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しません】色氣的那一面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一個腦洞下的產物

※大家段考一起加油😂!(?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我想看センラくん色氣的表情。」

「欸?!」

原本在滑手機的センラ在聽見志麻這麼對他說後,手機差點沒從他手上掉落與地板來個親密的接觸。

雖然他知道戀人有時候盡搞一些奇怪的事,但果然壞掉了嗎?!

「不行嗎?」

突然湊過來的志麻盯著他看,紫帶藍的雙眼就像是被賦予某種吸引力般讓他無法移開視線,卻又沒有多大的勇氣完全與人對視。

仔細想想和對方交往也算是有一段時間了,至今為止他們除了牽手、擁抱、親吻以外就再也沒做過什麼事,雖然他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但果然只要是男人還是會有感到不滿足的時候吧?

不過要他現在就直接做這種事就算有再多羞恥心大概也不夠他用吧,想來想去他肯定是被壓在下方的那個人啊,就算身高高了對方一點還是一樣啊喂!

「し、志麻くん你、你先冷靜一下……」

推著逐漸靠過來的身子,センラ完全縮在沙發上,手機早已被人拿走放到一旁,就現在的情況而言能拖多久就拖多久,至少讓他有個心理準備啊!

志麻也不是完全失去理智,倒不如說對方其實挺清醒的,在他一說完後便沒有任何動作反而乖巧的盯著他看。

「為、為什麼突然想要這麼做呢?」

「因為センラくん唱歌的時候聲音都有種色氣感不是嗎?」

好像是這樣……等等你也是吧!

「所以我才好奇你色氣的時候會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雖然平常臉紅的模樣很可愛,但人總是有好奇心的嘛。

「我不會做太超過的事。」

向他保證著,志麻伸手將對方比較短的頭髮撥到耳後,接著又順勢捧著センラ的臉好讓對方能靠近自己。

看著志麻逐漸放大的臉龐,センラ只感覺到耳根子燙得嚇人,與對方親吻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事,不過他的技術仍然沒有變好甚至和第一次一樣相當生疏,但為了他著想志麻每次都不會維持太久,頂多碰個一、二秒就是最大極限,平常都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而已。

緊閉的嘴在被對方碰到後,センラ整個人變得相當緊繃,嘴唇傳來被舌頭舔拭後變得濕潤的觸感,センラ總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不僅在觸覺上,就連視覺都是一大衝擊。

「把嘴巴打開。」

聽見對方這麼吩咐著,センラ猶豫了許久才慢條斯理的張開嘴,志麻毫不猶豫的伸出舌頭探了進去,在舌面有意無意的碰到對方的舌尖後センラ更是大幅度的顫抖了下。

從來沒有被對方這樣對待過,センラ像是觸電般全身發麻,頭腦也跟不上思考只能任憑對方魚肉自己。

「……唔?!」

原本以為這已經夠讓他感到相當羞恥了,但這個想法在志麻故意纏擾著他的舌頭後被拋到天際。

著實的感受到自己僅存的氧氣正一點一滴的被人奪走,完全忘了要用鼻子吸氣的センラ腦袋裡只想著自己會不會因此而缺氧昏倒。

志麻也不是不知道戀人在這方面跟他比起來技術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早在センラ開始擔心自己的同時志麻已經退開順帶牽出顯眼又帶淫靡的銀絲。

センラ只感到一陣的暈眩,在重獲氧氣後混亂的腦袋才稍微清醒了點,迷離的雙眼一對上對方的視線他才驚覺志麻的眼神是多麼炙熱奪人,不明白對方為何要這麼看著他,センラ試著呼喚對方的名字。

「……志麻くん?」

或許他完全不知道現在的模樣在志麻眼裡說有多誘人就多誘人。

喘著氣,雙眼迷濛還稍稍覆了點水氣,臉幾乎紅到了耳根子,檸檬黃的髮絲被他弄得有點凌亂,整體來說現在的センラ看上去真的非常色氣。

不過他知道對方還有更色氣的模樣。

「會討厭嗎?」

拇指按壓著センラ的下唇,柔軟的觸感讓人流連忘返,在他確實聽見對方說了不會後再次覆上那紅潤的唇,再以相同的方式讓對方感到措手不及。

不安分的手伸進衣服下襬,在腹部接觸到另外一人的體溫後顫抖了下,センラ嚇得趕緊推開眼前的人,臉紅到不能在紅的地步。

「し、し、志麻くん!」

這已經完全超出他的接受範圍了,センラ知道他總有一天還是必須面對,但也不一定要今天就面對吧?!

