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さかうら】生日禮物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坂田生日快樂😄!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他睜開雙眼,本應是跟うらた一起待在室內裡的現在卻突然變成了一條街道。

而且還是他完全沒走過的地方。

坂田左右環顧著,有些模糊的景色讓他懷疑著自己是在做夢,剛要踏出第一步,身旁卻突然竄出一個小傢伙。

矮小的身影超越他跑了過去,坂田看著那個身影心裡頭浮現熟悉的感覺,尤其看見對方那褐色的頭髮後。

他想要追上去,卻不料對方因為被絆倒而跌在地上,發出了小小的哀鳴聲。

「うらさん!」

見狀他立刻跑到對方身旁蹲下查看,小小的身軀緩緩爬起來卻不帶哭聲,年幼的うらた就這麼睜著大眼水汪汪的看著坂田。

「大哥哥你是誰?」

坂田被幼小的孩子所做出的反應嚇了一跳,照理來說這個年紀的孩子跌倒後都會痛得哭出來,但眼前的孩子卻不哭也不鬧,過分成熟得彷彿不像這個年紀的孩子。

「你不會痛嗎?」

「當然會痛啊。」

うらた用著疑惑的表情盯著坂田,透露出來的眼神像是在說“你是白痴嗎”似的,坂田看著小孩緩緩站起來順便拍了拍髒掉的衣服,紅潤的膝蓋上變得有點腫,傷口溢出了鮮紅的血,看上去相當痛。

要是有繃帶之類的東西就好了,內心這麼想著,下一秒手裡便出現了白色的帶子。

「咦?!」

坂田驚訝的看著手中的物品,隨後才想起自己是在做夢所以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就連他遇見幼小的うらた也是因夢所為。

「我先幫你處理傷口好不好?」

「可是你還沒說你是誰。」

碧綠色的雙眼帶著警戒的眼神瞪著他,情急之下坂田也只好隨便編個理由敷衍過去,反正這是在夢裡嘛。

「我是魔法師喔。」

「魔法師?」

聽到這三個字,對方的雙眼立刻亮了起來,先前的戒心全一散而空。

「對,就是魔法師,來實現你的願望的魔法師。」

「任何一個願望都可以嗎!」

「當然可以,不過你先讓我處理傷口,好嗎?」

うらた笑容滿面的點了點頭,乖乖的站好後便讓坂田處理膝蓋上的傷口,偶爾會因為坂田的力道沒拿捏好而喊痛,卻也沒有因此而哭出來。

處理完傷口後坂田把小孩抱起來,看著放大的面貌,和印象中的差不了多少只是年幼了點。

「うらた想去哪裡?」

小孩的手搭著他的肩膀,思考了一會後才有些緊張的問道:「可以去遊樂園嗎?」

「可以喔。」

一說完便騰空飛了起來,第一次嘗試飛行的うらた手緊緊抓著坂田不放,深怕自己會掉下去,雙眼緊閉著,偶爾會稍微睜開一點隨後又閉上。

直到坂田說到了,うらた才完全睜開一路上老是想偷看的雙眼,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眼前的景色,要求對方把自己放下來後,うらた向前走了幾步,抬頭看著大了自己好幾倍的遊樂設施,整個人興奮不已,拉著坂田的手催促著對方。

「我們去坐那個!」

坂田順著對方手指的方向看過去,第一個就是不斷擺盪的海盜船,看著刺激度對於一個孩子而言貌似有點大坂田帶著歉意和對方說以他現在的年紀還不能坐那個,想當然後者立刻表現出失望的表情,隨後又振作起來指了好幾個都被坂田拒絕掉,幾乎沒有一個是讓對方點頭的選項,うらた鼓著腮幫子鬧起彆扭。

根本沒有一個是他可以坐的嘛!那來遊樂園有什麼意義!

うらた氣憤地想著,下一秒便被人抱起來往正在旋轉的木馬前進,坂田等到木馬停下來後才把うらた抱到其中一隻木馬上,綠色的雙眼看著站在他旁邊揚起笑容看著他的人,內心莫名的悸動著。

「先將就點玩這個吧,好不好?」

坂田揉著蓬鬆的頭髮,對方點了點頭,隨後木馬開始動了起來,閃閃發亮的燈光吸引著うらた的目光,而被燈光包圍的坂田同時也吸引著他。

就好像童話裡的王子般。

轉了幾圈後木馬停下來,就在坂田伸手要將人抱下來之前うらた先行伸手碰著坂田的紅髮。

「大哥哥的頭髮亂糟糟的。」

小小的手指由上往下梳理著有些翹起的髮絲,將其撫平後像是個專業的髮型師般左右看了幾眼確認整齊後才揚起笑容對著人開口:「好了!」

這個孩子是天使嗎?

