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多cp】這天我們來談場戀愛怎麼樣?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愛沒關係,我愛你們😳(妳走開

※我不是故意在這天發的(就是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甘党)

他不知道要從何說起,不過他現在倒是很想抱怨那個在新聞報導說今天將會是日本最冷的一天還把他找出門的人。

害他就算圍了圍巾身子依然顫抖得厲害。

「歌詞さん說要找東西希望我幫忙的……請問現在你在幹嘛?」

天月瞪著讓他在外面吹風的人,整個人站在原地完全一動不想動,半張臉被圍巾遮著,因為溫度低的關係,鼻子有些泛紅,天月後悔自己外出時怎麼沒多穿一件,或是戴個手套也好,他的手現在可是已經凍僵了啊!

撫摸著突然靠過來的野貓,歌詞太郎看著僵在原地的人,眼神裡有著不滿,緊握的雙手不斷搓揉卻達不到發熱的功效。

「如果要看貓,歌詞さん家裡就有了吧?」

「既然沒有要找東西那我要回家了,外面好冷。」

他一定是頭殼壞了才答應跟人出來給風吹。

「等等天月くん!」

在人打算離去之前,一隻冷冰冰的手抓著他以至於他無法邁步離開。

「歌詞さん?」回過頭,歌詞太郎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讓他疑惑。

「就是、我們很久沒一起出門了吧?」

天月轉過身好能面對歌詞太郎,在等待對方繼續說下去的同時他突然想起早上看到手機顯示的日期。

「那個,情人節快樂。」

歌詞太郎從一直背著的包包裡拿出被包裝紙包裹著的禮物,一愣一愣的收下從對方手中遞過來的禮物並且道謝,雖然包裝得沒有很精致但天月卻感到打從心底湧上的暖意。

他一直以為對方不會去在意這種節日。

「可是……我的禮物在家裡,等一下回家再給歌詞さん好嗎?」

「嗯。」歌詞太郎勾起淺淺的微笑。

天月抬頭看著一直握著他冰冷的手的人,隨後又看著手中的禮物,或許是身子冷導致聲音跟著顫抖,又或許是為了忍住想哭的衝動而顫抖,天月笑著開口:

「情人節快樂,歌詞さん。」

*

(间奏)

所以他才覺得在情人節這種日子裡出門根本是虐待。

はしやん看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經過他們身邊,又是摟又是抱的,甚至還有不顧場面直接親吻的也有,看了這麼多相當衝擊的畫面他覺得眼睛沒瞎也是幸運。

「能回家了嗎?」

他感到不耐煩的問著,雖說他們倆也是一對正在交往的情侶但他們卻無法公然做出情侶會做的事,連最基本的牽手也辦不到。

他知道就算不做這些事彼此的關係也不會有所影響,但偶爾他總是想在別人問起時大大方方的亮出照片說這個人是他的男朋友而不會有所拘束。

氣溫一直在下降。

「回家吧。」

一句話沒人有任何意見,兩人在冷風吹拂下走進了住宅區的範圍內,看著un:c一直在繞遠路,はしやん感到疑惑,他記得對方不是路痴啊,怎麼一直走遠路?

「un……」

正想拉著人走回原來的道路,冰冷的手卻突然被人緊緊握著。

「這裡人比較少,在回到家之前就來體驗一下在外面牽手的感覺吧?」

un:c回過頭對著他壞笑了下。

「誰要跟你體驗啊,而且你的手好冰……」

「什麼啊——はしやん的手也很冰不是嗎?」

un:c突然停下來,はしやん緊急剎車才沒撞上對方,碧綠的雙眼瞪著轉過身面對他的人,對方只是牽起他的雙手湊到嘴邊呼了口氣,看到白霧出現隨後又消失的畫面,他感受到指尖稍微回了溫。

他左右看了下,緊接著抽出手放進口袋裡。

「要是被人看到就不好了……。」

「欸?不是因為害羞嗎?」

「去死——!」

拿著事先放在口袋裡的巧克力,手握成拳頭朝著那張帥氣的臉龐毫不留情的揍了下去,隨後又把巧克力硬塞到對方手上。

「你自己待在外面冷死吧!」

說完便氣憤的離開,un:c吃痛的揉著挨了一拳的臉頰,剛剛被揍的時候沒有看清楚,赤紅色的視線盯著手上的巧克力,un:c第一個想法是——

還以為他塞了炸彈過來……。

*

(さかうら)