「……不行嗎?」

面對志麻有些失落的問句,センラ心裡突然產生了罪惡感。

「不是不行,只是……」

「只是?」

「……太羞恥了不是嗎?而且我不像志麻くん可以這麼從容。」

センラ雙手遮著臉,回答的音量也變得很小,但還是足以讓志麻聽清楚,完全不想面對對方也不想聽見任何回覆,センラ一心只想著很羞恥還有想挖洞把自己埋了以外沒有其它任何想法。

即使心裡產生想要逃跑的念頭,但礙於志麻的手按在沙發的把手,完全把他困在沙發的角落,センラ就算是有力氣跑也跑不了,所以乾脆不去面對現實。

心臟跳得飛快,即便不是第一次接吻,センラ仍然每次都覺得心臟快要跳出來似的相當澎湃,就算能從容面對任何一件事,但惟獨和志麻有關的事他卻偏偏無法冷靜下來。

「センラくん。」

「我也是一樣的。」

志麻握著センラ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口處,跳動頻率幾乎和他一樣,センラ原本稍微冷靜下來的心情再次被人激起。

「只要碰到センラくん就會變得很緊張,這點我和你是一樣的。」

此時志麻的聲調變得有些柔和,就連眼神、動作也是,彷彿只要一個弄不好,他就會像掉落在地上而支離破碎的易碎品般。

但現在這些對センラ而言並不重要,他只在意著自手心傳來的頻率,幾乎快要和他的重合,還有那隻緊握著卻又不弄痛他的手傳來隱約的顫抖。

他知道這一切全都代表著志麻究竟有多為他著想。

「嘛,等你願意的時候在做吧。」

「……現、現在就可以了。」

「欸?真的?」

「嗯……。」

看著紫色中參雜一點水藍的雙眼,センラ猶豫了一會最後親自湊近對方,緊閉的嘴碰著另外一人的,僅僅只是碰到就幾乎花費了センラ所有的勇氣,正打算退開時卻又被人捧著臉繼續加深這個吻,順道把他壓在身下。

「唔……唔嗯?!!!」

這人犯規啊!

「センラくん,自己點的火就要負責滅掉這個道理你懂吧?」

在視線對上的那個瞬間,彼此眼裡都只映著對方的容貌,一個是面目通紅模樣,另一個則是揚起了有些狡黠的笑容,接下來被人如何對待那都是之後的事了。

一看見那雙泛著情慾的雙眼時,他就幾乎能預料到明天的結果是什麼了。

*

隔天センラ確實如他估計的躺了半天的床,在沙發做什麼的對他的腰負荷實在太大,有些障礙的從床上起身,腰部傳來的痠痛感讓他又躺回床上,掙扎了許久才好不容易離開床鋪走進浴室,看著自己凌亂的頭髮還有那位於脖頸上一個又一個的痕跡……

等等,痕跡?!!!!!!

「志麻くん這是怎麼回事?!!!」

「啊,很明顯呢,很好很好。」

「哪裡好了!」

一瞬間變得面目通紅,センラ感到更加羞恥,踏著重重的步伐回到浴室,卻完全忽略了志麻那意味深長的笑容。

他可不只在脖子上留下痕跡呢。

甚至在某一次的生放。

「センラくん真的非——常色氣呢,不管是人或是聲音。」

「欸?真的假的?」

「你們做了什麼……」

另外兩名成員在聽見志麻漫不經心的說著後,紛紛表現出不同的反映,當然,他自己也是。

「志麻くん請不要亂說!」

「這是事實啊,セ——ン——ラくん。」

センラ極力的反駁著對方,殊不知已經變得通紅的耳根子出賣了自己,雖然另外兩名成員看不到,但另外一人可就難說了。

完完全全用著擺明就是在調侃他的眼神盯著他看,還有那笑得異常燦爛的嘴角。

「真是……」

把這種事說出來難道不羞恥嗎?!

センラ無奈的暗自在心裡吐槽著,伸手拿過放在桌上的啤酒打算喝個幾口,就在嘴巴要碰到瓶口之前志麻先行一步拿走センラ手上的鋁罐整個人靠了過去親吻了對方的唇。

「唔嗯……!」

被人吻著的同時,センラ並沒有忘記現在還開著生放這件事,慌張的看向電腦,麥克風的地方早已被人關掉,只能聽見另外兩人的聲音,而他們的卻怎樣也傳不到對方那裡。

知道聲音並沒有被誰聽見後,センラ心裡頭暗自鬆了口氣,隨後才反映過來自己快要缺氧這件事。

推著對方好保持一點距離,而志麻也識趣的退開,手指指腹玩弄著藏在髮絲下的耳環,語調聽起來讓人覺得本人心情不錯,在耳邊響起的笑聲更是讓センラ差點忘了生放的事,就在他打算提醒志麻別再繼續的同時順帶把麥克風打開回應剛才就一直在呼喚他們的友人,卻不料志麻抓著他的手接著另外一隻手則是按著他的後腦使他靠在對方的肩窩。

「要是覺得不甘心,你也可以咬回來。」

腦袋裡想了一會,隨後才意識到對方講的是早上,應該說中午發生的事,也就是志麻在他身上留下痕跡的事。

抿了抿唇,センラ先是驚訝了一會,接著他掙開志麻抓著他的手硬是打開了麥克風——

「好痛!」

接著耳邊傳來的是坂田和うらた的聲音,還有彈幕上出現的大丈夫的字樣。

碰著被人咬了一口的地方,志麻心想著自家戀人原來也有壞心眼的一面。

嘛,很可愛就是了。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晚安!剛看完月薪嬌妻來更文😄!

星野源跟結衣都好可愛啊看得我快爆炸了(?

來分享前幾天注意到的小萌點

志麻跟センラ那天都有開推生,不過志麻是等センラ結束才開的,還有發推說センラ的推生結束之類的話

……我的萌點很奇怪吧😂😂😂

嘛,下一篇應該還是しません

那段考後見,一起努力念書吧😄!(雖然我不想面對那恐怖的物理

以上,這裡星嵐(*゚▽゚)ノ

  252 5
评论(5)
热度(25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