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间奏狂魔组】請幫助他吧,神明大人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夕景イエスタデイ”衍生

※和原作設定大致相同

※有髒話唷✨(?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又來了。

他心生不滿的瞪著四周原本因為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好的人卻看見他而紛紛投來的目光,那異樣的眼光就像是看見異類似的令人不爽。

當然讓他不爽的原因還有另一個。

戴著耳機打算隔絕一切的はしやん在抬起頭後臉部表情瞬間僵硬了下隨後變得跟前幾秒還要更加不滿,連帶心情也是。

「早安。」

在對面的,據說是和他同一個班的傢伙,現在正咬著手上的早餐,一副剛睡醒還沒完全清醒的模樣和他經過的每個人打招呼,他原先是想裝作不認識而快步走進教室,但腳一踏進學校範圍他就聽見了對方的聲音。

「啊,はしやん!」

這讓他一瞬間整個人石化,僵硬的轉過頭他果然看見對方朝著他走過來。

「早安!」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這傢伙跟他打招呼的時候表情會特別耀眼?

「……早。」

皺了眉,はしやん默默的回應後回過頭繼續前進,對方跟了上來順帶和他聊著昨天的事,然而那些盯著他們的眼光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

實在太糟糕了。

進到教室後,室內只有兩個人的座位,はしやん走到靠窗的那個位子,放下書包後坐在位子上盯著昨天留下來還未被擦去的黑板上的粉筆筆跡。

說起來這間至少足以容納三十多人的教室裡卻只有他們倆的位子,這個原因其實很簡單,畢竟他們是特殊生,和一般學生不同,雖說外表上確實是差不多看起來就和普通的學生差不了多少,但偏偏特殊的是他們的體質。

他因為經常突然性的睡著所以在日常生活上造成了很大的困擾,要是在班級上肯定也會造成班上的困擾,因此學校才會把他編到這個班級。

至於他身旁的傢伙……

和他比起來un:c的症狀更來得嚴重,雖然不是和他一樣突發性的嗜睡,但病情只要一發作就很有可能會危及到性命,可以算是每天都活在死亡邊緣吧。

不過通常只要知道自己患有這種病,大部分的人肯定早就先自殺了吧,如果是他的話肯定在知道後就自我了斷,可是un:c卻異常的冷靜,每天到學校對方都非常有活力的和他相處,就好像自己沒有患病的樣子。

盯著黑板的視線突然出現的某個物品給遮住了。

「哇啊——!?」

而從後冒出的是un:c帶有疑惑的眼神,把擋住視線的物品推開才看清楚是一本繪本,上面用鉛筆描繪著他和un:c在遊戲裡的人設。

「はしやん你怎麼了?」

「……跟你無關啦!」

「欸?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啊——氣死人了!」

「咦?」

「……煩死了!」

他一把推開眼前的繪本連帶著本子後的人,はしやん一手撐著頭,翠綠的雙眼不滿的瞪著窗外,臉上卻莫名的多出了些許的紅暈,真是個令人火大的傢伙討厭死了,心裡無限的繞著這句想,他怎樣也不明白突然在心裡萌生的感覺究竟是什麼,反正是他不懂的事就對了啦討厭死了。

被推開後的un:c既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只想著はしやん或許昨晚沒睡好早上起床氣還沒退去所以現在正鬧著脾氣吧,食指搔了搔臉頰,他拿著繪本回到對方的隔壁座位上。

看著紙上的筆稿,un:c看著身旁頭撇向一邊完全不看他的はしやん,伸手將繪本翻開新的一頁動手畫起了身旁人的素描。

今天或許是個不錯的一天吧,他心想著,嘴角不自覺上揚了一點。

*

今天的天氣一如昨日的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はしやん仍然和昨天一樣盯著上頭還留著筆跡沒擦去的黑板打哈欠,坐在隔壁的un:c正埋頭畫畫,氣氛安靜得不像話,耐不住寂靜的他試著裝作要起身才突然驚覺一件對他來說非常糟糕的是。

他馬的他的耳機線沒接任何電子產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僵在原地,動作甚至因此暫停而停在空中,身旁的un:c看著突然站起來的人,戴著的耳機沿著線的另一端卻沒連接上任何物品只有一個插頭在空中晃啊晃的,視線一下子對上,un:c眨著眼看著はしやん,而對方也同樣眨著眼看著他。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はしやん心裡一瞬間變得像是世界末日般相當激動,恨不得挖洞把自己埋了的想法不斷在腦海中重覆甚至想像自己早已挖了洞然後他就這麼跳進去永不見天日。

啊啊反正這種事一下子就會忘掉了吧?

他試著逃避現實似的這麼想著,看向那雙突然比起平常都還來得異常明亮的紅色雙眼,はしやん不自覺冒出了冷汗,然後他下意識的、像是為了替自己辯解般的幹了這種事——

「看、看什麼看啊!」

はしやん邊說邊伸手推著un:c的臉好讓那紅色的視線不會看向他,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從耳朵傳來的熱度,指尖碰著臉頰,別說耳根子了現在就連臉也被傳染了相同的溫度,他想他一定是中暑了。

一定是中暑了——!!!

