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さかうら】他喜歡的人喜歡可愛的事物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坂田新投衍生

※蠢得可愛(幹

※一個關於坂田追求うらた最後爆炸的小故事(?

※しません串場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坂田一直都知道うらた喜歡可愛的東西,雖然是比自己年長的男性,但俗話說本性難移,曾經試圖要隱瞞所有人但在可愛的事物面前仍然招架不住。

不過剛開始還是有所堅持,不管怎麼問對方只嘴硬的說自己不喜歡可愛的東西,直到坂田拿出一隻玩偶問對方想不想要的時候,終究還是讓本性暴露出來。

「うらさん想要嗎?」

「我、我要!……啊。」

因此到最後うらた也不去辯解什麼,乾脆大喇喇的表現出來還比較輕鬆,行為舉止也變得更加可愛。

而他就是喜歡著這樣的うらた,也企圖向對方告白過。

……但就是得不到回應,甚至還被人隨意找了話題帶過,就此不了了之。

通常被這樣對待十有八成的人都會往被拒絕這方面想,但坂田並不想就此收手,除非うらた真的當著他的面拒絕他否則他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但如果想吸引對方的目光,首先還是要變得可愛才能夠引起注意吧?

在鏡子面前擺了幾個姿勢,看著鏡子裡自己的模樣坂田只覺得很蠢,這些姿勢只有女性做才會顯得可愛吧,還有像うらた那樣本身就很可愛的男性做才有意義啊,哪像他這樣一點都不可愛的傢伙……。

想要變得可愛啊……。

為了吸引到那個人的目光不變得可愛是不行的!

重振旗鼓,坂田立刻上網查了關於變可愛的訣竅,甚至翻了一些平常不會去翻的雜誌,看著裡面讓人感到可愛的穿著,坂田想了一會立刻跑到衣櫃面前,打開櫃子拿出幾件便服隨意搭配了一下,接著又拿著搭配過的服裝站到鏡子前比對了一下。

「這樣可愛嗎……?」

疑惑的歪著頭,得不到答案的坂田嘆了口氣把手上的衣服全丟到床上,坐回電腦桌前,坂田打開推特看了一會動態,看到有關穿著的推文時會特意點開來看個仔細,確認沒有自己想知道的事後才繼續滑。

看著うらた的推特,坂田心裡只覺得對方真的很可愛,在各種方面上,雖然有時也有帥氣的一面但還是可愛的成分居多,當然這只是他自己的想法,不過他認為會這麼想的人絕對不只他一個。

*

「啊——到底要怎麼樣才會讓うらさん覺得我可愛然後藉此喜歡上我啊!」

事後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坂田從手機的通訊欄裡隨便找了一個人打了通電話過去,約好時間地點後拿了手機錢包便直接出門到自己指定的地方等待對方。

接收到坂田突如其來的邀約甚至還不給他拒絕的權利,一說好地點後就直接掛斷電話,不給人反映的時間,匆匆忙忙的出門到達地點後就看見坂田正低頭滑著手機一副就是已經等了一段時間的樣子。

一走近,對方便抬起頭看著他,順帶傳來一句讓他感到莫名其妙的話,或者該說是問句?

他思考了一下後只能給出這個回應。

「……さかたん你還好嗎?」

說起來センラ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坂田會把他找出來,難不成是隨便點點結果剛好點到他的號碼所以將計就計嗎?!

「我很好……」

這怎麼看都不像很好的樣子吧?要睜眼說瞎話也要有個限度啊!

「不然我們去那裡坐著我再慢慢聽你說吧?」

覺得對方大概真的不太好,也不可能兩個大男人就這麼站著聊至少一小時以上的天,環顧著四周視線落在一家咖啡廳,手指了指那裡,見對方點了點頭後兩人才並肩一起走進センラ看到的那家咖啡廳。

各自點了飲料後,在等待飲料送上來的時間裡,センラ看著趴在桌上一副要死的樣子,對方貌似還不想說話的樣子,センラ也不好開口詢問對方,只能默默的拿出手機點開通訊軟體,傳了一則訊息給某個人。

“志麻くん救我(´;ω;`)!”

