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しません】I'm home again.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有點讀不下書的小產物

※算是長野live的衍生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在某些時候,他們的感覺其實是一樣的。

尤其是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在回覆志麻發的推特後,センラ就接到對方打來的電話,二話不說的將畫面上顯示的圖示往旁邊移,電話立刻被接通。

「志麻くん?」

「你到家了嗎?」

「快到了,怎麼了嗎?」

「有點寂寞,所以想跟你聊天。」

原先走在路上,在聽見對方這麼說後センラ停下腳步,抬頭看著夜空,一點雪飄了下來。

明明平常會覺得寂寞的人只有他才對。

「明明才剛結束長野的公演不是嗎?」

他笑著回應,停下的步伐再次邁出,最近日本的夜晚氣溫總是很低,用著空出來的另一隻手移至嘴邊呼了口氣,冰冷的手稍微回了溫。

「因為結束才感到寂寞的。」

另一邊的志麻說完這句話後拿起桌上的杯子飲下裡面黃澄澄的啤酒,再次放回桌上後過了一會他仍然沒聽見另一頭傳來的聲音,於是他又繼續開口:

「センラくん不是經常感到寂寞嗎?」

「那是因為志麻くん每次都和さか......」

手緊急捂著嘴,センラ不明白自己剛剛究竟想說什麼,雙眼微微瞪大著。

因為你每次都和坂田他們出去。

センラ緊閉著嘴,不希望自己脫口而出的是跟嫉妒有關的句子。

每次看著住在東京的友人一起出門的照片他就會不自主的覺得自己是一個人,感到有點寂寞,但是在怎麼說他也是年過二十的社會人士了,跟戀人抱怨什麼的,又不是熱戀中的女孩子,況且一個大男人跟另一個大男人撒嬌、抱怨什麼的實在太幼稚了,這種事他絕對辦不到,頂多打個推特發點牢騷而已。

但有時候他還是想要跟那個人抱怨一下。

「吶,センラくん,有件事我一直思考了很久,你幫我想想辦法好嗎?」

「什麼事?」

「你覺得如果是我們一起住的話,房子要多大才好?」

「......欸?し、志麻くん這是......什麼意思?」

「為了不讓你再感到寂寞的意思。」

「我想要和センラくん有個家,你覺得呢?」

センラ並不知道是他聽錯,還是這一切都是他在做夢,但偏偏氣溫低得他不得不打哆嗦,感覺手指幾乎要凍僵的樣子,感官十分的清楚。

雖然他平常確實會覺得寂寞,但和對方同居什麼的他從沒想過,畢竟他們也是今年才在一起的,一下子跳這麼遠的事他真的完全沒妄想過。

從口袋裡拿出了家門鑰匙,看著平躺在掌心上的鑰匙,一時之間他不知道該和對方說什麼,正確來說他是在思考如果他真的和對方同居後的情形。

這樣他就真的不會覺得寂寞了嗎?

不盡然吧,但是......有些事卻可以改變。

他伸手把鑰匙插入孔裡,並轉動了幾圈,門鎖發出了喀地一聲。

「センラくん?」

「......“我回來了”,同居後就可以這麼說了吧?」

他看著沒有燈光增添明亮的玄關,要是和那個人的話,這裡就會亮起來了吧,還有客廳,很多地方都不會只有他一個人的身影,還有那個人的一起。

センラ不自覺的揚起了嘴角。

另一頭的志麻聽到對方這麼說後也揚起了笑容,腦中也不自覺浮現出對方回到他們的家並說了這句話的情景。

「啊啊,歡迎回家。」

*

幾年後。

他踏著有些急促的步伐,結束了在別地的工作後看了時間才驚覺到已經很晚了,好不容易趕上了電車,下了車後過多的人潮也不容許他慢慢來,匆忙的離開了車站,今天的日本下了初雪,低溫一口氣降低了很多,幾乎快要凍僵的指尖讓他毫無知覺,還有開始逐漸泛紅的鼻子,呼出的氣是一團白霧,他邁步前進。

眼看就快要到家,他的視線就不自主的緊盯著住家內亮起的燈光,內心深處莫名的澎湃著,腳步也不自覺的加快了許多。

終於走到門前,他吸了口氣接著緩緩吐出,伸手握著冰冷的門把,雖說不是第一次,但他總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有個人在家等著他的感覺。

他揚起笑容,接著把門給打開。

「我回來了。」

和他當初所想的一樣,玄關和客廳都亮著燈,而那個人就靠在牆邊看著進到家門的他,嘴角揚起的角度就和他一樣。

「歡迎回家,センラくん。」

I'm home again.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我的專輯終於來了😭😭😭

我真的好喜歡“I'm Home Again”這首;;;;

暖暖的的感覺好溫暖;;

看到志麻發的推,又剛好不太想讀書就跑來打點東西了,半夜擾民很抱歉_(:3 」∠ )_

在準備段考的大家,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過偶爾還是要好好休息一下喔,別累壞了_(:3 」∠ )_

以上!

這裡星嵐,段考後再見(*´Д`*)!

  72 14
评论(14)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