「嗚哇,今天好冷喔。」

「真的,超級冷的。」

……

還真是謝謝你啊突然經過這間教室的同學。

はしやん在心裡暗自詛咒著對方走路跌倒,臉部表情陰險到un:c都感到汗顏,看著情緒轉變很大的人他不知道自己是出自無意還是有意說了這句話:「你心情好像很好?」

「哈啊?!你看不出來我現在很火大嗎!」

面對隔壁搔著臉頰、面帶笑容的un:c,はしやん對於那實在遲鈍到不行的態度感到相當反感,氣憤的伸手大力捏著對方的臉頰,un:c立刻哀號著。

「啊痛痛痛!は、はしやん!」

「吵死了!」

今天也是個不錯的一天呢,兩人不約而同的想著。

*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

突然的回過神,自己所處的世界正在崩壞。

然而他也不再是他所知道的自己,看著已經破碎的玻璃窗,上面映出自己的模樣,綠髮、綠眼,頭上還有角,服裝也不是往常的學生服,はしやん對這個模樣有印象,曾經在un:c的繪本上看過好幾次,那是對方專門為他設計出來的形象。

這麼說來un:c呢?

四處環顧著卻不發一語,はしやん也是剛才才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沒看見對方的身影,不安感逐漸在內心被放大。

為了躲過掉落下來的巨石塊,はしやん只好跑起來,整個城市都沒有任何人,就連那個人也不在,はしやん猛然回想起在他到這個世界來之前所發生的事。

印象中他難得和un:c吵了架,應該算是他單方面在生氣,頭也不回直接離開教室的後果是當他接到由老師打來和他說un:c的病情突然發作後不斷顫抖甚至無法好好拿著手機的雙手。

他當下忘了自己到底為何生氣而匆匆忙忙趕到醫院,然而un:c卻躺在床上,意識仍然昏迷無法醒來看他,看著一旁顯示著心率的儀器上面的數字意外的低,はしやん心裡不斷湧出的罪惡感讓他不敢面對un:c,要是他在和對方說話時能好好察覺到的話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要是un:c死了怎麼辦?

はしやん離開了病房打算去幫人把放在教室的書包還有繪本一起拿來,但就在剛踏出步伐後他只感受到全身無力,緊接著是逐漸失去的意識。

「可……惡……」

醒來後整個世界就變成了這樣。

路面開始出現裂痕,甚至坍方,はしやん邁步跑起來,順帶尋找起un:c的身影。

曾經un:c對他說了喜歡,但他當下並沒有回應甚至說了很過分的話,然而對方並沒有生氣或者難過,只是笑笑的堅持著同一句話。

「我喜歡はしやん,一直都很喜歡。」

既然喜歡你就快出現啊混蛋!

快要爆發的胸口意外的難受,視線注視著遠處快要落下的夕陽,心裡只希望能夠再晚點西沉,身後已經沒有去路了只能向前邁進,但也不知道人是否就會在另一頭等著他。

至少、讓我把想說的話傳達給你吧!

生理淚水不知道是因為塵埃還是別的原因不斷累積形成淚珠再從眼框滑落。

想要見到對方的心情已經滿溢出來,不明白是否為愛情的心情也徹底的爆發甚至想要就這麼直接大喊喜歡,但遲遲發不出的聲音偏偏不允許他這麼做。

要是能回到所有事情都還沒發生之前的那個時候,他一定會好好的回覆對方,好好的向人傳達所有他想說的話,然後,好好的珍惜跟那個人相處的每一天。

「哇啊!」

一路奔跑著差點因為無力而跌倒,不過想到身後不斷毀壞的路面他不由得繼續跑起來,但實際上一切早已停止,耳邊早就聽不見任何建築物落下還是路面崩裂的聲音,只剩下氣喘吁吁、不斷奔跑的聲音。

讓他不斷跑下去的原因除了方才早已停止的坍方,剩下的只有他始終找不到身影的人吧。

“為什麼你總是能這麼從容啊?明明患有重病不是嗎?為什麼還能活得這麼無憂無慮!”

“欸?……大概是因為每天都能見到はしやん吧。”

“什……你在說什麼蠢話啊!”

“我喜歡はしやん喔。”

“我……鬼才會喜歡你啊!像你這種傢伙我最討厭了!”

突然浮現在腦海的一段畫面,聽見他這麼說後仍然不改態度對他說了喜歡,只是臉上的笑容卻多了一絲哀傷,這是他當時沒能察覺到的。

懊惱的心情還是對這件事產生罪惡感,亦或是喜歡這種老是讓他弄不清楚的情感全部湧出,五味雜陳的感覺再加上一直跑步產生的反胃感讓他感到很不舒服。

儘管如此還是不能停下來,他在心裡這麼告訴自己。

為了把想說的話傳達給那個人,他不能就這麼停下來,拖著逐漸變得沉重的步伐跑向夕陽。

“はしやん?”

“……”

“怎麼了?”

un:c拍著他的頭,突然浮現的畫面讓他的視線開始變得模糊起來,只要一眨眼就會讓積在眼框的眼淚滑落。

想要見到你啊混蛋。

請你也幫幫我吧,神明大人!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晚安!

有點爛尾了因為等等要出門;;

感覺有點虐但好像還好?

好久沒打间奏了,前面打得很開心😄(後面呢

話說晚上還是好冷,我的過敏還沒好;;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以上//

這裡星嵐,下次見😊

  15 11
评论(11)
热度(15)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