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さかうら】過分可愛的戀人

※請勿帶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浦島坂田船外出推特衍生

※うらた女裝有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那下次見啦!」

和志麻、センラ分開後,一同走向車站路上的坂田和うらた,兩人一路上說說笑笑,在坂田不經意看見經過他們身邊的情侶,彼此挽著手的模樣讓他想起今天うらた和志麻走在一起的模樣。

仔細想想うらさん應該要站在他旁邊才對啊。

轉過頭看著走在他身旁,同時又打扮成女生,看起來相當可愛的戀人,坂田試著牽起藏在外套袖子裡的手。面對坂田突如其來的行為,身為男人的うらた下意識的就想要掙脫開。

「うらさん現在是女孩子,牽手可以的吧?」

坂田的話讓うらた意識到自己的身份,於是就這麼任由坂田牽著他。

經過店面,看著玻璃窗反射出兩人的模樣,うらた看著戴著假髮,臉上化了點淡妝,整個人看起來就跟真正的女孩子差不了多少,身旁的坂田看起來也相當帥氣,簡直就和情侶一樣......雖然說他們本來就在交往,但若是平常,うらた絕對不容許兩個大男人在大街上牽起手來。

「一整天戴著假髮很熱吧,我們趕快回家吧。」

「沒有很熱...所以,坂田......再待一下吧。」

試著挽著坂田的手,うらた能感受到來自心臟的劇烈跳動,印象中他根本不曾像這樣主動挽起坂田的手,平常在小巷裡牽手已經是他的最大極限了,更別提想這樣在大街上做出這種事。

就算是他也會想要像個普通的戀人一樣走在坂田身邊可以毫不顧忌。

坂田也不例外。

他無法想像真有那麼一天うらた會願意讓他在大街上牽著他,雖然那不是うらた真正的樣子,但光是能牽著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和一般的情侶沒兩樣,坂田趁著うらた在專心看著別處的時候用手機拍下了對方各式各樣的表情,雖然當中被うらた發現他也只是笑笑的說這是最後一張這些敷衍了事的話,然後繼續按下手機的快門。

這樣的機會他可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不如現在一次全記錄下來。

逛得差不多後,兩人坐在路邊設置的長椅上休息,坂田到附近的販賣機投了兩瓶飲料後回到位子把其中一瓶遞給うらた,對方收下後他坐在旁邊。

打開手機回味著到剛剛為止所拍下的照片,一旁喝著飲料的うらた不時偷瞄著坂田的手機,看了對方至少翻了十張後他不滿的開口:「只拍我也太詐了吧!」

欸?

坂田轉過頭看著瞪著他的戀人,對方搶過他的手機,うらた打開相機功能後鏡頭朝著坂田按下快門。

欸?!

「啊、好奇怪的表情。」

うらた看著手機上剛才所拍下來的坂田,因為事出突然,坂田的表情意外的變得很好笑。

「......這種時候不是應該靠過來一起拍的嗎?」

坂田無奈的從對方手上拿回自己的手機,上半身靠了過去,坂田一手攬過うらた的肩膀,一手抬高到完美的自拍角度,頭靠著うらた的,眼睛看著鏡頭,坂田揚起了嘴角隨後開口:「像這樣。」

喀嚓。

坂田看著手機上的畫面,除了他是笑著以外,身旁的人卻是紅著臉盯著鏡頭。

這樣下去不妙,他吞了吞口水。

收起手機,坂田拉著うらた走到一個無人的暗巷。

「......坂田你...唔嗯——!」

話還沒說完,雙唇已經被人覆上,背部被人壓至牆面,雖然沒有多粗暴卻也沒溫柔到哪去的吻讓原本就有些紅暈的臉又增添了許多。

うらた被吻得幾乎快忘了怎麼呼吸,逐漸湧上的燥熱感再加上假髮的關係已經讓他的脖頸開始冒汗。舌頭被人勾勒著,除了坂田一方面的挑逗,うらた現在更在意會不會被誰看見,雖然現在自己是女孩子但被看到終究會讓他害羞到想死,說什麼就是不希望會被誰看見。

注意到對方些微的反抗,還有不時朝巷子口看的眼神,坂田很快就知道對方在意什麼,邊吻著人不放邊解下纏繞在脖頸的圍巾,把圍巾攤開蓋在對方頭上好讓旁人不會看見臉。

舌尖掃過上顎,坂田掠奪著うらた賴以為生的氧氣,空氣變得燥熱起來,原本還感到冷的他此刻也冒著汗。擔心對方會缺氧,坂田先行退開來,同時舌尖牽出銀絲,呼吸、心跳都變得相當急促,うらた更是無力的只能靠著坂田支撐。

「突然間...發什麼情啊你......」

「誰叫うらさん很可愛嘛。」

「你......」

「跟まふくん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我們走吧。」

把圍巾圍在對方脖子上,坂田笑著說別著涼了然後便牽起うらた的手離開巷子。

緊抓著圍繞著自己的圍巾,うらた看著露出來的脖子,伸手解下了圍巾,拉過被坂田牽著的手,走在前頭的人不得不停下來回過頭看著他,跑到對方面前把圍巾圍在對方的脖子上,拉著圍巾使坂田彎下腰,うらた朝著有些泛白的唇上吻了下去。

突如其來的被人這麼一吻,坂田腦袋也只是一片空白,手更不知道該往哪擺只能停頓在半空中,うらた緊貼著他的唇很柔軟,雙手緊抓著圍巾貌似不打算讓他退後。

直到本人撐不住緩緩退開,坂田看著相當可愛的表情,毫無殺傷力可言的瞪視讓他的臉頰不禁紅了起來。

然而,對方脫口而出的話也相當具有殺傷力。

「你才是別著涼了!あ——ほ——!」

看著戀人可愛的行為,坂田暗自期待著等會向對方說這裡是大街上後對方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反正對他來說,うらた的每一面他都很喜歡就是了。

他的嘴角不禁上揚起來。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我、好、想、開、車!(幹

うらた真的徹底萌死我了,看到推特當下超級興奮於是就忍不住動手了^p^(警察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扮成女生這我真的不解了orz

深夜偷偷更個(*゚▽゚)ノ

前幾天在學校發生了不太愉快的事,阿姨又跑來找我玩讓我失血過多快死了(不

嘛、大概是這樣

這裡星嵐,下次見╰(*´︶`*)╯

  170 15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