*

志麻到同一家咖啡廳也是一小時後的事。

「欸?ま—しぃ?」

看著突然出現還因為貌似有跑步現在正喘著氣的人,見對方這麼匆忙的樣子大概也是匆匆忙忙的出門吧。

「我突然收到センラくん的求救所以就過來了。」

他那個時候可是在破遊戲裡的限時任務,還沒破完就收到戀人傳來的簡訊,沒有多餘的描述只單純向他求救著,還以為對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地點問完後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家門。

「啊,抱歉這時間有任務吧?」

猛然想起對方通常都在這個時間點玩遊戲的センラ才後知後覺的向對方道歉,不過本人表示不在意,坐到他旁邊並向店員點了一杯飲料後志麻才看著兩人問道:「所以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要問さかたん了……」

看著坐在對面即使過了一小時也不想開口的人,也不知道這一小時他是怎麼撐過來的,雖然センラ有一定的自信能夠發呆至少一個小時,但以這氣氛而言實在太尷尬了,不說點什麼簡直是折磨。

在被兩人的視線盯著的狀態下,坂田猶豫了很久,像是在醞釀要怎麼說又像是單純在做心裡準備,坂田做了幾次深呼吸後才遲遲說出他找人來的原因。

「是這樣的……我喜歡うらさん。」

「這樣啊。」

「嗯。」

躊躇很久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脫口而出後,得到的回應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冷淡,你們現在是怎樣,完全不管朋友的感情世界遇到挫折嗎?!

深深覺得自己感情被人欺騙,坂田心裡想著這兩個無情的傢伙,虧我們還一起辦過很多場的演唱會,也一起站在舞台上唱過歌,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培養出革命情感了才對啊!

「嘛……該怎麼說呢,我們早就知道了。」

志麻見坂田貌似對他們的反映感到很不滿似的,和身旁的人眼神交換一下後才出聲解釋他們會有這種反映的原因。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只是自從某次開始就能發現坂田的目光總會時不時的停留在うらた身上,剛開始以為只是巧合或是兩人發生了什麼事,但多次觀察下來,這樣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多到不得不懷疑坂田是否對うらた產生了友誼以外的情感。

這樣的懷疑過了很久也貌似是習以為常,直到方才聽見坂田承認後兩人才會沒有多大的反映而是平淡的面對這一切,就是一種他們早就知道事實只是在等其中一人坦白而已吧。

「不過我們是站在你這邊的。」

「まーしぃ……」

看著對他說了支持他的話的志麻,坂田心裡湧起滿滿的感動,相對坐在一旁從剛剛回應完他後就沒再說過任何一句話的センラ突然說出看似莫名其妙但實際上是在回應坂田最一開始和他說的那句話。

「變得可愛的方法嗎……」

「欸?!難不成センラ有什麼想法嗎?!」

「唔嗯……可以說是又或者不是。」

センラ看了手上的手機一眼,看著眼前雙眼頓時變得閃亮亮的坂田,苦笑了下接著開口:「さかたん已經很可愛了吧?」

「啊、也是呢,對於坂田家的人來說坂田已經很可愛了吧。」

志麻想了一下也跟著附和道,想想坂田經常得到粉絲的稱讚大部分都是好可愛一類的話,隔壁的センラ點了點頭表示贊同,惟獨坂田卻不怎麼同意這想法的嘆了口氣。

「但還是沒辦法吸引到うらさん的目光。」

被人這麼一說,原先以為這個想法很好的兩人也跟著沉默下來,相互對看了一眼卻說不出話。

最後理所當然的以想不出好辦法收場,和兩人道別後坂田看著逐漸走遠的友人,心裡頭產生的羨慕感讓他心情有些煩躁。

至於原因、就是志麻和センラ正在交往吧。

*

那之後每次坂田只要有機會和うらた外出都會特別謹慎,在對方覺得嘴饞之前先買好一人份的甜點、在覺得口渴之前先準備好飲料、在覺得累的時候適時找個地方休息,這讓一直習慣吵吵鬧鬧的坂田的うらた多少有些不適應,但他也找不到好時機詢問對方是不是交了女友還是發生了什麼事,只能任由坂田沒有理由的對他溫柔下去。

完全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坂田在某次浦島坂田船一起出門之前特別打扮了一會,不光是服裝就連髮型都有所改變。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小心翼翼的將髮夾夾在總是亂翹的紅髮上,看著刻意被別成叉字型的髮夾出現在頭髮上,這樣就可以了吧?

