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小段子

這天他意外的比起以往都還要來得早起,從床鋪上緩緩爬了起來,睡眼惺忪,揉著眼好讓視線能夠聚焦,看清楚四周後他拖著不算快也不算慢的速度下床走向浴室梳洗。

梳理了雜亂的黃色髮絲,相同顏色的雙眸看著鏡子裡自己的模樣,淡色的眼圈覆在眼眸下,說清楚也不太算清楚但仍然看得出色差。

戴上常戴著的耳環,換了件衣服、穿上了外套後他只帶著錢包和手機、鑰匙便踏出家門。

在沿路上的某家花店買了有著紫色花瓣的花束,他從店員手上接過花,看著和那個人相配的顏色他只是淡淡的微笑著。

離開花店,他走了一段路,最後目的地是停在一個墓碑前。

他把花放在墓碑前面,在墓碑上澆了水、將四周打理過後他蹲在墓碑前。

「今天因為太早起了所以就提早過來了。」

「自從你離開有多久了呢,志麻くん肯定沒有算吧。」

「可是我卻記得很清楚喔,你已經......離開四年了。」

「......原本是不想說這些的,但是你說偶爾抱怨一下沒關係的。」

「所以我今天才會過來跟你抱怨。」

「他們兩個人過得很好喔,只是
少了你就不是浦島坂田船了。」

「......為什麼你要離開啊...?」

說到後面聲音開始哽咽起來,心中那句最想脫口而出的話沒能傳達出來,他捂著嘴任憑淚珠滴落在地面上。

自從對方離開後,他的生活仍然沒有被更動,但面對的心情不像以往那樣身邊總是有個喜歡玩遊戲、偶爾會因為誰出醜而嘲笑別人一番但實際上卻相當的溫柔。

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泣不成聲,他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有像現在這樣失態過,身邊的友人覺得他比誰都堅強但實際上他才是最脆弱的那個人。

風吹起花瓣圍繞著他轉,睜開眼看見隱約有個人影站在不遠處,略微透明,但卻讓人無法忽視。

紫色的花瓣飄到對方身旁,他瞪大著雙眼看著站在那裡的人,深紫色的頭髮和雙眼,那個人略帶無奈的笑容看著他。

「對不起。」

「センラくん。」

眼淚在一瞬間迸發,一顆接著一顆的淚珠滑落,淚痕不斷被覆上新的痕跡,他想伸手抓住那個人身體卻像大石般沉重不已。

那個人搖了搖頭,從腳開始化為一片一片的紫色花瓣,最後消失在他面前,其中一片花瓣落在他面前,底下頭才發現一直戴在脖子上的那條項鏈鏈子已經斷了,紫色的彈片掉在地上,他撿起彈片握在掌心裡。

最後離開之前他回過頭看了一眼那個人剛才出現過的地方,笑了一下後回過頭邁出步伐。

看著不斷走遠的人,他低著頭看著拿在手裡的花束,緊接著又抬起頭看著已經幾乎快要看不清楚的背影。

他揚起笑容,然後開口:

「再見。」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大家先看這個解解嘴饞吧XD

小心滿口玻璃渣(被拖走

這裡星嵐//

  51 8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