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嵐(っ・ω・)っ

群星在無止盡的星圖中相互輝映,它們乘載著無數個希望劃破天際線降臨於此。
而這,就是你我相遇的原因。
對於不起眼的我而言,
你是星辰,亦是希望。

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さかうら】王子殿下你脖子上的口紅印沒擦

※請勿代入三次元,此文與本人無關

※嚴重OOC注意

※設定架空注意

※ロメオ衍生

※うらた女裝有

※復建用

※雷者請按上一頁

※請下滑食用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來說個故事吧。

關於王子追求公主的故事。

*

這一天,一向寧靜的城堡裡響起了不常有的聲響。

據說是來自西方國家的王子殿下,有著一頭亮麗的紅髮,身著筆挺的西裝,單邊的肩膀繫著材質貴重的披風,配著完美的身高冗長的披風沒有失禮的拖地。艷紅的雙眼一踏進城堡就直視著坐在王座上的公主,眼神裡是滿滿的自信。

「初次見面,公主殿下。」

意外低沉的嗓音在偌大的城堡裡響起,禮貌性的行了禮後那好看的容貌上似乎出現了一絲狡猾的笑容。

「……你?!衛、衛兵!」

在眾人面前大步走向坐在位子上的公主,伸手抬起對方的下巴,絲毫不在意拿著長茅指著他的士兵已經將他包圍,王子用著只有對方能聽見的聲音開口:「雖然很突然但請您不要驚訝。」

「請成為屬於我的公主殿下吧。」

——那是個非常奇妙的開頭。

過了幾天,公主隻身一人坐在花園設置的涼亭椅上,雙手撐著頭表情看上去像是在思考著什麼。

「一個人的在煩惱什麼?」

抬起頭同時視線也被那亮眼的髮色吸引,揚起的笑容足以迷遍全城的少女,脫口而出的嗓音更是足以擄獲所有人的心。

那就像是被誰溫柔的施了魔法般。

只見公主搖搖頭不打算開口說任何一句話,王子笑了下接著將手移到對方的視線前面然後一個彈指變出了一朵和王子的髮色相同的玫瑰。

「笑一個吧。」

公主被忽然出現在對方手上的玫瑰吸引住,視線放在鮮艷的紅玫瑰上,愣愣的接下後公主抬起頭看著對方,那個笑容就宛如那天早晨的陽光一般耀眼。

想開口說點什麼,幾個單音從喉嚨發出來卻不成一個句子,還來不及說出完整的話對方便以不打擾人為由先行離開,看著邁出步伐離開的背影,公主看著手上的玫瑰笑了下。

*

晚上的宴會在介紹完階級較高貴的貴族後,執事緊接著介紹來自西方國家的王子。

將一邊的紅髮塞到耳後,王子身穿著相當高貴且與身高相配的服飾,腰際掛著鑲有寶石的佩劍,王子一出場便引起軒然大波,大部分的聲音全來自女性,其餘的是熱烈的拍手聲。

給予在場所有女性一個完美的笑容,王子行了禮後便退到一旁,隨後整個大廳響起了美妙的旋律像是在宣佈宴會正式開始,眾人紛紛兩人成對的跳起優美的華爾茲,各式各樣的禮服隨著本人的動作飄逸著。