此時坂田心裡這麼想著,雖然平時的うらた也是天使但和孩童時期相比還是少了點稚氣。

將人從木馬上抱下來後,坂田和うらた順著人潮走往下一個地方,就在坂田覺得人多打算提醒對方要跟好自己時,年幼的孩子早已不見蹤影,坂田頓時緊張了起來。

「うらた?」

左右環顧著卻遲遲不見小孩的身影,就算和人群方向相反坂田也無暇去顧忌那麼多,只是一路上閃開湧上的人潮邊尋找對方,一想到うらた現在說不定正一個人驚慌失措的哭了出來,坂田加快了腳步。

真正驚慌的或許是他也說不定。

「大哥哥!」

熟悉的聲音傳到耳邊,坂田立刻循著聲音的來源看了過去,うらた不斷地揮著小手希望坂田能看見他,而他也確實看見了被擠到人群外的孩子。

「うらさん!」

他立刻跑到對方面前蹲下一把抱住對方,うらた看著緊緊抱著他的人,小幅度的顫抖不容許被誰忽視。不知道對方是擔心自己不見,以為對方是因為自己迷路感到不安才會顫抖,像個小大人似的うらた伸手拍著一頭紅髮。

「うらた有受傷嗎?」

坂田退開了一點距離,左右查看確認眼前的孩子身上沒有多出任何一個傷口後才安心下來。

「哥哥剛剛說的うらさん是誰?」

「欸?」

坂田一瞬間才想起剛剛呼喚對方的時候用的稱呼不太對,雖然在現實中うらた確實比坂田大,但在夢裡的うらた年齡卻小他很多,用敬語稱呼對方可能會太奇怪,所以坂田只好用全名去稱呼,但剛剛一時慌張而不小心喊錯了稱呼。

「他是……我和うらた都認識的人。」

「欸?那他認識うらた嗎!」

「嗯,認識喔。」

因為你就是他。

坂田雖然想這麼說,但在看見對方那天真無邪的神情時他把話全吞回肚裡,伸手揉著蓬鬆的褐髮,面對對方疑惑的表情他只是給予一個微笑。

在那之後,坂田牽著うらた的小手去搭了摩天輪,從低處開始緩緩上升,うらた看著窗外,不斷增加的高度,還有逐漸能看見的景色全都讓孩子興奮不已,時不時拉著坂田想要和對方分享這份喜悅。

「大哥哥其實不是魔法師吧。」

在快要到達最高點之前,うらた突然這麼說,面對算是肯定句的句子,坂田感到有些匪夷所思。

「不然うらた認為我是?」

「……王、王子殿下。」

這下更讓他匪夷所思了。

「為什麼うらた會認為我是王子?」

「因為大哥哥很溫柔,也很帥氣,跟故事書上的王子一樣!」

「……うらた喜歡我嗎?」

「嗯!很喜歡!」

「那……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不可以!」

「為什麼呢?」

「因為うらた是男生,男生跟男生是不可以結婚的,除非……」

「除非?」

「除非……大哥哥也喜歡うらた。」

看著眼前的うらた,坂田總覺得自己的心臟貌似受到了什麼衝擊,面對那麼可愛的回答,坂田忍著心中的澎湃,伸手握著抓著衣服下襬的小手湊到嘴邊,在手背處有意無意地用唇碰了幾次後才揚起在うらた眼中是非常帥氣的笑容。

「我也喜歡你喔。」

所以和我結婚吧。

*

「坂田、坂田!」

緩緩睜開雙眼,眨了眨眼待視線清楚後才完全清醒過來,眼前的うらた已不再是年幼的孩子,而是成熟的大人。

明明還沒聽到答覆呢。

坂田看著眼前的戀人,腦海回想著有關夢裡的事,心裡感到有些寂寞。

「うらた怎麼了嗎?」

「うらた?」

「う、うらさん!」

うらた看著有點慌張的人,雖然他是不在意但以坂田的習慣通常都會加敬稱才對。

「你睡太久了,趕快起來吧。」

不繼續追究,うらた居高臨下的看著在沙發上睡著的坂田。

「對了,うらさん昨天的那則推文……」

「那、那個只是打給你高興用的,才不是真心!」

「真的不是真心的嗎……?」

坂田坐起身,雙手握著うらた的,抬起頭用著一種無辜的眼神看著自家戀人。面對對方這副模樣うらた完全招架不住,但嘴巴卻依然緊閉著不打算開口。

「うらさん——」

來了,坂田的撒嬌模式。

「啊——對啦對啦!是真心的啦!你滿意了吧!」

聽見對方這麼說,坂田揚起滿意的笑容,拉過對方的雙手使人被迫彎下腰,適時放開雙手轉而捧著對方的臉在那噘起的嘴上落下很輕的吻。

「嘿嘿。」

「笑什麼啊。」

「因為我得到了很好的生日禮物。」

滿意的笑著,伸手緊緊抱住人,うらた無奈的看著笑得相當幸福的坂田,手也不自覺的環上對方的背部,在坂田看不見的角度下揚起了笑容。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大好き。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大家午安,趁今天運動會沒事幹來更文順便發表上一篇的cp

甘党跟间奏搶的很兇😂差了大概兩票

所以下一篇就決定更甘党了(*゚▽゚)ノ

因為文很長所以會分段更新

那再一次,坂田生日快樂!

以上

這裡星嵐,下次見😄

  77 3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