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しません段子

✾勿代三

今天是ETA運動會舉辦的日子。

身為紅隊一員的志麻一大早就匆匆忙忙的跟著坂田出門,被獨自留在家的センラ目送對方出門後只好摸摸鼻子開始思考要如何打發接下來的時間。

用過早餐,發了氣象推後,變得完全沒事做的センラ在家裡到處晃,但晃不到十分鐘他便賴在沙發上滑手機,安靜的客廳除了センラ偶爾的咳嗽聲以外就沒有其他的聲響。

打開了電視轉了幾台隨後又關掉,安靜得不像話的家裡讓センラ感到不自在,起身走到臥室穿上外套,戴上口罩背了一個裡面裝著隨身物品的小背包,センラ將家門上鎖後離開家打算去哪裡逛逛。

中午的時候隨便找了一家店解決午餐,等餐點來的同時センラ滑著手機,看著推特上的推文,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戴上耳機點了運動會實況轉播的網址。

一點進去便聽見志麻的聲音,雖然沒有畫面但センラ聽著對方的聲音也能感受到會場的氣氛有多麼熱烈,聽了幾分鐘,他還聽見坂田和うらた的聲音,羨慕的心情一瞬間湧上心頭,發了幾個推後便享用途中送來的餐點。

之後センラ到了書店翻閱了一些書本,還有去CD店看有新進哪些專輯,時間一下子就晃了過去,看了手錶上顯示的時間,心想著運動會差不多要結束後踏出CD店。

打開家門走了進去,看了一眼玄關,志麻還沒回到家,打開了客廳的電燈,脫下口罩,センラ坐在沙發上等待著戀人回來。

看著志麻發的推文和照片,センラ笑著對著手機說了句辛苦了然後又繼續滑著推特。

果然還是很想去呢。

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センラ簡單的用過晚餐,吃了感冒藥後就一直坐在沙發上,一直到了藥效開始發作讓他產生睡意後他才在沙發上躺下,剛閉上眼睛不久センラ聽見從玄關傳來開門聲,緊接著傳來志麻的聲音。

「我回來了——」

志麻走進客廳看見躺在沙發上休息的センラ,對方見他走進客廳想要爬起來好讓出一個位子給人坐,不過下一秒便被人制止,肩膀甚至被人按回沙發上。

志麻坐在地上看著從剛剛就不發一語的センラ,然後又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感冒藥。

「吃過藥了?」

「嗯。」

「那要回房間睡嗎?」

得到的回應只有搖頭,志麻看著非常安靜的戀人,回想著今天對方發的推,雖然他必須忙運動會的事但休息時間他還是有好好看過對方發的任何一個推。

「センラくん。」

聽見志麻喚了自己的名字,センラ抬起頭看著俯身靠近他的志麻。

一個吻就這麼落在唇上,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志麻已經退開來順帶對著他揚起笑容。

「下次一起去吧,運動會。」

覺得自己的臉開始變紅,センラ一時之間給予不了回應,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後才應了一聲,他總認為自己感冒一直沒好的原因可能有一半跟自家戀人有關係。

志麻看著因為一個吻臉就變紅的センラ,想到對方只有面對自己才會露出這種表情,志麻不由得開心了起來。

但......

「可是再運動下去會長高吧。」

「......我現在推倒你喔。」

這傢伙絕對是故意報復他的。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又是個段子😂

看到今天センラ發的推決定要來打個段子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雖然人在外面還有地區問題沒辦法下載line live聽完實況orz...

明天要被抓去當二姐的實驗對象(´・ω・`)(咦

以上!

這裡星嵐,大家晚安(* ˘͈ ᵕ ˘͈ *)✾

  66 11
评论(11)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