看了看時間,換了件衣服後拿了手機錢包就踏出家門,邊前往目的地邊想著到時うらた看到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映,又或是會稱讚他很可愛就此喜歡上他。

但現實總比妄想殘酷。

坂田到了之後,うらた確實是看了他一眼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走吧。」

甚至非常淡然地說了這句話,得不到對方任何一個回應,坂田就像是石化般呆愣在原地,一旁的センラ察覺到後立刻說:「坂田你今天的髮型不太一樣呢,變得很可愛喔。」

「是、是呢,難得看你夾髮夾,要是不拍下來就太可惜了!」即時反映過來,志麻刻意說得大聲了點好讓うらた能聽見,而後者確實是聽見並且轉過頭看著還停在原地的三人,目光打量著坂田,大概盯著人過了三秒後うらた才緩緩開口:「的確很可愛呢,好了要趕不上電車了快走吧。」

這大概足以讓本人爆炸了吧,兩人不約而同的想著。

「這是個好的開始喔。」

「……嗯!」

*

坂田時時刻刻都看著うらた,就算是不小心撞到牆面、不小心踩到無辜的狗狗的尾巴,或是差點跌倒,回過神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向對方那裡,而うらた通常都會慌張的問他是否沒事,甚至伸出手想拉他一把。

「真是……這是第幾次了要記得看路啊……!」

無奈的語氣裡夾雜著些許的擔憂,坂田愣愣的伸出手握住那隻因長期被風吹而有些低溫的手,和他不知為何都是暖和的手形成了對比。うらた將人從地上拉起後才放開彼此握著的手,上下打量著他確認沒有傷口後才催促著要加快腳步為了跟上早已走遠的另外兩人。

視線越過うらた,坂田看著站在不遠處的志麻和センラ用著嘴型告訴他要加油,然後就丟下他們先行走遠。

「咦?他們怎麼不見了?」

うらた轉過身原本想和先走遠的兩人打個招呼,但視線範圍內卻沒有兩人的身影。

「我們去找他們吧,坂田……坂田?」

通常遇到這種狀況應該會吵吵鬧鬧的說真是的都幾歲的人還迷路之類的話,但此刻對方卻異常的沉默。

回過頭看著不發一語的人,うらた原先以為對方是不是在生氣還是剛才跌倒傷到哪只是他沒注意到,但一切都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不知道さかたん會不會成功。」

另一方面,先離開的兩人找了一處坐下休息後閒聊著,在等待去投自動販賣機的志麻回來後說出了這句話,邊道謝邊從對方手中接下飲品,センラ看著手中不斷溫暖掌心的熱飲,腦海裡想著各種接下來的發展。

「我想會吧。」

喝了幾口手中的罐裝飲料,志麻回覆著,隨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笑了出來。

「畢竟うらたさん他……」

*

「うらさん。」

「坂田?」

「……我會變得比現在更加可愛。」

「欸?」

「好讓うらさん可以喜歡上我,請你好好等著吧!」

「所以說、從剛才就在說什麼……我……」

「我喜歡うらさん,非常、非常喜歡!」

第二次的告白,うらた看著此刻表情一直都緊繃著的坂田,原來髮夾是為了變可愛才夾的嗎?

「那……為什麼非得要變可愛才行?」

「欸?うらさん不是因為我不可愛才不回應我的告白嗎?」

……

所以說這傢伙打從一開始就搞錯了吧?

