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小閒聊

好,事情是這樣的

唔嗯……今天生日所以想要在這邊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也謝謝大家不排斥爛文筆😭

雖然有時候提出一些很任性的要求但大家還是接受了真的很感謝😭

在lof發文至少也有兩年了吧,大概

一路寫過來,從熱門cp到冷門cp都有人看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但是……

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星嵐。

真的很謝謝你們每個人,每個按喜歡的人,每個在下面留言鼓勵我的人。

雖然文筆真的很爛;;;;;;;;;;;

但真的謝謝,除了謝謝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QQ

嗯……那有人想跟我說說話嗎😄?(沒有

或是希望我以後多寫哪對cp也是可以

希望我多寫虐也OK(?

好那大概是這樣

謝謝大家花了幾分鐘看這篇廢文orz

晚點發文🙋!

以上!

這裡星嵐😊

  9 22
评论(22)
热度(9)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