うらた不知道在這天還要工作究竟是幸還是不幸,幸是因為能夠不用看到滿街的情侶,不幸是他沒辦法跟戀人一起度過這天。

看著放在包包裡他為了在這天交給對方而提前買的巧克力,想起他們倆還跟友人投稿過關於沒收到巧克力的歌嘴角就會不自覺的笑出來,就連近期他總是會從戀人那裡收到想收到巧克力之類的簡訊,不過他那時只吐槽對方是小孩子嗎。

不過他自己也是很想收到坂田給的巧克力就是了……。

うらた搖搖頭決定先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在結束工作後、收拾好東西也確認好要帶回去的物品後,うらた背著包包離開工作地點,剛踏出去而正好直擊夜晚冷風的吹拂,不自覺顫抖著同時抬起頭,眼前的景色讓他震驚到他差點退回工作的地方。

或許是他出來的方式錯了?

うらた看著靠在為了不讓行人走出街道而設立的欄杆旁的坂田,穿著品味依舊是差到不行,這個人到底有多少黑色系的衣服啊?

「工作辛苦了。」

視線從手機移到眼前的うらた,坂田揚起笑容向對方開口同時收起手機並且走到對方面前,看著半張臉幾乎埋在圍巾裡,うらさん今天也是非常可愛呢。

「等……等等,坂田你怎麼會突然過來?」

「因為工作提早結束又突然想見うらさん就過來了。」

雖然還有很多話想說,但外面實在太冷了,うらた只說了先回家吧便推著坂田離開,要是被女同事看見隔天肯定會被抓去問話的,うらた此時這麼想著。

回到住家,うらた讓坂田坐在沙發上,將他準備許久的禮物交到對方手上,看著坂田一愣一愣的反映,うらた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

「啊、我沒有準備巧克力……」

得到這樣的回應,或許早就事先想過結局うらた也沒有多訝異只是心裡還是感到非常失落,想說點什麼卻看著坂田從背著的包包裡拿出一隻能夠抱在懷裡玩偶。

「不過我買了這個要給うらさん!情人節快樂!」

うらた愣了一會才緩緩結果對方手上的玩偶,吸了吸鼻子,有點哽咽的聲音笑著開口:「情人節快樂。」

*

(しません)

他獨自一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由於今天有工作而這個家的另外一個主人晚上有事至少要九點過後才會回家。

センラ自己也沒有多在意情人節這種節日,畢竟在和志麻交往之前這種節日對他來說其實是可有可無,他也沒情人何必去注重一個跟他無關的節日?

他看著前幾天沒有多加猶豫就買下來的巧克力,要是對方不收自己再吃掉就好了嘛,他這麼想著然後打開已經開始有一段時間的生放送,看著上頭的彈幕說著對方很帥,他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確實是很帥呢。

センラ聽著生放直到時間結束,他傳了簡訊給對方,點了傳送後又在打字欄上打了情人節快樂的字眼,隨後又馬上刪掉,索性關起手機螢幕放到一旁,センラ看著桌上的裝有巧克力的提袋。

然後他回房間拿了件外套,接著拿著袋子走出門,夜晚的風多少還是讓人感到寒冷但也不至於到冬季時的低溫,センラ一邊想著對方會經過哪裡一邊邁出步伐。

他刻意走得很慢,但實際上也只是在住家附近徘徊,因為對方出門之前也沒說他要去哪,而センラ自己也不確定志麻到底會走哪一條路,安全起見在附近徘徊,碰面的機率貌似還比較大。

他拿著袋子和手機走了將近三十分鐘。

直到他看見不遠處有個黑影,全身黑的打扮,惟獨手上的手機還亮著光他才能清楚看見對方的臉。

「志麻くん!」

「欸……センラくん?!」

志麻聽見聲音抬起頭看見センラ後便收起手機朝他跑了過去。

「你怎麼會在外面?」

「這個!情人節快樂!」

センラ拿出藏在身後的袋子,志麻愣愣的收下後看了一眼袋子裡的東西,隨後笑了出來。

「難道センラくん為了給我巧克力一直在外面等嗎?」

「是的。」

「真是……下次待在家就好了,別在外面給風吹啊!」

「好了,回家吧。」

志麻說完徑自牽起對方的手。

「對了,情人節快樂。」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來不及只好爛尾了!(土下座

情人節快樂!

這裡星嵐😅!

  121 6
评论(6)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