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投票結果(另外閒聊個

已經統計完了//

競爭非常激烈ww

非常意外的生賀跟间奏票數一樣(´・ω・`)...

ABO差了兩票就共居第一了XD

更新順序大概是這樣:

生賀(先寫這個不然拖太久了QQ

间奏(新投衍生

花街(明明崩了卻一堆人點我也認了(´・ω・`)

親吻三十題(後半根本各種考驗我腦洞程度Orz...

さかうら(沒人投さかうら覺得難過QQ,所以我自己投#

ABO(這個其實一開始就打算放到最後再寫,因為我越線文都用筆電打(´・ω・`)

對投了ABO的大家有點不好意思Orz

前面五篇都是用手機打比較方便,ABO是打完之後要放在別的地方然後在丟網址在這會比較麻煩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一下我這個懶人(´・ω・`)(被拖走

這段期間會頻繁發文大家想看的話可能要多注意一下lof(不過不要明天就來關注ww

ABO更完會一起更新懶人包,有需要可以去那裡翻

這就不佔tag了

然後...

我貌似又給自己挖坑了⊙_⊙...(抱頭痛哭

大家晚安(っ´▽`)っ

這裡星嵐

  6 14
评论(14)
热度(6)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