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多cp】他和他#1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小日常

※最下方有解說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甘党)

他也不知道對方的提議是從哪看來的,不過他在聽到的當下還是不免往某齣最近蠻紅的連續劇裡的情節想。

「歌詞さん我們來訂一天當擁抱日吧!」

面對那睜大著眼,一副就是他會答應的眼神緊盯著他看,歌詞太郎放下抱在懷裡的吉他,面對天月正坐著。

「那天月くん想要訂哪天呢?」

「嗯……從今天開始吧!」

「一週一次?」

「一天一次!」

——那還需要擁抱日嗎我說。

*

(间奏)

還沒正式見過面只聽過聲音之前,はしやん一直認為對方會是長得很可愛的男孩子,就和那個少年音成正比。

為了增加驚喜感他刻意低著頭滑手機等待友人向他介紹。

「はしやんさん!這位就是un:cくん!」

「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

抬起頭那一刻,別說可愛了,他敢打賭自己的表情肯定可笑到了極點,但只有這表情才能形容他現在的心情,就像是被什麼給震撼到的表情。

——他馬的哪來的狗頭?

*

(さかうら)

坂田認為他這輩子大概都不會有所謂的命中注定的邂逅之類的事。

但當他遇見那個人之後,他覺得其實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瞧那笑起來的模樣,還有那讓他著迷的聲音,喜歡可愛的東西這個也剛好戳中了他的心,目光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放在對方身上。

碰。

注視著對方的同時卻忘了自己還在走路這件事,鼻子撞到硬物讓他痛了一段時間,急忙看向うらた那裡深怕自己的糗樣被看見,但映入眼簾裡的卻是對方那可愛的笑容。

——怎麼有這麼蠢的人。

*

(しません)

センラ很討厭冬天,面對每天的低氣溫,他總是希望能裹著棉被出門,當然如果可以他比較希望能待在家。

難得浦島坂田船全員都在,センラ實在不想破壞這難得的機會,雙手疊在一起湊到嘴邊呼了口氣,微暖的溫度讓冰冷的手稍稍暖了一點但很快又被寒風吹過。

「我的圍巾借你吧!」

愣愣的接下志麻手中已經脫下的圍巾,圍在自己頸子上好暖和些後他正想和對方道謝卻看見對方環著手不斷打顫的模樣。

——臥槽冷死我了。

*

(甘党)

他看著懷裡的白貓,接著又看向在逗另一隻的那人,對方是個愛貓如痴的貓奴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人總會想從戀人口中聽見你才是最重要的之類的話。

但天月明白這種話只有別人的戀人才會說,至於歌詞太郎,天月認為對方還是乖乖當個貓奴就夠了。

不自覺的嘆氣碰巧被歌詞太郎聽見,看著對方顯得寂寞的在把玩著窩在懷裡的白貓的小手,他立刻把另一隻放到對方懷裡,自己則是伸手從後面抱著人。

——當你不在的時候,貓才是第一順位。

*

(间奏)

他坐在沙發的一角滑著手機,一旁的戀人則是霸佔另一邊逗弄著懷裡的小貓。

un:c環顧著四周,安靜得除了小貓不時發出的咕嚕聲以外沒有別的,於是他試探性往對方那裡靠了過去。

刻意碰到對方的肩膀後碧綠的雙眼帶著疑惑朝他看過來,他也看了回去,在一個眼神交換過後他更是靠了過去。

「等……等等……!」

就在彼此的嘴唇要碰到,氣氛正好時,他完全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會是這樣。

——與戀人的初次接吻竟然被隻貓給奪走了。

*

(さかうら)

在彼此戰戰兢兢的相互表明心意後過了幾天意外收到對方提出的約會的請求。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うらた特地在穿著上花了點時間,頭髮也弄了跟以往不太一樣的髮型,甚至猶豫著究竟要戴隱形眼鏡好還是普通的眼鏡好。

花了一番功夫打扮完匆匆忙忙趕往指定的地點,心裡同時妄想著會看見什麼樣的坂田,內心裡各種想像。

「對不起!我遲到……了……」

然而眼前的一切卻顛覆了他的想像。

——這全身黑的傢伙是我男朋友嗎?!

