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天月生賀企畫 · 那個夏日,你,與我】心得

詠絮:

【天月生賀企畫 · 那個夏日,你,與我】心得

以下是我們每位太太對這次企畫的心得感想,

透過這些文字可以更了解那一字一句之間,那一筆一畫之間的涵義喔!

我是栖木!!这次甘党文绘都是我的担当!!拖了很久很久谢谢詠絮絮没有把我砍死。其实很早就开始构思了,不是逻辑有一些问题就是实在是太过于寻常的剧情,怎么把他们两个的感情表现出来是我第一个考虑的东西!!不过好像因为我比较ooc的缘故不是特别的成功。砍了大约十多个剧情。有机会也想都写出来,偏题了。构图也砍了很多,虽然不是特别完美的作品但是希望大家看一看~~。总结就是真的很累,但是有很开心。能写我喜欢的东西,恰好被大家喜欢真的也很开心。不管怎么样谢谢詠絮絮组织这个企划!!和大家相处的很好很开心!!大概是这样的心得。

( @秃头不四不 _甘党加湿器文&繪)

關於生賀企畫這點要先謝謝詠絮能讓我有這個機會以文手的身份參與,也辛苦妳要主持整個企畫,還要一直催稿(廢話模式開啟

也謝謝和我搭檔的笑曦,和妳合作的真的很開心,也覺得深感榮幸,妳真的超級天使!圖也畫得很棒!實在太喜歡了妳的圖(´;ω;`)……和妳聊天的過程也非常有趣,謝謝妳喜歡我亂亂的文風,也謝謝妳給我許多的鼓勵,要是下次還有機會再一起合作吧!還有我超級愛妳噠!我看我們直接入禮堂吧,妳覺得怎麼樣♥(´∀` )人?(不要亂騷擾人家

這次的文是單純以自己的角度來寫,幾乎都是相近的句子在重複使用,所以內容大概會經常重複到(真的是經常),或許會和部分人的想法有些衝突,但前面也說了這只是以我自己的角度來寫的一篇文,大

家可以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ω・´)

本篇主要是以流れ星這首曲子為主,當中則分別混合ベリー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カタオモイ、きっと愛って(對就是是新投別懷疑)這三首歌在裡面(但是並不明顯

很想寫出大家都能有所感觸的一篇文,但果然光靠現在的實力還是很困難吧(笑

不過如果真的讓螢幕前的妳有和我一樣的感覺的話那就太好了

好了我廢話太多了,剩下的就到我那裡在慢慢說吧!

最後再一次祝福天月:小天使你從我國中開始我就認識你了,到現在才真正的替你寫了一篇文(雖然

沒有很好),就算你看不到也沒關係,至少我做到這件事了(`・ω・´)!這樣就足夠了

總之,生日快樂。

這裡星嵐

( @星嵐(っ・ω・)っ _天月單人文)

呃 我真的不會寫心得這類的東西所以就很官腔的隨便說啦(被打)
首先其實詠絮絮來私信我的時候,各種方面都感到蠻驚訝的( ꈨຶꎁꈨຶ)有種擺脫邊緣的感覺……
然後非常不要臉的要求 只要畫天月ww然後詠絮絮人超好的就給我單人惹!
合作的文手是星嵐太太!雖然我不知道我說了什麼讓對方想跟我步入禮堂……但是星嵐太太是天使 天使 天使罒ω罒
雖然本來想要鬧詠絮和星嵐太太說過要一起在詠絮等到快瘋掉的時候再交稿但最後還是很乖早交了
詠絮我是不是很棒

( @月球上的洗衣機維修員 _天月單人繪)

2018天月生贺企划by阿酶(菇)

关于没写清楚的东西:总字数2900 后期有一点点赶时间还是有点流水账嫌疑了

Cp倾向是mafu月()(其实自己也没站稳但是疯狂表白的比较有男子力对吧(

梦境天月视角是从头到尾知道自己是月亮的,而mf则是得到了不肯透露真实身份(懒得给设定)的老大的确认才肯定的

天月的“觉得这样的美好时光快结束了(感觉自己作为一个月亮逃得太远了所以要死了)”“感觉冷”“穿的多”“打喷嚏”等等全是因为现实中mafu抢他毛毯还扒他衣服啊!!!

