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一個拖很久的草稿

大家好久不見了o(╥﹏╥)o

很久沒更新了我知道,今天只是來除個草順便說說最近的狀況(略長注意

先來個分隔線

不想被負面情緒影響的人快離開這恐怖的地方

( •̥́ ˍ •̀ू )

( •̥́ ˍ •̀ू )

( •̥́ ˍ •̀ू )

( •̥́ ˍ •̀ू )

( •̥́ ˍ •̀ू )

( •̥́ ˍ •̀ू )

( •̥́ ˍ •̀ू )

( •̥́ ˍ •̀ू )

最近的生活過得很糟。

對,很糟。

一整天幾乎活在壓力當中,也毫無食慾,但只要空腹就會很難受,可是卻完全沒有想要進食的欲望,這很矛盾也很痛苦

明明是感受到飢餓卻覺得只要一進食就有種反胃感

睡眠也變得日夜顛倒,幾乎每天不熬到凌晨三、四點就絕不闔眼,有時候乾脆連睡覺這件事都省了直接見隔日的太陽,然後再睡下午(好孩子別學#

我曾試著要把作息調整回來,但只要一閉上眼睛,腦袋就會在一瞬間爆發出所有讓我感到焦慮的事,這讓我總是無時無刻都覺得很緊張,有時候甚至會感到呼吸困難

覺得很無助,也覺得自己很糟糕

原本喜歡的事物突然變得不是那麼喜歡,但我知道自己還是喜歡的,只是現在的自己真的顧不了那麼多

一直在找能讓自己冷靜下來的方法,也希望能有個人和我說說話,有太多話都憋在心裡壓得自己很難受

也基於這些原因最近才沒有更新任何一篇文

雖然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在等我發文就是了(苦笑

不過還是決定要上來和大家說一聲,目前產文效率比以前會慢上很多,我也不想抱持著半吊子的心態去寫文

我希望自己寫出來的文是自己喜歡的(就算發出來即為黑歷史……orz

也希望是自己想表達的故事(雖然描述方面仍有待加強……

嘛……說了這麼多也只是來除除草的_(:3」∠ )_

也麻煩每個在等我發文等到想私信催我(沒人想催)的天使們再等我一段時間!

以上!

這裡星嵐!

  16 4
评论(4)
热度(16)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