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經由本人授權所以就轉載過來了!

微醺筆下的女神真的很可愛!就連我沒畫到的狸猫君(?)也一併畫了!這點很感謝,畢竟我沒有在這小傢伙身上加什麼奇怪的設定,就只是隻喜歡女神的小狸猫而已XD(理所當然就沒畫下來了,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這麼說來改天想找時間好好把這四人都畫下來!(妳的點圖呢?

微微醺:

把之前的摸魚給畫完了!!
星嵐桑的設定很棒呀!!!!!!!!
當初看文的時候就偷偷的
想像了4人的衣服
沒想到星嵐桑最後有把衣服設畫出來
我……我不畫對不起自己!!!!!
老實說本來想要畫完4人再放上來的
但自己真的沒那個毅力(ㄍ
到了那天搞不好就出來了(希望
要期末考了就不知不覺講了一堆廢話..
設定出處:http://n123537511.lofter.com/post/405521_12a92f3c

  18
评论
热度(18)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