嗯…没了,传给辛苦的画手盒子吧,感谢你接纳我这乱七八糟的脑洞……

感谢辛苦催稿的詠絮……以及稍微提早那么一丢丢地祝月月生日快乐。

( @半甜清粥_人间蒸发期 _まふ月文)

来自盒子【辣鸡画手】的话:

首先就是感谢咏絮絮【催稿小能手】
和菇菇【辛苦的文手】

关于咏絮絮,一开始找上我时吓了一跳
有种“真的吗?”“是我可以吗?”的感觉
结果稀里糊涂接了下来
(事实证明不行)

关于菇菇,写文的文笔非常好【关注第四♥】
想想自己的图也配不上她的文
(事实上也如此)【大感谢】

关于剧情,故事整个菇菇的心得里都讲过
我就不细说了
【词穷+夸人苦手】

总之,也给自己做个宣传【再怎么烂也是辛苦的产物】喜欢请点♥

( @硬方盒子 _まふ月繪)

大家好这里是木风Kikaze!

先祝天月生日快乐!

接到企划的时候非常意外和受宠若惊,第一次写这对cp,所以非常感谢和我合作的安基酸太太!也要谢谢詠絮桑能找到我。

说回贺文,标题就直接用了そら月合唱的第一首歌的标题,因为感觉第一次合唱曲比较意义重大(?)而且贺文主要是从这首歌衍生出来的。

来讲点比较有意思的。我一开始的脑洞是天月被外星人抓走变成了真·“天”月,到结尾再揭露这是そらる给他讲的故事(类似于夏夜怪谈一类的),或者是天月为了把そらる晒黑而带着他到处乱跑;讲给安基酸太太后她说可以天月喝多了梦到许多和唱见们长得一样的外星人给他庆生。真正动笔后仔细思考了一下,把三个脑洞全——部拼在了一起。发给安基酸太太后得到了惊呼“天呐把脑洞顺得好正常!”

其实在天月梦到上飞船的那段里我原本给外星人的大家取名SRR/MFMF/LZ(像是“你好我是SRR,是这艘船的舰长”),觉得这样非常好玩但是自己看着又觉得好累赘于是就改了(笑

贺图那里海边的那张是我描述的情景哦,安基酸画出来的和我想象中的感觉完全一样呢!就算是在心得里我也想吹爆她!她超棒!!

啊对了攻受似乎非常不明显虽然标注了そら月……这点也没有和安基酸太太商量过或者细想……

听歌的时候觉得月子可能偏健气一点そらる偏长子(稳重)一点,然而再听就只剩下“啊啊两人都好可爱”的想法了。

攻受什么的、让它随风而去好了。

总之这次的企划非常开心!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小可爱,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木绝戚潇风 _そら月文)

謝謝詠絮桑的邀請!真的是又驚又喜w企劃籌備辛苦了!

也謝謝這次一起合作的木風太太,能夠把各種腦洞很順地串起來真的是太優秀啦!

不論是參加慶生企劃或是圖文搭配什麼的都是第一次(炸)

如果有盡到微薄之力讓人感受到文中的氛圍就太好啦... ( ´•̥̥̥ω•̥̥̥` )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祝阿麻醬生日快樂(๑´ㅂ`๑)

( @アニノ酸 _そら月繪)

大家好這裡是奈希!很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生賀企劃(,,・ω・,,)

請容許我再一次祝月月生日快樂!!!!我愛你啊(真的很吵#

呃嗯如果以前有看過我寫的東西的人就知道我基本上是沒有寫過甘黨以外跟月月有關的cp的,

所以這次的坂月其實是第一次嘗試。嘛啊當初什麼都沒想的就報了這對cp,等到開始想開頭的

時候就後悔了wwwww

「你連寫甘黨都會ooc了你寫坂月ooc不就更嚴重你是笨蛋嗎!」

啊對我是笨蛋www對不起寫這種東西傷你們眼睛<(_ _)>

不過還是很用心的寫了,因為想著雖然不能代表什麼,但是至少那份心情是在的

一如往常的沒有辦法把心中想要表達的東西做很完美的詮釋,請原諒我文學造詣不太好###

不過如果有誰能夠看得開心的話就太好了呢

對不起我話有點多ww最後謝謝主辦人詠絮以及願意和我合作的繪手諾諾,不嫌棄我的爛文筆

讓我參與這次的活動也願意和我合作,真的非常開心

然後最謝謝願意來看這篇文、以及一樣喜歡月月的你們。不喜歡我沒關係,但今後也請繼續喜

歡他!