「請問能與您共度一曲嗎?」

王子朝著公主伸出手,由於有先例,一旁的執事都警戒的盯著王子深怕第一天的事又會再次發生,卻又不敢擅自行動。

然而這次王子什麼事也沒做只是靜靜地等待,而公主看著朝自己伸來的手,骨節分明的手此刻戴上了白色手套。

看著站在王子斜後方的管家不斷用雙手比劃出一個大大的叉叉,不知是出於故意反抗還是本能反映,公主將手覆上王子的掌心上。

「好啊。」

給予對方一個笑容,幾乎沒說過話的公主此刻忽然開口,除了王子以外其他僕人都相當驚訝。

王子領著公主走到正中央,其他人全一致性的退讓到一旁,這可是頭一次看著王子與公主共舞的畫面,不管是誰都相當期待。

在美妙的提琴聲下,兩人跳起了優美的舞步,所有人都看得出神,有的讚美雙方的舞跳得好,有的則是單純想和王子、公主共舞,在沒有阻礙的情況下跳了一會的舞步總算停止。

讓大家繼續享受舞會,公主拉著王子走到無人的陽台,確定沒有人把注意力放到他們身上後公主才坐在椅子上,喘了口氣說著自己其實從來沒轉過這麼多圈、跳過這麼久的舞。

「我也是第一次跳這麼久呢,不過應該說我本來就不適合跳舞吧。」

「王子殿下難道沒有幻想破滅嗎?」

「欸?」

「一直保持神秘完全不開口說話、行為舉止相當優雅的公主在開口說話後竟然這麼粗俗,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破滅吧。」

「我倒是覺得很開心喔,妳終於願意和我說話了,而且那是什麼設定啊真是奇怪。」

王子邊說邊笑出聲,公主則是有些腦羞的要他別笑要不然就揍他,不過也沒構成多大的威脅就是了。

「嘛,我也很喜歡就是了,就算你是西方國家的王子。」

「什——?!」

「我其實已經知道了喔,雖然剛開始的確是認不出來。」

「嘖,還以為能騙到最後的……所以呢,你想怎麼做,揭發我嗎?不可能吧,全國上下的人民都知道我是男的。」

「我想請你和我結婚。」

「哈啊?!你在開什麼玩笑,我可是男……?!」

「我知道,但你現在可是公主喔。」

王子抬起對方的下巴,揚起了對公主來說簡直是奸笑的帥氣笑容,隨後吻上那塗了口紅的雙唇。

在那之後王子和王子順理成章的在一起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這一天,在全校所有人幾乎在幫忙班上準備園遊會的事務,在百忙之中將人找出來的志麻正待在三樓觀察著底下的一切。

說起來在這個時間點找人出來的用意,坂田和センラ多少也猜想得到對方想做什麼。

大概是看上了哪個女孩吧,但也別拉他們下水啊!

「為什麼志麻さん可以這麼悠哉啊……」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偷跑出來的,要是被發現肯定會被大家殺死的。」

一起到對方指定的地點,坂田和センラ同時向志麻抱怨著,話說對方應該也要幫忙班上準備吧,難不成是在偷懶嗎?

「先別說這個了,你們看看那裡。」

手指著一樓正在貼海報的女孩,目測大概是一年級的孩子,一個人拿著至少四、五卷的海報貼在人們看得到的位子。

「嗯?這是新目標嗎?」

長得還蠻可愛的嘛。

「坂田你快去幫她吧。」

「欸?!為、為什麼是我啊?!」

「別說了快點去,這是學長的命令。」

「欸……真是——這下真的會被大家殺掉啊!」

雖然嘴巴一直在抱怨但坂田還是乖乖的跑下樓,看著人離開後センラ回過頭看著正在貼海報的學妹,褐色的長髮,身上穿著應該是班上設計的制服,從制服的模樣多少能判斷出對方班上做的應該是類似咖啡廳的店,只到大腿一半的蓬蓬裙隨著本人的動作晃動,再加上深色的過膝襪更是在形象上有了大大的加分作用,但他可不記得有在一年級看過這樣的女性。

看著一旁同樣把目光放在學妹身上的三年級學長,對方的眼神也沒有透露出想追學妹的感覺。

「志麻さん是故意讓坂田去幫忙學妹的吧。」

「看得出來?」

「要是志麻さん想追學妹是不會讓坂田去幫她的吧,而且你的眼神也沒有一絲喜歡學妹的感覺。」

「觀察得真仔細呢,我的確是故意的。」

「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センラくん自己看吧。」

*

坂田跑下樓後見學妹還沒離開於是深吸了口氣然後朝對方走過去。

「那個啊,我幫妳吧?」

坂田看著拿著海報的學妹轉過頭,碧綠色的雙眼就像是綠寶石般,對方看起來貌似有化過妝,塗了睫毛膏的眼睫毛特別長,嘴唇塗了淡色系的口紅,臉頰則是塗了一點腮紅,整體看起來非常可愛。