*

(しません)

志麻發現戀人老看著他手上的遊戲機嘆氣,想起之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在好奇心趨驅使下,志麻趁著對方在玩遊戲的時候坐在一旁打算挑個好時機發問。

「吶吶,センラくん你最近在煩惱什麼嗎?不然怎麼老是在嘆氣?」

「因為抓不到志麻くん……」

聽到這句話志麻第一個想法是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正當他想和對方說自己老早就被他抓住之前,センラ看著遊戲螢幕大喊著“抓到了!”,他立刻湊過去探個究竟。

——這坨紫色泥巴是我嗎?!

*

(甘党)

最近歌詞太郎總是在半夜三更時接到一通電話,,雖然不是什麼來路不明的號碼,但每次撥通對方也沒有開口說什麼只是單純聽著他自言自語,偶爾才會出聲應個幾句。

「已經很晚了呢,天月くん去睡覺吧?」

「……嗯。」

「那我掛斷囉?」

「歌詞太郎さん——!」

「嗯?怎麼了?」

「唔嗯……沒什麼,叫好玩的。」

——只是想你了。

*

(间奏)

自從發生被貓奪走與戀人的初次親吻後,un:c遲遲無法從這個陰影走出來。

難得喜歡的人終於肯讓他靠近了,那時的氣氛也正適合,就在他以為能夠如願親到對方之前嘴唇傳來微刺的觸感,再加上耳邊傳來はしやん的聲音,睜開眼才看見一隻貓就出現在面前。

un:c哀怨的看著在窩在自己腿上休閒的在休息的小貓,伸手戳著小小的腦袋,隨後小貓則是動了動耳朵。

はしやん無奈的看著un:c不斷輕戳著小貓,為了在對方打擾到小傢伙的睡眠之前伸手抱起梵天丸。

——同時也彎下腰親吻那噘起的嘴。

*

(さかうら)

うらた最近總是萌生想要養寵物的念頭,想著被小狗小貓圍繞的感覺,うらた只覺得自己活在天堂裡。

但仔細想過後又覺得現在的狀況實在不適合養寵物,首先坂田對貓過敏這點基本上已經能把養貓這項去除掉了,但目前的住處又沒辦法養狗。

「啊——好想養寵物啊!」

或者狸貓也可以啊!

「嗯?うらたさん不是早就養了嗎?」

一開始感到疑惑,但順著センラ的視線看過去才理解對方的意思。

——也是呢,一隻紅色的大型犬。

*

(しません)

看著さかうら的合唱,センラ除了轉推以外內心更是羨慕不已,畢竟しません合唱的次數也只有在專輯裡曾經合作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有下文。

雖然內心裡想和志麻一起合唱、投稿,但意識又有些排斥,這樣的想法維持了很久,一直到現在。

「志麻くん我們來合唱吧。」

思考了許久總算鼓起勇氣和對方提議,對方也答應後,他本來以為事情可以順利發展下去。當他看著詞本等待著對方開口後,那一切卻又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志麻くん你夠了不要老是模仿我的聲音!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先說明一下!

關於甘党的擁抱日是出自於月薪嬌妻的梗

而しません紫色泥巴(?)是出自於之前うらた玩Pokemon幫浦島坂田船取名的梗

至於聲真似那個有跟過志麻生放大概就知道了😂

以後大概會時不時出這種小短文合集

話說浦島坂田船要出遊戲了orz

之前新投的時候還想說這四個要不要乾脆出乙女遊戲好了結果沒想到隔天就有消息了😅……

真是太恐怖了……zz(?

謝謝點喜歡的大家😄!

以上

這裡星嵐,下次見//

  97 2
评论(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