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そらまふ】互相傷害

合作了唷!
大家來看一下吧😆!

夜燈:

(此篇為合作)



看著負責擔任片頭曲的動畫結束,他伸了個懶腰隨後意外被人攔腰使自己靠近對方,「說是看動畫,但這麼毫無防備的來我家真的好嗎?まふ。」

感覺到在腰間的手開始不安分,但即使他掙扎也逃不開。
まふ沉下臉,忽然對著そらる開口:「來互相傷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用極高分貝的嗓音直擊對方耳膜。

そらる被突如其來的爆音弄得一頓,隨後手指用力捏住對方的腰,讓まふ直喊疼。

「很大的膽子嘛……我的耳膜快痛死了……」そらる一直維持同樣的力道捏著軟綿綿的腰,まふまふ痛得不斷求饒甚至想推開一直緊貼著自己的人。

淚水被疼痛給逼了出來,まふ一直掙扎,從嘴巴溢出的聲音幾乎成了呻吟,卻是更加撩撥そらる想欺負對方的想法。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泛著淚光的模樣讓そらる想起某些畫面,例如在下面的時候,邊哭喊邊喊著他的模樣和眼前撩人的模樣相似。

在そらる打算吻住對方時,不遠處傳來了腳步聲,兩人趕緊分了開來,まふ快速地把眼角的淚抹去。
「啊勒你們在幹嘛?」腳步聲的主人站在房間門口看著裡面氣氛有點尷尬的兩個人「剛剛好像聽到まふ喊得很大聲?」

兩人看向方才跑去廁所的坂田,そらる先開了口:「剛剛他大叫所以我捏了他。」眼神還刻意地瞥了まふ一下。
まふ反瞪回去後便向坂田說了句沒事。

兩人突然發起的戰爭便這樣不了了之。

-end-
此篇是跟@星嵐(っ・ω・)っ 的合作文wwww
有覺得很好笑的地方www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19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