( @今天的奈希傳教了嗎 _さか月文)

天月-あまつき- 2018.06.30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裡先作梗源解說(´・ω・`)

·標題及結語取自AAA的「風に薫る夏の記憶」

·孝明178cm 天月176cm 兩公分的差距w

·孝明以前真的是排球部的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隊長

·luz和孝明是前後輩的樣子(都在福井)

·月子怕煙火是因為小時候為了躲沖天炮而受傷,雖然我想他怕的應該是小型煙

火、仙女棒那類的,不過還是拿來用了...

·孝明今年也會在花火大會現場開live哦!(趁機宣傳w

·中間有些就是穿插了他們的一些歌,大家可以找看看( ´▽` )ノ

大概是這樣,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企劃

雖然中間發生了各種事(汗)但是能夠像這樣大家齊聚一堂(?)為我們親愛

的天月慶祝生日,是我飯上他這幾年來從沒參與過的

開始在lof上活動後才了解這個人更多,也才知道在華語區還有這麼多愛著他的

人,更因而認識好多超厲害的太太們,大家一起談論他的美好(笑)

我想,「あまつき」這個總是掛著大大笑容的人,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

缺的一環了吧

要感謝的人有太多了,那麼就感謝母月父月讓這孩子誕生在世上吧!(大笑)

最後,謝謝主辦的詠絮ちゃん,以及合作繪手諾諾!

所有參加這次活動的太太們辛苦了!

如果能因為這些文章而有更多人認識他們、喜歡上他們就好了!

一樣感謝紅心、藍手、follow及評論哦,願意閱讀是我發文的動力٩(˃̶͈̀௰˂̶͈́)و

祝我們最閃耀的あまちゃん、生日快樂!

以及預祝武道館公演順利演出!

以上、ゆきです♪

(_なつ月文)

感謝詠絮さん願意讓我參加這次的企劃~還記得我當時因為剛考完會考所以很興奮地接了三個,反正閒嘛!事後回想,自己的確挺衝動的,超擔心自己會拉低這個企劃的品質....就...努力的做吧…希望大家不討厭。這次和我合作的三位都是超優秀的太太,而且人都超好的!能和他們們交流真是太好了!雖然天月大概看不到這個企劃,但大家的心意,一定可以透過宇宙的神奇力量(?傳達給他。

( @ゆき _うら月文/さか月繪/なつ月繪)

这次有幸接到了生贺企划邀请,对我来说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像是和文手的沟通和确定主题之类的,就连接到邀请本身也是。总之非常开心,期待看到大家的贺图和文!

( @諾諾 _うら月繪)

第一次參加企劃!!!雖然依舊死性不改壓死線!(被拖出去
感謝詠絮君寫了一篇那麼可愛的天貓組,如果看到這張畫的人能感受到我想畫出日常鬧騰的,我會很開心的www
雖然我透視技巧負數什麼都畫不好wwww(你還敢說)
下次企劃如果我又腦抽就會再參加啦!(不要拉低平均的好ww)

( @七瀨夜 _96月繪)

月月生日快樂!!!我會一直支持你的qwq
嗨嗨大家好,這邊是不盡責的企劃主辦人加96月難產文手詠絮!
這邊是身為96月文手的心得,另外發的一篇是給每位參與企畫的太太們的話(話嘮)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96月,也是文手生涯中第一篇BG(你之前到底幹啥去了?)
雖然很喜歡很喜歡這兩位天使,但是寫了太多腐向真的抓不太到BG的感覺(藉口)
因此整篇文都是少女漫畫的畫風(?)
我對不起所有愛96月的太太們QWQ
其實這篇文是想抓這兩人的合作曲《東京サマーセッション》的感覺,
但是貌似一點點都沒有寫出來…(土下座
然後和服是參照《打上花火》,PV裡的和服真的超美啊!
一開始是想用《打上花火》的感覺啦,但是那首的話依照我這顆腦袋只譜得出虐文…
如果讓大家對這篇文有一點點的喜歡就好了!
( @詠絮 _96月文)

最後,代表大家在這邊向每一位認真將每一篇企畫讀完的天使們說聲謝謝。
當然,有些CP潔癖就不勉強了。
每一篇都是太太們的愛與心血,每一篇都是無償付出的(我窮)
希望各位能不吝嗇地點下小紅心及小藍手,如果有空的話就順便回應一下吧!順便就好啦,真的不強求,真的啦
好啦,不論如何──
天月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他企畫作品連結請走→

天月單人

甘党加湿器

まふ月

そら月

さか月

うら月

なつ月

96月

心得

  40
评论
热度(40)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