うらた不曉得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完全把事情搞錯的坂田,看著那對他的問句產生大大疑問的表情,他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那天會迴避坂田只是單純因為當時附近的人實在太多他不希望被誰聽見所以才會刻意轉移話題,但轉移話題成功的代價竟然是讓坂田誤會他是因為不可愛才不喜歡自己這種聽起來很可笑的事,要是說給另外兩人聽絕對會被笑吧。

如果仔細想想的話,他怎麼樣也不會是那種這麼現實的人吧,為什麼坂田就是不理解呢?

果然是あほ。

徹徹底底的あほ。

「啊——對對對,因為你不可愛所以我不喜歡你。」

既然如此那就將計就計吧,うらた突然很佩服自己能在這個時候用著這麼平板的語氣說出這種有點好笑的話,果然聲優也不是白當的。

看著坂田一副受到打擊般整個人石化的模樣,うらた的嘴角不自覺微微上揚,然而坂田卻沒注意到他此刻的表情。

那就好像是在說喜歡他一樣。

「所以繼續加油吧,あほ。」

「欸——?!!!」

*

自從那天以後坂田每天總三不五時的用簡訊吵最初被他找出去的センラ,在對方受不了建議他去投稿一首HW最近新投搞的一首歌後才好不容易安靜下來。

但到了要投稿當天坂田因為緊張而一直傳好恐怖好恐怖的字眼給センラ,而本人只能無奈的要他冷靜下來,至於一旁從來沒被坂田吵過的志麻只表現出一副他是來看戲的模樣。

好不容易熬到歌曲上傳上去對方才徹底安靜下來,像是放下重擔似的センラ整個人往一旁倒,躺在沙發上佔據了一半的位子,坐在一角的志麻只是拍拍他順便揉了揉他的頭髮和他說辛苦了,點開坂田的新投,聲音刻意放大聲點好讓待在客廳的兩人可以聽見。

至於另一方面,うらた看著坂田突然的投稿,雖說本人早在投稿之前就一直在發布消息,但他仍然很意外會是那首很可愛的歌曲。

真的當真了嗎?

うらた這麼想著,但失守的嘴角還是無法忍住,想起前幾天坂田對他的告白還有第一次的告白,臉頰還是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這個人實在太狡猾了。

拍了拍頓時變熱的臉好讓自己冷靜下來,うらた拿起手機按照慣例的轉推,看著打字欄,他想了一下後在鍵盤上敲敲打打著,接著分享出去。

坂田發了幾個推,順帶回覆其他人後他看見通知欄上有著うらた的名字,緊張的點開後不外乎是他的投稿還有本人打的字。

同時志麻聽完後也一起轉了推,看著うらた轉的推他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這大概夠讓人自體爆炸個三天三夜吧,他這麼想著。

至於センラ,在其他兩人都分享後原本也打算在上面打些什麼最後在看見那滿滿的、快要爆掉的訊息欄他只默默的單純分享什麼都不想說只覺得心好累。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最後當然是在一起啦(((o(*゚▽゚*)o)))

不管是さかうら還是しません都寫的好開心😊

隔壁的しません前面有點虐所以來轉換個心情

全部裡面最辛苦的大概是センラ吧😂

其實うらた早就喜歡坂田了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沒有好好回覆,造成坂田就這麼蠢蠢的誤會了(

後記大概是さかうら美好的在一起,然後每次外出都給人放閃(不

而從頭看到尾的志麻感慨的對センラ說還好你不喜歡可愛的東西不然要追你大概很難吧,隨後センラ用著冷冰冰的手去碰了對方的後頸,志麻整個人像是炸毛的反映後才慢半拍的問說什麼,然後得到的是一個笑容附帶一句這樣不就很可愛了嗎。(炸

其實我只是想打這段((

然後我覺得センラ用顏文字很可愛,嗯(?

接下來要趕间奏了!大家要乖乖等喔!

最近鼻子一直因為溫度太低而引起過敏真的好煩😡,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以上

這裡星嵐//

  228 7
评论(7)
热度(2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