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しません】十的距離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志麻生日快樂!

※劇情有點跳痛orz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センラ搭著電車趕往某個地方,雖然天色漸漸暗了許多,但現在的時間卻是四點將近五點而已。

下了車,快步走向出口,將票卡放置感應器前確實聽見“嗶”的一聲後才收回順帶放進口袋裡。繞過走在前頭的路人,センラ下了階梯後走出車站,左右環視著滿滿的人潮只盼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個人的身影。

「喲。」

某個人拍了下他的肩膀,回過頭才看見他一直在找的人出現在身後,對方穿著以往的黑襯衫和黑長褲,臉則是為了顏出而化了點妝。

「志麻くん。」

センラ看著稍微比他矮一點的人,他總是很喜歡那個人的眼神,尤其是只盯著他的時候,對方的雙眼只會映出他的面孔。

「那我們走吧。」

志麻轉過身後回過頭看著他,對方邁出步伐後他立刻跟了上去,為了嗎不跟人走散他和對方並肩而行,路途其實沒有很遠,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但志麻卻停在門口遲遲不進去,他看了一眼店內的情況後轉過頭和センラ小聲地開口:「我們走後門吧,在這裡。」

說完也不等他回應便逕自牽著他走進一旁的巷子,走到門口前才把手放開,將門打開走了進去,吵雜聲立刻傳到耳邊。

「你先在這裡準備一下吧,等等聽到你的名字在過來就好。」

他點了點頭,將手上的東西放在椅子上,拿出為了遮嘴用的口罩並戴上後他便坐在椅子上等待。

結果他還是沒說。

センラ低頭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距離對方的生日只剩下四、五個小時就要過去了,然而他卻什麼也沒做,頂多昨天在第一時間分享了志麻的投稿而已,再多的卻沒有。

若不是大家都要上班,否則他今天其實想要陪志麻過生日,就像對方當初陪自己過生日一樣。

他看著手機上的推生,直播已經開始了,看著下方的留言幾乎都是祝福的話,本該替對方感到開心但實際上卻是完全相反,奇怪的想法在心裡擴散開來,悶悶的感覺讓他有些不快。

過了一會就輪到他出場,暫時將奇怪的念頭拋到腦後,跟平常一樣和志麻聊了很多,也吃了點東西。而在他要先離開現場之前對方趁著畫面被切掉的時候湊到他旁邊和他說:「等我結束吧,然後再一起回家。」

「嗯。」

他笑著點頭回應對方,後者在別人的催促下離開回到現場,センラ找了一個不會被打擾的地方坐著等待對方結束直播。

低頭看著手錶上的時間,距離對方的生日只剩下不到三個小時就要過去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志麻結束了推生後打算去找センラ一起回去,就在他喚了對方而後者也發現到他,起身打算朝他走過來,兩人只差十公尺的距離時,志麻卻被人圍住。

センラ看著志麻身旁的女性,內心不由自主的浮現奇怪的感覺,看著那短短的十公尺,他現在卻覺得很遠,遠到貌似他就算出聲對方也不一定會聽見。

「センラ!」

檸檬黃的雙眼看著志麻離開人群朝他走過來,面對著他用了唇語說著走吧,然後走到放東西的地方穿上了外套拿了東西後跟著他一起離開。

夜晚的氣溫總是下降了許多,經過車站,散去的人潮,惟獨剩下幾個人貌似在等誰,センラ看了一眼時間,不確定還有沒有末班車,一旁的人突然開口:「要不今天先住我家吧,衣服就穿上次留宿沒帶回去的那套。」

紫色帶藍的雙眼看著他,眼神肯定得彷彿他好像會答應似的。

雖說他的確是在下一秒就點頭答應了這個提議。

在走回家的這段時間裡,兩人的話題大多圍繞在剛剛的推生上,因為順路而在便利商店買了些東西。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志麻くん會怎麼想?」

離開商店繼續走在路上的中途,センラ這麼丟了一個奇怪的問題給志麻。

「欸?我才不要比我高的女朋友呢,況且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可是……有很多事不能做出不是嗎?例如牽手什麼的……」

「所以你是為了這件事才沒什麼精神嗎?」

「咦?」

「你剛剛一直沒精神我還在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為了這件事啊。」

鬆了口氣,志麻突然停下來面向センラ,他用空出來的手伸向對方,センラ則是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伸向自己的手。

「還有十公尺,要試試看嗎?」

「……好。」

他揚起笑容牽著對方的手,怕有人突然經過兩人靠得很近,直到進了家門兩人的手才戀戀不捨的分開。

和志麻借了浴室先盥洗過後,センラ走到客廳便看見志麻坐在沙發上玩著遊戲,他坐到對方旁邊看著人玩遊戲。

「你還沒吹頭髮嗎?」

玩完一關後志麻抬起頭看見頭髮變得相當濕潤甚至在滴水,放下手機,志麻起身打算去拿吹風機給對方卻不料才剛站起來隨後又被人給拉回去。

被センラ壓在沙發上,志麻還搞不清楚狀況,只看見前者臉上泛起紅暈。

「剛、剛剛志麻くん說我沒精神是因為這件事。」

彼此相距了十公分,センラ湊上去吻了志麻的雙唇,隨後又立即退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センラ講得很小聲,音量只夠彼此聽見,志麻伸手拿開センラ戴在臉上的眼鏡放到一旁,手捧著後者的臉再一次的吻上對方的唇。

舌頭撬開齒貝,肆意的掃遍所有地方,交換著彼此的唾液,來不及嚥下的只好從嘴角溢出,直到壓在自己身上的人逐漸變得缺氧,志麻才放開人,手按著後腦讓對方的額頭靠著自己的,志麻笑出聲。

「ありがとう。」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戰完段考回來了...

志麻生日快樂😄!看著你的顏藝(等等)也一年多了,第一次寫了賀文

話說禮拜四那天的推生沒跟到😭

聽說センラ有去,聽說センラ很可愛,可是我就是沒跟到😭

昨天跟朋友去看暗殺的劇場版被騙了一堆眼淚;;(從中間開始哭到結束的傢伙

感覺這個假日過得好快..

接下來還有坂田的生賀,大概過幾天就會發上來了吧,大概_(:3 」∠ )_...

總之就是這樣!

這裡星嵐,下次見(*゚▽゚)ノ

  81 9
评论(9)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