直都喜歡著那個人。

他突然蹲了下來,頭埋在雙臂之中,心跳聲頓時變得更大。

「天月くん?!不舒服嗎?能站起來嗎?」

那個人的聲音變得慌張起來,歌詞太郎立刻跑到天月面前蹲下查看他的狀況。

手碰著天月的肩膀,那個不斷呼喚著名字的聲音讓天月無法冷靜下來。

“很喜歡——”

「很喜歡...」

「天月くん?」

「...一直......都很喜歡...」

開始哽咽起來而變得顫抖的聲音,天月覺得自己現在的模樣絕對很糟糕。

他已經不知道多少次想要見到歌詞太郎、想要聽見歌詞太郎的聲音。

眼淚不斷弄濕袖子,他想要乾脆起來躲進家裡永遠都不要出來,但礙於面前就這麼被歌詞太郎擋著他也不好這麼做。

「天月くん是在說那個人嗎?」

「欸?」

他抬起頭,也不管已經哭花的臉多麼難看,他看著伊東歌詞太郎對著他苦笑。

「那個人一定會知道天月くん的心意的,所以不要哭了。」

對方伸手擦拭著臉上的眼淚,天月從來沒想過這個人可以天然呆成這樣。

實在讓人火大。

他吸了吸鼻子,悶悶的開口:「那歌詞さん呢,那個人知道歌詞さん的心意了嗎?」

「我也...不知道呢。」

「我不知道那個人知不知道,但他過得很好就夠了。」

「我啊大概會一直喜歡他吧。」

「就算他不知道也沒關係,就算他喜歡上別人也沒關係。」

歌詞太郎說到這笑了一下,那樣的笑容雖然看起來很溫柔卻令人開心不起來,簡直...就像是在逞強一樣。

「誰叫我喜歡那個人呢。」

「喜歡...」

「天月くん?」

「..................我...喜歡......」

他能感受到歌詞太郎的視線正盯著他。

這句話要是說了出口,距離一定會立刻變遠的吧。

「我、喜歡歌詞さん!」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很喜歡!」

他原本想抬起頭看著歌詞太郎,視線卻被淚水模糊而看不清那個人只能看到扭曲的身影。

「一直...都很喜歡......」

聲音開始哽咽起來,吸了吸鼻子、伸手胡亂擦拭著眼淚卻不料眼淚越掉越兇。

「很喜歡......歌、詞さん...」

「...對不起。」

歌詞太郎的手抓住天月在揉雙眼的手,溫柔的嗓音所吐出的話卻讓天月愣在原地。

不安感逐漸增加。

「......讓天月くん等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因為彈吉他而長繭的手抹去眼角下的眼淚,歌詞太郎心疼著眼前的人。

「我也喜歡天月くん。」

歌詞太郎仗著身高優勢伸手抱著天月。

他曾經也想過,如果歌詞太郎也喜歡他。

手環著天月的脖頸,歌詞太郎低著頭靠在天月的肩膀上。

這個人真的很溫柔。

但那份溫柔不屬於他一個人。

不屬於、他一個人。

「歌詞さん......」

此刻天月的鼻音很重,帶著還有點哽咽的聲音他試著呼喚歌詞太郎的名字。

「我喜歡......歌詞さん...」

「嗯,我知道。」

「很喜歡...很喜歡......」

歌詞太郎從他的肩膀抬起頭來看著他,然後揚起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我也喜歡天月くん,所以呢...」

對方捏了捏他的鼻子笑道:「別哭了。」

「...歌詞さん太溫柔了...」

「討厭嗎?」

他立刻搖頭,但又些遲疑。

這份溫柔並不屬於他一個人。

「歌詞さん...對每個人都很溫柔...」

天月低著頭悶悶的說著。

察覺到他的心思,歌詞太郎只是捧起天月的臉,然後緩緩的靠近。

直到兩人的唇交疊在一起。

天月呆愣在原地直到歌詞太郎退開,然後輕笑著開口:「可是我沒辦法對每個人這麼做吧?」

天月感受得到耳根子逐漸熱起來,臉上漸漸染上了紅暈,本來就無法冷靜下來的心跳變得更快,聲音大到天月覺得歌詞太郎肯定聽見了他的心跳聲。

「我喜歡你,天月くん。」

「生日快樂。」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哇啊天使生日快樂TTTTTTTTT!

遲了幾天很抱歉!(土下座

幫忙小天使宣傳一下,專輯的試聽介紹已經投稿了喔!

主持人是T君跟橋橋,天月是來賓ww

實際上只聽了兩首剩下好像都當BGM了XD

還有那圖www(跪地

還沒看的大家快去看吧!三個人都很可愛喔喔喔喔喔喔ˊ///艸///ˋ!

這裡是望著專輯哭的星嵐(;____;)ノ

下次甜文見//

  46 2
评论(2)
热度(46)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