難怪他三年級的學長會看上人家,抬頭看著他的目光險些讓他也跟著心動起來。

「啊、妳別誤會!我只是看妳一個人可能需要幫忙……」

然而學妹只是搖搖頭然後抱著幾卷的海報朝他走近。

對了……話說回來學妹的樣貌一直讓他覺得和誰神似,尤其是那雙翠綠色的雙眼,非常像他認識的某個人……

倏地,學妹突然出現在面前,彼此的距離只剩下不到五公分,更讓人驚恐的是學妹一把拉下他的衣領,隨後坂田清楚地感受到頸部傳來柔軟的觸感,一瞬間他覺得自己肯定石化了。

不知道對他做了什麼的學妹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似的離開。

「うらこちゃん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遇到了變態而已。」

當提到變態的時候學妹的視線立刻朝他看去,嘴角的笑容掩飾不住,略帶鄙視的眼神讓坂田覺得有些不妙。

會覺得被人喊變態感覺還不錯的坂田心想著自己可能是個抖M的機率,摸著剛才貌似是被什麼柔軟的東西碰到的地方坂田一愣一愣的回到三樓後看見志麻和センラ靠著窗正在等他的樣子。

「さかたん?」

看著對方有些放空的眼神,整個人一副受到了什麼打擊的樣子,脖子上還隱約有口紅的印記,センラ在本人面前揮動著手。

「被、被罵變態了……」

……哈啊?!

還來不及理解坂田說了什麼,身後早已傳來志麻的笑聲。

「欸?」

這下他更不懂了。

*

趁休息時間坂田收到志麻傳來簡訊要他到中庭等人,到了目的地,坂田打算坐著等的時候看見了坐在他隔壁的學妹。

心臟一瞬間像是炸彈般炸開來。

「學、學妹?!!!」

然而學妹只是平淡的看了他一眼。

該不會志麻要他等的人就是學妹吧?!

知道了什麼之後坂田覺得剛炸過一次的心臟又再次炸了第二次,承受不起這麼大的衝擊覺得心靈有點受傷的坂田此時此刻除了絞盡腦汁思考該說什麼以外還想著要找什麼理由離開。

「啊!那邊的小心!」

伴隨著話語,朝他們襲來的是兩顆裝滿水的水球。

啪地一聲,水球分別砸到他們兩個,除了衣服以外頭髮也變得濕答答的。

慶幸自己是男孩子就算衣服弄濕也不要緊但想起坐在他隔壁的人是位女性後連要向他們道歉的人都來不及搭理,坂田迅速脫下沒有濕透的外套套在學妹身上,接著抓著對方的手跑到無人的教室裡。

「這裡應該沒問題了……啊!對不起!」

意識到手還抓著對方不放,坂田邊道歉邊放開對方纖細的手腕,然而他卻聽見某個熟悉的嘆息聲。

「唉……前輩果然是あほ。」

嗯?

坂田轉過頭看向門口以為是一年級的學弟,但發現門口根本連一個人影都沒有,想著可能是錯覺坂田鬆了口氣,但沒想到學弟的聲音再次傳到耳邊,緊接著衣領被人緊抓著硬是讓他回過頭,然後他看見了比第一次更讓人驚恐的事。

學妹正用著學弟的聲音說話,同時那雙他覺得和學弟相似的雙眼正瞪著他。

「う……」

「被學妹罵變態有這麼讓人興奮嗎? さかた前——輩——?」

「對了,前輩脖子上的口紅印沒擦喔。」

他看見了學妹那彷彿小惡魔般的笑容。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っ・ω・)っ

這篇拖了好久w

前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搞得自己有點憂鬱,去學校還感覺到像是要昏倒的樣子,整個人狀況很不好
😞

不過幸好最後解決了😊

趁還有點體力趕快把剩下的趕完

下次想寫寫看黑手黨的設定!(如果辦得到

我想我可能只是想跟人說說話,希望能被注意到,所以才會發生那麼多事吧,不單單是讓朋友擔心還差點把自己的身體搞壞...orz

大家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要是不介意,我很願意傾聽大家想說的話😄

以上!

這裡星嵐😄!

  168 7
评论(7)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嵐(っ・ω・)っ | Powered by LOFTER